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簽證辦理流程,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都有哪些手續?

時間 2021-12-21 05:27:21

1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回答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2.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

3.申請材料遞交: 將填寫好的貼好**的

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

3)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申請人須在受理當日交費。未按時限交費,領取證件日期將另行通知。若申請後乙個月內未交費,視為自動放棄申請,申請材料不再退還本人)。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根據持照人身份、所持護照種類和訪問事由不同,一般將簽證分為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四種。這裡我們說的是普通簽證。

辦理護照和簽證!

更多8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辦理流程是準備好申請材料,申請表,遞交申請,然後預約面試時間,面試成功後,即可獲得簽證。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申請材料有:

護照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申請表帶有條形碼的ds-160申請**確認頁。

**1. 2×2英吋(51×51公釐)白色背景的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張; 2. 美國使館要求除紙質**外還需提供電子版**;

3. **畫素尺寸必須為正方形,最小尺寸600畫素x600畫素,最大尺寸1200畫素x1200畫素;

4. 相片格式必須為jpeg的檔案,檔案大小必須小於或等於240kb;

5. 若五年內曾有出國經歷,請準備和國外著名景點的合照;

6. 近期全家福**,表明您在中國社會關係穩定;

7. 請在**背面寫上名字。

面談預約信 請攜帶附有收據號碼和條形碼的預約信。 商務邀請函 由美方學校出具的商務邀請函。 名片 原件2張

身份證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財產:個人資產證明(存摺/單、房產、車產、有價**、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能證明本人財產的相關材料)

資產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 近三個月的工資單(加蓋財務公章);

2. 有多筆交易記錄的存摺,至少是半年以前開始存入的;

3. 有多筆交易記錄的銀行卡對帳單(對帳單上需要明確顯示持卡人的姓名和卡號並加蓋銀行章);

4. 房產(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及車產(機動車所有權證或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作為輔助材料,即在提供存款的基礎上多提供的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簽證很容易,不過你們一家人都去的話會有一點難。簽證呢先要有個美國這方面寄來的邀請函,然後要準備個人家庭資料,和資產,買簽證費,然後做預約,打**發郵件都行,具體你可以看下美國駐中領事館官網。然後準備一下簽證官可能會問你的問題,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家人去旅遊,最好多提供一些在國內有約束力的材料,比如:房產、車等固定資產方面,有穩定的經濟收入,有出境記錄的更好。一般全家人出遊,會考慮家庭約束力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就不難,一般我和朋友或家人國外旅遊都是到旅行社包搞定的。上次也是在「牛程旅行網」上諮詢了下,然後到他們門市「新天地國旅」把證件那些交給前台,按他們給的流程順利搞定了!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啊。

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都有哪些手續?

6樓:山東拖拉機之王

去美國旅遊簽證不好辦,需要的手續有辦理護照,工作情況證明,個人身份證明,結婚證,身份證,全家戶口本,個人資產證明,房產證等等。

一般準備材料如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

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4.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51x51公釐6個月之內彩色免冠**2張(要求背景需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當地無條件拍攝,可於面試前一天到使館附近的照相館照。

三、名片

個人名片2張

四、美國簽證所需要的家庭證明

1.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3.結婚證原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影印件乙份,全家福**;

4.申請人個人簡歷一式兩份,中英文各乙份。

五、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7樓:

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好辦理的,只要材料準備齊全,面簽的時候不要太緊張。

一、簽證辦理步驟有:

1、準備材料;

2、填寫ds-160申請表;

3、付款&預約面談;

4、面談;

5、面談成功即可登記evus。

二、準備材料

1、護照

2、51公釐*51公釐免冠**電子版(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工作名片4張;

7、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三、簽證型別及停留時間

1、b-1簽證頒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而b-2簽證是頒發給赴美休閒/娛樂的申請人,包括旅遊觀光、探親訪友、醫療以及其他聯誼、社交或服務性質的活動。

3、初次入境通常情況下一般為6個月,具體停留時間是在您通過入境口岸時由美國海關決定的。

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年期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

或最長有效期的b1、b2或b1/b2簽證時時(以先到者為準),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它資訊。這個我們稱之為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

8樓:lin相思

去美國的旅遊簽證不是特別難辦。美國的旅遊簽證是需要面試的, 14周歲以下的目前不需要面簽。需要的材料如下:

一、先上網填寫ds-160**

1、 填寫資訊:

包括個人資訊、****、護照資訊、旅行資訊、同行人資訊、當前以及之前的工作/學習經歷、家庭資訊等。

2、注意要點:

所有資訊一定要真實和完整,這是通過面試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建議自行填寫,這樣可以保證回答面試官問題時和填寫的160**一致,如果回答不一致,就會被懷疑資訊不實而被拒簽。

申請人的出訪記錄要完整填寫,要正確地列出過去5年中所去過的所有國家。特別是申請過美國簽證或被拒簽者,一定要準確填寫(日期要精確到年月日)。

二、面簽時所需攜帶的材料準備:

1、護照原件,有效期距離回國日期6個月以上(如行程回國日期:2019.1.

