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想去美國紐約怎麼辦簽證?好辦嗎?很急

時間 2021-10-19 23:03:18

1樓:南無八幡

自己不會辦找中介,跟團旅遊這個根本不需要自己辦。首先你得有護照,要登陸美國大使館的**填寫申請,交費約面籤。美國不管是留學還是旅遊經商,都必須到使館面簽,這是人家的規定,自由行的話需要有財產證明的額度。

歲數大的或者旅遊團籤,這個直接用中文就行不用準備英語,自由行的話應該是需要用英語回答簽證官面試的。通過後獲得簽證,就可以買機票了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難不難辦首先得看你的簽證材料準備的如何了,如果簽證材料沒問題,最重要的就是面簽的表現了

1.自信,微笑。美國人交談時很注重微笑的。簽證官每天坐在那裡給那麼多人簽證很無聊的,如果你對他微笑,既表現出你的禮貌,也可以給他清新的感覺,過的機率大些。

2.不卑不亢。不要感覺我們求著他們籤,但也不要太傲氣,更不要跟簽證官起衝突(曾經聽說過這種事,後果很不好)。

3.要充分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你在國內有和睦的家庭、資產或房屋在中國、國外沒有親戚、國內有很好的工作等,都可以作為證據。

美國簽證可以一家人一起面籤嗎,怎麼預約面籤時間

醉卉冬蓮 鷹飛國際辦理美國簽證,幫忙整理資料,一對一面籤指導,幫忙預約面籤時間。請教美國網上預約簽證開通後,怎麼能把一家人約在同一個時間面試 凱爾蘭德簽證網 個人賬戶你可以給使館打 問問,我們的旅行協調員賬戶是可以交好幾個的 辦美國簽證時,如何將很多人預約在同一天面籤? 一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

鄰居總是一家人開音響唱歌,我該怎麼辦

月如初畫 鄰居經常一家人開音響唱歌,如果影響到我訊息的話,首先我會選擇和他們溝通,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選擇報物業,讓物業來解決,或者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只能報警或者去告他們。 紫伊晨曦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找鄰居協商,告訴他們,他們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休息,希望他們能夠小點聲。畢竟大家作為鄰居,低...

一家人都死了財產怎麼分配

南霸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三十二條 無人繼承又無人受遺贈的遺產,歸國家所有 死者生前是集體所有制組織成員的,歸所在集體所有制組織所有。1 應該先看死者是否有遺囑,有遺囑的,應按遺囑執行。2 沒有遺囑的,應該確定哪些人可以作為繼承人。繼承人分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 和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