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從小玩到大的人結婚,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7 18:13:02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從小玩到大的人結婚,

應該屬於青梅竹馬,

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吧,

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和從小玩到大的人結婚是怎樣一種的體驗?

2樓:大風起兮雲飛揚of夢靨

同事太多年太熟,沒辦法下手啊,兔子不吃窩邊草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光屁股玩長大光屁股玩,中間經歷了一個輪迴

4樓:帥氣的翟哥

可惜我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5樓:漢陽夢

很反感,但是是父母安排的拒絕不了。

6樓:完顏庫魯

雙方心裡其實都知道想什麼但都欲言而止

7樓:迷糊

回憶過去可以一起並相互補充。

8樓:株洲永勝針織

表弟大年三十走了百來米叫丈母孃把老婆領回去?

9樓:月蝕半邊

彼此的瞭解,更深入一點罷了!?

10樓:斯子珍

我和前妻就是青梅竹馬走到衣食無憂了她卻說沒感覺。離婚很無奈我以為今生今世就她了

11樓:影修羅的支配者

她會說:喲,比你三歲時沒大多少

12樓:致炫

我爸和媽都是家裡老大,爸49年老實,媽47年有點漢。爺爺奶奶看中了我媽,雙方家長碰頭商量就成了家。那時候去拍結婚照媽在前面,爸在後15米距離。

爸那時候還上學,不好意思說,班裡就一個哥們知道爸媽已經結婚,後來2兒2女,我最小,今年都43了,現在二老身體還好,就是媽有些健忘了,有沒有一起祝福二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詞叫知根知底,大家體會一下

14樓:羞羞的猛將

青梅早吃了,竹馬還在,兩人不用猜。

15樓:西涼白板

吵起來太可怕了。

我和老婆一個村的小學並中學同學,吵起來都能叫著對方爺爺的小名說三道四!

16樓:失心於歲月

從小就捱打,結了婚,經常捱打

17樓:老朱苗木

我們村起碼有五六對夫妻都是從小玩到大,有對還是鄰居!

18樓:老驥伏櫪之曹孟德再世

小時過家家樂在其中,長大後結婚其中有樂!

和自己從小長到大的人結婚是種什麼體驗

19樓:浮初之

和自己從小到大的人結婚是一種青梅竹馬的感情,但我為人總在一起,一旦結婚好象缺少點激情。

但這種親情也是幸福的婚姻,更應該珍昔。

20樓:全浦澤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非常好是前世的姻緣,大人小孩都知根知底都瞭解,可以一起從小到大的相互關心,非常幸福非美好哦,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一起浪漫變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到渠成,幸福滿滿。

22樓:

總感覺怪怪的,太熟悉了,不好意思下手啊

23樓:

挺好的的呀,互相知根知底,青梅竹馬。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太濃,愛情太淡。

25樓:如夢

和自己從小長到大的人結婚這樣不是挺好的嗎,這就是青梅竹馬,最終成為了一家人,有多少人渴望有這樣的愛情,很是讓人羨慕。

從小在一起一直到結婚,你們兩個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其實早就已經超越了愛情成為了親情了,彼此相知相愛,又非常的瞭解彼此,這樣的人在一起感覺就像是有個很好的知己,同時又是好的戀人。

所以能夠和青梅竹馬的玩伴結婚是幸運的,應該彼此珍惜好好的生活!

26樓: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多麼具有詩情畫意!彼此相伴長大,再攜手慢慢變老,再浪漫也不過如此!結婚後,沒有因異地探望雙方父母的困擾,相互照顧都很方便。

彼此的親戚、朋友都是熟人,打交道更是融洽,真正的好處多多。真心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幸福永遠!

和從小玩到大的人結婚是怎樣一種體驗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覺得虧了,早知道會結婚,老早就睡一起了,白浪費對方最好的年紀,最美的身體。

有一個陪你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8樓:小短腿兒說娛樂

有這麼好的一個朋友很欣慰現在社會壓力很大,人心更是難測,能找到跟自己一心的朋友真的很難。我跟我閨蜜就是從小玩到大的,她家在我家隔壁村,騎車十幾分鍾就到了。我們村子小,沒學校,我都是去她們村的學校上,中午我都是去她家吃飯,然後放學一起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兒我再回家。

