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拒籤率高嗎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的簽證通過率全國平均下僅百分之四十還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其實只要您能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美國之後一定會回來,簽證官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的確是數一數二難辦的簽證了,拒籤率也相對高。和美國簽證通過率相關的因素主要是:申請人近5年內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國家,比如歐洲,澳洲?

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學歷如何?美國是否有親屬?等。

這幾方面有明顯缺陷就容易拒籤;可以看看自己欠缺在**,如果自身資料的約束力分值不夠,也可以依靠外力或者靠自己慢慢改善。關於簽證辦理方案的問題您也可以諮詢 再辦網,他們是國家經營的主要做拒籤再籤,很多比較疑難甚至被美國拒簽過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預祝簽證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籤,你會收到一份英文的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籤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籤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籤的決定。

4樓:京典利

瞭解一下,看看是不是你想知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國簽證拒籤率是多少翱,美國簽證拒籤率是多少啊?

鷹飛國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美國簽證拒籤率是沒有具體數值的,美國簽證的拒籤與否跟自身的條件有很大關係,只要準備好材料,材料不作假,通過率還是挺大的。 冠為 拒籤率很高的,不過也看運氣,我們是遊學的學生,我去的時候跟老師後面臉也沒露就給過了。有幾個單獨行動的同學就被拒簽了,一不小心就拒籤的 楓...

美國簽證拒籤率有多少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被拒籤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是否屬於敏感區域,全國有幾個地方是敏感區域,南方的福建,北方的東北三...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拒簽再籤,美國簽證拒簽再籤通過率高嗎

我們 權威的簽證依據 專業的設計方案 精密的審核流程 有效地確保了簽證成功率。我公司主營歐美國家和華美國家簽證,簽證通過率高。通常拒簽有以下原因 1 申請人在國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 2 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 3 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