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怎麼辦理簽證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9-09 03:54:00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您已經訂好出行時間的話,建議提早辦理,首先就是淡旺季需要提前的時間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從開始預約到進入使館面試需要5-7個工作日,面試後大約還需要5-7個工作日(根據使館情況調整)您就可以拿到護照和簽證了,也就是說辦理美國簽證大概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旺季辦理時間會延長到乙個月左右)。如果您計畫好出行時間的話,盡量越早辦理約好。如果約得面試時間晚,出行時間來不及,到時候也可以選擇加急,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提優免拒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機構,已經幫助了很多去美國旅遊的申請者成功加急而且順利辦理通過,預祝您成功拿到簽證,加油!

2樓:芥末留學

去美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之內多次往返即可,在美國的停留時間,一般來說海關給予的時間大概是3個月到6個月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旅行社幫您辦理,也可以找專業的簽證辦理機構幫您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首次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預約時間面試,正常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大概兩周左右,面簽完後會有等待領取護照的時間使館承諾1-10個工作日具體時間會根據位址或者面簽時間確定。也可以進行面簽後加急取護照一般是3個工作日。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提前3個月申請。

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美國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5樓:浮生

這個時間一般有兩抄部分組成

:領事館bai處理時間+快遞時間

3、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10天

是簽證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

隨著世界全球化得發展和交通技術的不斷進步,世界旅遊市場的不斷壯大,可以預見,旅遊簽證變得更加普遍和便利,成為簽證的又一主要形式,很多國家為促進當地旅遊業專門為來訪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是簽證種類中的一種,有一些國家專門為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即:"tourist visa"。旅遊簽證的特點是停留期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

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團體旅遊簽證是旅遊簽證中的一種,其特點是簽證不做在護照上,旅遊者須隨團集體出、入國境。

6樓:之何勿思

少則來10天多則好幾個月。

1、申請人應注意勿將手機、呼機、手提包及行李帶入使館。只需隨身攜帶簽證所需資料。資料原件要親自帶進麵籤室的,進去之後不要翻看資料,在簽證官要求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給他。

而且在面簽之前,要熟悉所有的材料,事先搞清楚它們的位置,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所有的材料都應該背熟,特別是敏感的時間、數字。

2、要盡量坐在能聽得見工作人員叫名字的地方,仔細聽工作人員的聲音,不要一味和周圍的同道聊天。而在進門前呢,禮貌的要敲兩下門,把門開啟,輕輕把門關上,然後說一句早上好或下午好。往大玻璃後面遞材料時要雙手遞。

在離開的時候,無論被告之拒簽或是通過,都要說謝謝,然後輕輕把門帶上。

3、在被問到去過什麼國家時,盡量多說一些去過的國家尤其是一些西歐和澳洲等發達國家(過去持因公護照出訪的發達國家也可以提及)。

4、在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出得起費用時,一定要向簽證官出具相關的財產證明,口說無憑。

5、了解大致行程。

7樓:張豔歌

在美國大使館預bai約美簽面試,一般可du以預zhi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dao面試時間;

面試後內,通過美國使館審核一容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審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您可以將寄送位址定為指定的中信銀行代收點,快一點,省去寄到您家的時間。如果您在北京面試,到北京金融街中信銀行(北京地區,金融街中信銀行是北京地區的總行,拿到護照比較快,我們就可以比正常時間取到護照,一般是5-7個工作日,如果放金融街總行大概3-5個工作日就可以, 因為金融街的中信銀行是全北京市中信銀行總部,使館給護照貼上簽證頁後,把全部的護照都先送到金融街中信銀行,第二天,用車才把別的分行的依次送到分部,所以金融街比其他行快起碼2個工作日。

途悠遊簽證指導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8樓:妖哥栘

美國旅bai

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du?美國旅zhi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dao下來?一內般要看使館預約容

的排期,現在使館的政策變革後,一般的等候期是不超過一周,所以說,如果材料已經準備齊全,做好面簽準備的話,正常的預約就可以了,面簽的結果一般都是當時就會被告知。如果被拒簽,護照當時返還,如果通過,則一般3個工作日即可郵寄或自取。

如果是被拒簽了再次簽證,預約或多或少是個問題,因為預約的時間總是以首籤為主,被拒簽後需要經過更長的排期或暫時無號,如遇此情況,百校國際可以為您提供加急預約服務。

工作單位證明

戶口本原件及翻譯件

家庭合影等補充材料

至少10萬以上銀行存款證明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美國簽證幾乎所有材料均需翻譯,面試時需拿上各材料的原件。

9樓:橋上看風景的

在美國大使館面試後,通過使館審核一般5-7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若是遇到行政審核,時間可能會更長,幾周或者幾個月都有可能。

10樓:xcl春風自來

10-15日工作日是可以安排面簽的

11樓:1淺語花殤

你的個人情況良好的話,2-4個工作日就能辦下來

12樓:牙牙啊

如果是加急的話,不到乙個月的時間。普通預約的話需要一到兩個月時間,美國旅遊

內簽證辦理的容

流程是:

