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旅遊多次碰到女生問我「要不要生菜」,究竟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8:13:02

1樓: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越南旅遊,但是很多人在越南旅遊時被一些漂亮的女孩帶去一些場所強制消費。所以在越南當有漂亮的美女問你要不要生菜時,千萬記得禮貌的拒絕。這個生菜其實什麼都不是,只是忽悠你上當的幌子罷了。

那麼這些人是如何忽悠你的呢?首先如果你貪戀美色要跟著這些美女去一**竟的話,那麼你的錢包可能會因此受罪。她們會帶你去越南的一些消費比較高的酒樓和茶樓裡,然後叫服務員上一些比較昂貴的酒食品之類的東西,之後這些美女便會藉故離開,讓你空等半天。

不要懷疑她們走了之後就不會回來了,而你卻要會這一臉懵逼的「生菜」付出莫名其妙買單的代價。這時候你發現自己上當了也為時已晚。

這些賣所謂賣生菜的美女便是以這個行業為生,每當她們帶一些客人來到這裡消費的時候,就可以得到一筆不菲的收入。在越南人眼裡中國人出國旅遊的遊客都是比較有錢的,所以她們並不會心疼你花了多少錢。她們只會在乎你為她們帶來了多少收益。

所以好奇有時候並不是好事,出門在外一定要有警惕心理。

不要被這些美女的容貌所吸引,不然你出國旅遊的好心情可能會消失殆盡。這裡的這種不正當行業已經成為了一種主流,甚至成為了這裡的商家和女孩們賴以為生的主要職業,目的就是為了欺騙一些第一次來越南的「小白」。

2樓:我想喝奶茶

應該是賣菜的吧。越南是比較貧窮的國家,他們就會做一些小生意,看到遊客就會去賣自己的東西。

3樓:可可**灬

這是他們那裡的一種搭訕方式,但是這種都是**,所以一定不要相信。

4樓:萌新小主

這是一種搭訕的方式,千萬不要搭理,不然自己會遇到危險的。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在問你某一些需求,這是個暗語,所以你一定不能要生菜。

6樓:毛線貓的顏色

跟乙個導遊聊天時候她提過,遇到這種搭訕千萬不要搭理,這是一種**。

7樓:愛

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謹慎。這可能是當地人的一種暗語,也可能是乙個**。

8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有可能是一種陷阱,碰見這種情況盡快離開就對了。

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越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普通護照入境 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越南駐華大使館 越南駐廣州總領事館及越南駐昆明總領事館都可為中國公民簽發赴越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 商務兩種,中國公民可本人前往使領館辦理,或委託旅遊公司代辦。二 入境須知 中國公民入境越南時,需要在入境口岸填寫一式兩聯的入出境申報...

去越南旅遊貴嗎,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越南,位於中南半島東部,國土面積約為331,688平方千米。越南北與中國接壤,西與寮國 柬埔寨交界,東面和南面臨南海,海岸線長3260多公里。越南著名的海上勝景 下龍灣由於地勢陡峭,大部分島嶼杳無人跡,因此得以保持其自然風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授與它 世界文化遺產的稱號 人們常用 海上石林 來形容下...

越南旅遊安全嗎,去越南旅遊安全嗎?會有什麼危險麼?

越南語翻譯小吳 安全啊,很安全的,經常帶客戶去越南自由行旅遊, 翰林學庫 今年5 6月份的18天中我獨自一人去了東南亞的越南,柬埔寨,寮國和泰國,後來從曼谷飛到澳門,又從香港回到家。安全問題,除了整個政局穩定程度也取決於個人吧,無論發達不發達的地方,每天都有事件發生,所以剔除個別因素,就單純講整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