1,則護照有效期應為:2019.7.

1日以後),首頁或者末頁有本人的中文簽名 如有舊護照也請帶上。

2、簽證**,要求:51公釐*51公釐白色背景正方形彩色免冠**,最近6個月,露耳朵,不能戴眼鏡或美瞳。列印出來的**2張(美簽**要求高,建議去專業照相館拍攝)。

3、個人身份證原件。

4、戶口簿,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薄原件。

5、銀行存款證明,申請人半年內銀行交易流水單,或在銀行開定期存款證明(去銀行櫃檯辦理凍結6個月的10萬元存款證明,或開出交易流水單,流水單賬戶餘額不少於10萬元即可)

6、工作證明,帶有公司title和印章的工作證明。 如果還未工作的話可以提供父母的工作證明和財產證明。

7、全家福**,出國旅遊**,如有的話,請也帶上。說明你家庭穩定幸福,出國只是旅遊,不是為了移民的加分項。

9樓:柑橘屬我

有點麻煩,但材料齊的話也不難辦。必須材料一共有4種:護照、**、ds160確認頁和預約確認頁。

1、 護照。您的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6個月,如果有之前的舊護照,那麼面談當天也需要一起攜帶。

可能有人會問,如果護照快到期了,還能拿著護照去辦理嗎?實際上完全是可以的,辦理好簽證之後,再去辦理一本新護照就行,然後出行的時候記得帶上兩本護照。當然為了避免麻煩,建議最好攜帶新護照的去辦理。

2、 **。**的尺寸為2英吋*2英吋,也就是51mm*51mm的白底正面彩照,要求是近6個月拍攝,而且不能夠帶眼鏡或者美瞳,在拍照的時候要注意露出雙耳。

是否需要帶紙質**一直有爭議,很多人表示帶了紙質**整個過程也沒有人檢視。

原因是這樣的,紙質**只是作為乙個備份的存在,它的作用是避免填表過程中上傳的電子檔**不合格而導致不能順利進行簽證辦理。也就是說如果您的電子檔**是正確無誤的,那麼確實不需要紙質**。

以上4份材料是使領館官方指定的必須材料,除了**以外,必須全部準備好才能進入使館面談。

一、支援性材料

支援性材料是簽證官在面談時需要考慮的眾多因素之一。它的作用就是輔助證明您**所填寫的真實性以及證明您的出行目的、國內穩定的約束力等。

支援性材料的準備遵循乙個原則:如有請準備

1、邀請函

申請人英文簡歷公司詳細介紹(英文);邀請人護照首頁影印件;開會或者拜訪客戶可提供郵件往來憑證,業務往來單據(匯款單、合同等)相關證明;參加展會可提供參展合同,展會主辦方邀請函,展位確認函及展位圖。

2、赴美目的及停留計畫

3、固定資產

5、可證明社會聯絡材料

需要說明的是,支援性材料是美國簽證官在面談時會考慮的眾多因素之一,因每個申請人情況不同,簽證官需要檢視的材料也不同,同時簽證官不一定會檢視您所有的支援性材料。

如果簽證官可以對申請人做乙個直接判斷,甚至不會要求檢視任何支援性材料。

簽證官會根據申請人的情況和面談當天的溝通,綜合職業、社會、文化和其他因素,進行相應的分析和判斷。

每乙個面談和每乙個簽證申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確切哪乙份材料是每一位簽證官都必須看,或者都不需要看的,如您有相應材料請盡量做好準備。

以上就是美國商務旅遊簽證詳細的材料準備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根據福瑪北美旅遊網的編輯總結,以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b1 b2簽證 為例,告訴各位即將出遊美國的遊客怎麼辦簽證 一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 護照 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 白底彩色,51mm 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 3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 4...

去美國旅遊簽證容易嗎?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現在去美國旅遊好簽證嗎?我覺得就正常吧,就是各種資料準備齊全,個人還有應變能力,這種情況下,就相對非常容易和輕鬆了。不然就不一定了,我堂妹就是,被拒簽了,然後又再次申請,又拒簽了,衝 動了,最後沒辦法找到 復申寶 給順利辦過 了,話說回來,畢竟人家是專門辦理拒簽再籤的啊,使館,都是關係的,他家價錢超...

去美國旅遊都要面簽嗎,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面簽嗎?

有一些是可以免面籤的,比如 一 之前持有b 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 c1 過境 d 機組 船組人員 c1 d 過境 船員和機組人員 f 學生 j 交流訪問學者 m 非學術性學生 o 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問 者 類美國簽證,且留取過十指指紋的中國公民,在上述種類簽證失效48個月 4年 之內,再次申請同類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