1.確定要辦理的簽證型別。

2.到中信銀行交簽證費,買預約卡。

3.打**預約,確定面簽時間。

4.準備好材料,仔細審查嚴防缺漏。

5.親自到大使館面簽。

6.領取簽證。

7.赴美,預訂酒店、機票。

美國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是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美國使館與中信實業銀行合作,啟用免面談簽證申請服務,適用於曾去過美國的簽證申請人。凡符合該服務條件的旅行者可在北京、青島、濟南、鄭州、上海、南京、杭州、蘇州、武漢或天津的任何乙個中信實業銀行分支機構遞交簽證申請,辦理美國旅遊簽證。

13樓:愛相聚離別

在美國大使館預約面談,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談時間;面談後,通過美國使館審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果遇到行政審核,時間可能會更長;最好在出行前乙個月就開始準備申請。

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一般要花多長時間

14樓:張豔歌

出入copy境簽證需要

看地點,每個地方的簽證時間都不一樣:

1.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2.辦理日本南韓簽證需要5-7工作日;

3.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4.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審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5.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乙個月預約面試;

6.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途悠遊簽證指導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1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一般需要三個周左右的時間,其中包括預約簽證

、面試、領取簽證等。

到美回國答

16樓:芥末留學

美國面談注意事項

1、請在一起面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463籤:非申請人不能陪同申請人進入使館,簽證面談時, 每位申請人都必須單獨向簽證官證明自己的情況。面談時以家庭為單位進行面簽,請一定一起上前面籤,請由主說人上前詢問簽證官,我的妻子/丈夫/孩子/父親/母親,可不可以一起面簽?

在簽證官允許的情況下,請一起進行面簽。如朋友或未婚情侶一同出行,也可以排在同一隊,詢問是否可以一同面試;

2、以下東西無法帶進使館: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包括手機;也不要攜帶揹包、手提箱、公文包、童車等,使館只允許攜帶簽證所需要的資料進入使館,其他東西均無法帶進使館。使館門口有私人存包服務收費很貴(一次30-50元),請注意避免花冤枉錢!

3、老人和兒童:13周歲(含)以下的孩子申請非移民簽證時不必親自到使館來遞交申請。如果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請簽證,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來面談時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子一起申請。

80周歲以上(含80周歲)的老人如果申請非移民簽證,並且以前從未被拒簽過,也不必親自到使館來申請簽證,可由一同辦理簽證的親屬攜帶老人的簽證申請材料一起申請;

4、資料攜帶:資料清單中的材料請您盡量準備,簽證官多數情況下不會主動要求出示,但是一旦提出要求但無法提供,會被認為準備不夠充分,增加拒簽的可能性。若真的沒準備,也可詢問是否可以用同類資料替代,建議攜帶乙個透明資料袋,除了護照、ds-160確認頁、預約確認信需要直接拿在手裡,其他所有材料建議裝在乙個透明的檔案袋裡,並把房產證朝上放在最外面;

5、 衣著打扮整潔:注意衣著打扮盡量大方自然,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女生最好化個淡妝,但切忌濃妝豔抹,披頭散髮;男生應該表現的精幹點,不需要正式的西裝,但也不能太隨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美國簽證準備資料2-3天,填ds160**、預約簽證、交簽證費1天。簽證如果當場過了差不多5-10個工作日收到自己的護照。可以找達美-旅行****。

美國旅遊簽證一次可以呆多長時間?

18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旅遊

copy簽證一次可以呆90天(以領館或bai入境邊防所蓋章du為準)。

1.旅行社代辦的美zhi國簽證一般是十年dao多次往返的,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單次最多停留時間為90天(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2.旅行社可以辦理的是商務/旅行簽證 (b1/b2);

3.美國簽證使館一般給簽發的是十年的有效期,(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但是前提是簽證在有效期內,若簽證在有效期內,護照過期了,出行時新舊護照帶著一起出行即可。

19樓:愛相聚離別

現在美國旅遊bai簽證可以申du請3個月有效,1年有效、zhi3年有效、dao5年有效、10年有效,但是每回次入境zd通常最多可以停留

答6個月(180天),具體給予多久的停留時間是海關來定的,入境時在你護照上蓋章寫下離境日期,常規是給1-3個月的停留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可以待六個月,這個得看入境的時候美國海關所給的時間,具體的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美國旅遊簽證一次可以呆多長時間

2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旅遊簽證一次可以呆9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1.旅行社代辦的美國簽證一般是十年多次往返的,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單次最多停留時間為90天(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2.旅行社可以辦理的是商務/旅行簽證 (b1/b2);

3.美國簽證使館一般給簽發的是十年的有效期,(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但是前提是簽證在有效期內,若簽證在有效期內,護照過期了,出行時新舊護照帶著一起出行即可。

去美國旅遊簽證辦理流程,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都有哪些手續?

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回答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 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2.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 集體戶口提交 常住人口登...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根據福瑪北美旅遊網的編輯總結,以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b1 b2簽證 為例,告訴各位即將出遊美國的遊客怎麼辦簽證 一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 護照 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 白底彩色,51mm 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 3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 4...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多少錢,辦理美國旅遊簽證要花多少錢所有費用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畢竟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簽機率,資料再好都有被拒簽的可能性,一定要選乙個專業的機構幫忙代辦。每個機構費用不用,一般正常是以下費用 申請費 不同的種類簽證需要繳納不同的費用,在通過簽證話務中心預約時,無論是哪種簽證,上繳費用都是必須的。客服代表會向你索要收據,因此要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