她學習成績比我好,我有不會的題,都是問她,因為有她的幫忙,我學習成績也上來了。後來我倆考到了鄉里最好的初中,又分到了一個班,還是一個宿舍,放假我倆都是一起回家,真的特別好。

現在友情已經二十多年了初中考高中,她考到了市裡最好的高中,而我只考了一個普通的高中,雖然不在一個學校,可是我倆關係也特別好。只要放假,我們就會一起出去玩。高中考大學,我們兩個的學校也都挨著了,她討戀愛了第一個會告訴我,讓我幫她把關。

她長得非常漂亮,身材也高挑,身邊從來不缺追求者,有時候她還會介紹她的追求者給我認識,她為了我的感情之事也是操碎了心。現在想想都二十多年了,我倆友情還是那麼好,沒有因為社會現實而變得現實。

我去當她的伴娘就在去年五一,她結婚了,我去當了她的伴娘,看著她穿著婚紗,走進了幸福的婚姻,我特別感動,差點就哭了。以前我們還都是小姑娘,現在都已經成了人妻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經長大了。今年五一的時候,她的孩子出生了,從人妻到人母,她又多了一個身份,而我還是單身,她也經常取笑我。

看著她現在這麼幸福,我也很欣慰,替她感到高興。

朋友不在多,知心的一個就好。

29樓:e時光再燃

會是一種特別幸福的體驗。因為覺得有一個懂自己的人。而且也是一種永恆的友誼。

30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跟別人不同,自己有發小,能夠從小一起長到大的,很是高興,走到哪都不會孤單。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就有一個從小陪我玩兒到大的朋友,他是我的鄰居比我大一歲,最後在兩家人的撮合下,我們也走到了一起,現在生活的也非常幸福。

32樓:兔牧馬人

有一個從小陪自己玩到大的朋友是十分幸運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獨生子女,所以玩伴很少,你是特別幸運的,一定要珍惜這一段感情。

33樓:dj林林

體驗可以說是很幸福的,從小玩到大兩個人簡直就是知己,包括身上長了幾根毛都知道了,這種瞭解可以說是特別的熟悉。

我有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是很要好的那種)要結婚,找我做姐妹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當然不會和你計較這些,只要表示下心意就好了,至於送好多,那就看你自己的條件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500-1000吧 禮尚往來 她也會給你同樣的回報

36樓:爺們傻

嗯 如果這個關係的 最好是包1000或者888 因為畢竟還是能還回來的,你給她出多少,到你結婚的時候她也會給你出多少的(很要好的話) 說白了 就是換錢呢 呵呵 現在可以先跟父母借一些,畢竟一輩子才有一次這樣的事情,總之大家高興就好

我喜歡我從小玩到大的一個女孩子,其實她也喜歡我的,如果兩個人結婚是肯定很完美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兩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煩惱的,你要是喜歡把她娶過來。

38樓:花與貓爪爪

不理解她是怎麼樣的心理,娶一個離婚帶孩子的女人就能毀你前程?你的前程是靠單身或是跟未婚女結婚才能築起的?

跟一個從出生就認識的人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39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人的婚姻都是在成年以後才遇上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小的時候總是會想,我以後的老婆在哪兒呢,她在做什麼,或者說她出生了沒有?長大後,經歷過社會上各種風波的洗禮,人已經完全變了,再去愛,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味道了。

多少人結婚是沒有愛的,多少人結婚只是湊合將就,多少人在還沒有搞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的時候就相親匆忙結婚了。所以就造成很多結婚才發現的不合適,所以才會造成我們現在這麼高的離婚率。

可是總有那麼一部分人是幸運兒,他們從一出生就認識了自己將來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也是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也是是兩個人上輩子的緣分,這輩子,註定了要在一起的。那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一個知根知底,從小到大什麼事都知道,連你眼皮子動一下都知道什麼意思的人在一起,啥都瞞不住,一定特好玩吧。不過世界上就還真有這樣的人存在,我們看看網友都是怎麼說他們的愛情故事的。

1:從小就知道,認定了這個女人是他未來的媳婦兒,青梅竹馬,厲害了,可是更厲害的是他老婆,結婚後管的好嚴。

2:老公一家人居然參加了我父母的婚禮,當時我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4:五歲那年就知道把好吃的拿給3歲的女孩吃,關鍵是這個3歲的女孩是他未來的老婆,真是神了。

5:從小玩到大,而且還一直都是同學,後來大學也在一所城市裡,後來自然而然就結婚了。只是從此失去了經濟方面的自由了,什麼都給老婆管著了。

6:一個院子裡的人結婚了,這是從小看到大的,真是厲害了。和諧幸福的兩個家庭!

