計算機顯示 網路上有重新命名 是怎麼回事情,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6 10:00:18

1樓:第一代菜鳥

在ip那改了名就行了

2樓:汗鳴

對,ip衝突。我學校裡的機子經常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通常只會出現在區域網內,在同乙個區域網裡面,每台電腦除了有唯一的內部ip位址外,還有自己的網路標識,說直接點就是自己的名字,如果有人電腦的名稱和你的一樣,就會出現網路重名現象。

解決的辦法就是更改網路標識,只要你的不再和別人的相同,問題就解決了。

區域網網路上有重新命名 怎麼徹底解決 30

4樓:能動天下

你是不是裝軟體/硬體還原卡了,我同傳完之後改名儲存,手動配ip都沒用。  我補充說下「網路上有重新命名」只是計算機名重複 假如你的ip真有問題,那麼不是連不上網 就是ip衝突 症狀很明顯的, 我們機房前段時間因為換了一批新機,裝完系統裝軟體 一切ok,but 後來重啟,儲存,完了我用的硬體還原卡同傳給其他電腦,完了之後自動重啟,開機就顯示ip衝突 和網路上有重新命名,後來手動分配ip ,當然手動還得改計算機名,儲存重啟。開機發現ip不衝突了,but網路上還是有重新命名的。

我裝的軟體有sql開機自動啟動,右下角托盤圖示在,滑鼠放上去,一看,哎呀媽呀,顯示「正在執行-//***mssqlserve」(***表示我命名計算機名)都是一樣,後來準備放棄,因為影響不大,第二天準備繼續研究發現竟然有兩台(搗鼓半天的)好了,其他還是那樣。所以問題應該沒在病毒和ip上,也不是你的計算機名沒改,而是僅僅改了這個,其實跟沒改一樣,一般的電腦更改這個就ok了,但是有特殊情況,特殊配置。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固定分配ip

6樓:匿名使用者

改電腦名稱啊。計算機名稱重複了吧?你計算機名稱確定不是重複的嗎

計算機顯示器是什麼時候出現的,計算機顯示器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5

輸出裝置從電子計算機誕生開始就有,比如亮燈,列印,聲音。現象管技術,先與電子計算機技術發明,這個時間段都在一 二次世界大戰間。個人用計算機於1981年由ibm推出市場。這應該算為計算機顯示器的出現日期。 一.1946年2月15日,世界上第一臺計算機誕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莫爾學院.二.計算機分類 1...

計算機顯示器的解析度是指螢幕上可以容納的什麼的個數

電腦螢幕解析度是確定計算機螢幕上顯示多少資訊的設定,以水平和垂直畫素來衡量。螢幕解析度低時 例如 640 x 480 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少,但尺寸比較大。螢幕解析度高時 例如 1600 x 1200 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多,但尺寸比較小。 冷冰 應該是螢幕上每行和每列的畫素個數。 解析度 resolu...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1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沈醉柳石艾 多臺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相交換,並可共享電腦資源的系統,就是計算機網路。可以分為 1 按網路的交換功能分類 電路交換 報文交換 分組交換 混合交換 2 按網路的拓撲結構分類 匯流排型結構 星型結構 環形結構 蜂窩結構 是隨著無線通訊技術的產生而產生的 3 按作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