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簽證通過率高麼,去美國旅遊被拒簽了,再去簽證通過率大不大

時間 2021-10-19 23:03:18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美國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那簽證主要是從哪幾個方面判斷呢,因素如下:

出行記錄

婚姻狀況

工作財產

戶籍所以每個人的資料不一樣,這個通過率也是不一樣的,畢竟個人的資料都是有差別的嘛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自身資料是否夠好,例如有房有車,有乙份穩定的工作。

是否有發達國家的處境記錄。

是否有移民傾向,例如單身,離異,屬於敏感區域。

面試時是否發揮穩定。

提供的資料是否真實。

只有你的各方面條件都達到使館的這些要求了,簽證官才會給你簽證的。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3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這是乙個偽命題,對於美國簽證來說根本就沒有通過率這個說法,能不能通過都是你的條件決定的,符合就通過,不符合就pass。在簽證官眼裡每個人都有移民傾向,你要做的就是證明你在國內有很深的聯絡,不會滯留不歸。在乙個就是你的旅行計畫做的怎麼樣,申請旅遊簽證肯定要對你們的路線有乙個大致的規劃吧,這個要有的,要去哪個城市,去幾天,為什麼要去,交通方式是什麼,住哪?

酒店訂了嗎還是住朋友家,都要要明確好的。其次就是資金夠不夠,如果都能夠滿足,那題主你就不用過多擔心,簽證官也不會有無理的要求給你拒簽的。或者你們對簽證不是那麼了解的話,不妨試試 高簽網 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主要是有面簽,不但要求申請人的材料好,而且還考察申請人在面簽的時候對問題的回答情況,所以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但是如果是125簽證辦理簽證的話,會在面簽之前對申請人進行培訓,這樣能提高簽證的出籤率。

去美國旅遊被拒簽了,再去簽證通過率大不大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簽並不可來怕,拒簽源2次和拒簽5次沒有任何bai

區別,拒簽後只要您約du

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zhi公升了,完全可以

dao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簽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拒簽並不可怕,拒簽1次和拒簽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專次大大提公升了,屬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

而且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只要約束力有提公升了,都是有通過的可能性的。

7樓:烏痴瑤允渺

旅遊被美國抄使館拒簽的襲概率大不大,這個問題不bai

好說,就算du是旅遊簽證被拒也不zhi新鮮,我哥哥就被拒簽dao過,拒簽後他立即找了叫「解難網」的**,第二次就順利簽證了,這家就是專門做拒簽之後的簽證業務的,有很可靠的使館關係,所以辦起來很順利,你要是也被拒簽了,可以去諮詢一下。

8樓:鴻基旅遊王琦

美國旅遊簽證拒簽bai

,短期內任何情況du都沒有改變zhi立即再籤拒簽的可能性還是dao一樣甚回至更大。

建議你先答去一些比較容易通過簽證的國家先去旅遊一圈,改善一下你的出國記錄。簽證官眼中合理的旅遊出國記錄是由近到遠,由**低到**高。美國又遠花的錢又多,你初次辦理簽證就辦理美國。

合理性較差,就是在我們旁人來看都不怎麼合理。

還有什麼問題不懂,可以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抄司****美國簽證,或bai根據您的個人準備材料du,如果你拒簽,我們zhi將分析原因dao,專業教師,專業培訓面簽指導。我們滿足的要求,以確保簽證常年客戶,我們有最專業的服務,告訴你,在100%的指導,簽證通過率。如果我們拒絕全額退款或再籤一次,兩次,然後又拒絕全額退款。

我們有實力所以敢承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改變現狀,還是會拒簽的!

11樓:盼哥哥

美國旅遊復籤的話只

能說制單身白本是不利的因bai素,但是並不一定就籤du不過,zhi還得看你

的自身條件dao,工作存款情況,不過第一次出國就去美國確實是不太好籤的,建議:

1、簽證申請**認真填寫,可以簡單標註一下自己的旅行路線

2、自己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銀行流水證明要準備齊全,尤其是存款證明不能太少

3、面簽的準備工作,要自信大方

其實申請美國簽證最重要的參考:工作單位,房產,車產,出行目的及如期回國的必要性只能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被拒簽的,如果你的資料真實齊全卻被拒簽,是應該立刻申請重簽,如果你覺得自己約束力水平不行,短時間內改變不大的話,也可以等情況好轉之後再籤,或者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了解,他們是專做拒簽再籤的國營機構,我之前美國簽證被拒2次找他們都給過了,在使館信用也ok,不過感覺確實有點貴。

去美國旅遊簽證的通過率能達到多少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全國五大領區平均通過率是40 主要還是申請者自身約束力不足或者辦理不專業導致的。其實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歐洲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美國留學簽證通過率高嗎

順順留學 申請留學簽證面試時沒有設基本要求,但有三點要注意 1 英語能力要好,因為你是要去美國讀書的,英語決定了在美國的生活學習能力,如果連面試時都磕磕巴巴,那麼簽證官很可能會因為英語不好而拒簽你。2 提防移民傾向,這點很重要,在回答簽證官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你的回答是否有移民的意向,比如 家裡條...

哪個使館籤美國簽證通過率高

吉暢暢 美國簽證哪一天通過率高的問題也太迷信了,可以找找重申網,他們是專做再籤的。如果被拒籤找他們就沒問題了 大連赴美留學 你好,樂學樂遊美國告訴您,美國簽證通過率高不高與某個使館關係不大,更多的是與個人的條件背景 這部分反映在ds 160上 以及面談的表現 當場的問答 部分材料的情況。簽證官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