7:嫂子是發小,結果嫁給了我哥,關鍵是小時候我哥老是欺負她,估計是喜歡她不知道怎麼表達,就去拽人家姑娘的頭髮,現在好了,以前的舊賬全部算上了。

8:這是命中註定的一對,20年不見了,還能認到這個娃娃親,關鍵是還是自己談出來的感情,不得不佩服月老這紅線牽的。

你信不信時間的因緣真的是註定的,有的人這輩子就註定是會在一起的,即使分開很久,即使好久不見,命運自然有神奇的手將他們撮合到一塊兒。

一句話解釋,有情人終成眷屬!

和比自己大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體驗?

40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就可以了,愛情不分年齡。兩個人不適合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愛好、生活習慣、不同的概念等等。

那麼年齡差距很大,是嗎?許多人的擇偶標準是,年齡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指標,小到不能定性,大到不能充滿激情,幾乎不相容,但是年齡真的這麼重要嗎? 愛情的標準因人而異。

也許有些人關心它,也許有些人認為年齡不是障礙。至少在我看來,我選擇了後者。愛情不分年齡。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當有人問你伴侶的要求時,你可能會談論很多身高、體重和外貌。然而,當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時,這些畫面會立即崩潰,甚至與之前的描述大相徑庭。

當然,年齡也包括在內。有些人在遇到它之前可以在年齡差距內接受它。然而,當我們遇到我們真正喜歡的人時,年齡限制會在一瞬間被忘記,因為我們知道遇到一個合適的人真的不容易。

許多人不能接受年齡差距很大的愛情。事實上,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他們害怕別人奇怪的眼睛。雖然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但它不可避免地要與社會關係糾纏在一起,不能與世界完全隔絕。

有些人羨慕讚美註定是熱誹謗和唾棄,如果你在乎外界的看法,即使你彼此相愛,也註定不會走到一起。 如果你想堅持一段年齡相差很大的愛情,你不僅要有勇氣抗拒這個世界,還要有信心堅持彼此。

也許許多人會問,當兩個年齡非常不同的人在一起時,是否會有代溝。 代溝是什麼?這不過是他們對同一問題的不同看法

兩個人有不同的意見是很常見的。知道如何容忍和理解是很重要的。與此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它的好的方面。

年輕人給他們的感情注入更多的興奮,而老年人給他們的感情帶來更多的穩定。愛情需要相似和互補。所以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就可以了,愛情不分年齡。

41樓:鹹西憚邦

就是感覺自己處處都被照顧那種

42樓:浴蘭門雄

應該會有一種被人保護的感覺。

43樓:廣告的

應該對方非常成熟穩重吧。

44樓:芸智褚

其實是一種特別特別帥的體驗。

從小到大沒有朋友是種什麼體驗,從小到大都沒有真心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辰星 感覺很孤獨,內心偏激,又是會羨慕那些有朋友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只能自己解決 影子 這個應該很孤獨吧,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乙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很淒涼。 戰歌 朋友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朋友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

我小時候和妹妹玩的很好,是從小玩到大的,今天我到她家玩,她奶奶就和她說,你不要整天和你哥哥玩了,人

最愛那個小青春 當然啦 你們感情這麼好 怎麼能為一句話而和她不玩了 只是他姥姥覺得你們都長大了 整天在一起不合適 會引起誤會 你只要證明你們很清白就行了 夢憶於學閣 老輩人的思想嘛,別放心上沒事的,玩的開心就好。 哭泣的塞博拉斯 那得看你倆已經多大了 親戚家的妹妹,從小玩到大的,差不多快一年沒見了,...

我的女朋友和男的是從小玩到大的那個男的喜歡我女朋友還向我女朋友告白了我女朋友沒答應

糖糖糖糖十九 你女朋友有點,額,如果男的沒跟她告白,她還繼續跟他有聯絡無所謂但是都已經告白了她都拒絕了。你女朋友有點虛榮心。我覺得你長點心,以後你如果跟她有矛盾她絕壁是去找那男的的。你想清楚,受不了就分受得了你就受著這種女孩子說好聽點就是綠茶婊,難聽點,你自己想想吧。 浮華之偽裝 既然你女友拒絕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