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越南芽莊旅遊,怎麼辦理越南簽證

時間 2021-09-01 05:22:01

1樓:智心女人

中國公民去越南是落地籤的。

根據2023年3月15日中越關於互免簽證的協定,中國公民持有效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及其使用同一本護照的偕行人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時免辦簽證,停留期為30天,如需要延期,須由越方接待單位提出申請,在越南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

材料要求

1、護照有效期需至少半年,護照至少有兩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護照尾頁需申請人親筆簽名,舊護照不需要提供。

2、** 兩張大一寸(3.5cm*4.5cm)近半年白底或藍底或紅底相片。

2樓:芥末留學

不可以落地籤。

申請越南簽證所需材料:1、提供護照原件(有效期6個月以上)① 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② 護照最後一頁須簽名(中文姓名)(不能用鉛筆);③ 護照至少2張連續頁碼空白頁(不是備註頁);④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2、半年內拍攝的兩寸白底或者藍底免冠彩照2張(**背面簽字)。

3、填寫申請表。

3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4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護照首頁,**電子版的1個工作日辦理下來

5樓:越南語翻譯小吳

我們公司可以代辦,兩個工作日

6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網上找個機構就行了,就300多塊錢。

去芽莊旅遊可以落地籤?

7樓:湖南法拍網

是抄落地籤,越南芽莊目前對中國襲遊客實行的是落地bai籤,du

8樓:eva阿團

可以的,但是bai

這裡的落地籤很麻煩du。去芽莊

zhi需要辦理越南簽證dao,越南簽證有行前內辦理和落地簽兩容種,但是落地簽不像泰國那樣拿著護照機票就可以出行,也需要相關檔案,所以建議大家行前辦理簽證。

拓展資料:芽莊簽證所需材料:

護照(需要有4頁空白簽證頁)

兩張4cm乘6cm的白底**(白底彩照)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

身份證影印件(正反)

辦理時長:3-5個工作日

費用:旅遊簽證**因領事館和簽證型別不同而不同,例如,廣州領事館單次入境簽證費370元,而北京則要460元。

停留時長:可停留30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1月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的是:越南芽莊目前對中國遊客實行的是落地籤,只需要持護照和2張二寸白底**在海關即可辦理落地簽證。這下去芽莊方便多了

10樓:芥末留學

辦理越南

簽證可抄以通過兩個渠道辦襲理:1、

11樓:ywyouyu的老巢

當然可以啊~ 參考一下

馬蜂窩分享的造福貼--關於越南落地籤批文的詳解 (包括緊急出行的對策)

網頁鏈結

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越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普通護照入境 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越南駐華大使館 越南駐廣州總領事館及越南駐昆明總領事館都可為中國公民簽發赴越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 商務兩種,中國公民可本人前往使領館辦理,或委託旅遊公司代辦。二 入境須知 中國公民入境越南時,需要在入境口岸填寫一式兩聯的入出境申報...

去越南芽莊旅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嗎?

越南芽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位於越南中部慶和府的芽莊市,被列入全球最美小鎮,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去越南芽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需要特別準備什麼?注意事項 1 芽莊是沿著海岸線建造的,城區並不大,沿著海邊的主路是南北走向,西邊是城區,東邊是大海。記住這點,就不用擔心迷路或是計程車...

越南人在中國沒有戶口怎麼辦理身份證

都不是本國公民,怎麼可能辦理身份證呢? 沒有戶口是不能辦理身份證的 濤哥 回答一,外國人與中國的雇主簽定 聘用意向書 第二,雇主到到當地勞動局辦理 外國人就業許可證 須提供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聘用外國人原因報告 3.聘用意向書 4.外國人中文簡歷和任職資格證明及護照影印件 5.近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