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一家人都愛叫窮,訂婚階段就這樣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09:30:07

1樓:漫天飛勿

現在是什麼情況?領過證了,還沒有舉辦結婚儀式對麼。

對方家裡小氣,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你的老公是內向的人?和你相處時也內向不愛說話嗎?那麼你的性格如果是外向樂觀的,找乙個穩重內向的男人也不失為乙個完美的結合。

既然已經結婚,就沒有必要因為這樣一些小事而困惑不已,畢竟目前來說退出是不現實的。

更何況,他家若是真有錢,以後還能委屈你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男人說,我搞家務,你搞房子。做事表現出來你先出錢我在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吧,畢竟你已經領證了,是合法的了。裝修新房,房子也不是你乙個人住,只要齊全,簡單中檔就可以了。首飾結婚戒指總要買一對吧,這又不是你乙個人吧,總不可能結婚儀式的時候,只有他給你戴,而你卻不用給他戴;這點錢也省的話,能說明說明你自己也懂了,可以不買貴的但是不可以不買!

女生穿婚紗不可能一條項鍊都沒有吧,你要換著方式去說這些東西,這首飾本的流程來就是禮節,何況他們家不缺錢。婚都結了,也別後悔,好好的過,你體諒他,他同樣也會對你好。你讓你媽也別數落你了,你如果願意聽她的,結果就不是這樣了。

其實結婚就應該按流程,戀愛,家長見面,訂婚,送首飾彩禮,領證,辦酒。你想想當時為什麼想和他結婚,他家那點錢還不值得你看中吧。給你點希望吧,我結婚就收到他爸給的5000首飾費用,彩禮一分沒有。

但他爸給他付了房子的首付,還要幫我們辦酒,以他家的經濟條件已經很不錯了。這就是不按流程走的下場,雖然我們經常還是會吵鬧,但我覺得現在很幸福。乙個家庭,女性覺得幸福了,這個家才會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定婚快二個月了,不是自己談的是媒婆介紹的。現在我想和她分手。因為我們二家都很窮。可是有

4樓:空氣中的氧離子

這麼想就傷害到她了,人家女生都不嫌棄你窮,你到不幹了

5樓:

現在都講究門當戶對才像是一家人,家裡窮可以靠自己去爭取去改變,既然選擇了又捨不得這份感情,那就不要去計較太多,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你們都到了訂婚的地步了更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事情了,婚姻大事不是兒戲,如果實在是接受不了沒有感情可言那就要好好考慮了,

6樓:庾霞飛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也愛你!兩個人拼搏!奮鬥!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們就會有個幸福的生活!

7樓:

你是男人嗎??人窮志不窮,頭可斷,血可流,媳婦不能丟

8樓:彭凝安

估計以後你會後悔的!好女人越來越少了!別以為自己很年輕有的是時間,都會過去!珍惜眼前人!

9樓:由梓榆

呵呵……是你腦子有病,你訂婚前幹什麼去了

10樓:

你挺虛偽的,還要標榜自己,呵呵,其實每個人心裡有時都會這樣的,但我想說的是中國的婚姻講究門當戶對的,難道你想吃軟飯,靠你們倆人努力的拼搏生活會更加美好更值得珍惜的

11樓:慕桖靖荷

兩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12樓:先鋒

愛情和家境沒有關係,家境對愛情只起負面影響,心是自己的,冷暖自知。

13樓:馬平白

垃圾真tm垃圾。早幹什麼去了?是今天窮的還是昨天窮的,以前很富有嗎?冠冕堂皇的藉口,滾吧,快滾吧,滾的越遠越好。

14樓:匭k鍛粔

女孩不嫌

你窮,以後就是等你有錢了,也為化不離婚

15樓:

你還算是男人嗎人窮志不窮,你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跟她結婚才是害了她。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她家有錢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18樓:熊熊專

還是分了吧,想過分還在一起有意思麼

訂婚代表什麼意思?訂了婚可以幹嘛?訂婚後可以像朋友一樣還是夫妻?

19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表示兩人已經確定將要結婚

對普通人家來說,只是走個過場,把結婚前的儀式走完訂完婚像夫妻還是像朋友都隨便,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對於豪門來說,訂婚是借這個儀式彰顯實力,確定聯姻的合作關係,拉攏夥伴……

豪門訂完婚就要像夫妻一樣出席各種場合

20樓:周防

在中國人的理念裡,訂婚就是決定結婚日子的儀式,訂婚的男女就是不住在一起的夫妻,訂婚後,任何一方的退婚就如同離婚一樣會讓雙方父母感到屈辱,甚至會因訂婚時隨的聘禮等原因對簿公堂。

訂了婚後男女間怎樣相處沒有嚴格的規定,但是父母會將你們兩個當做當婚夫妻對待,催促領證,布置新房等等等等,所以說呢,如果對女方沒感覺,一定要提前堅持不要訂婚。訂婚的時候,男方父母是要給女方父母聘禮的,最低最低也要五萬多塊,如果是男方悔婚,這就是精神損失費要賠給女方的。

21樓:離人的眼淚

訂婚看你什麼感覺,對方是真心實意的就訂了吧,畢竟你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遇到了。

22樓:聽雨臨風

訂婚代表兩個人正式確定了戀愛的關係,平且得到了家長和家族的同意。訂了婚以後,逢年過節男方可以名正言順的來帶姑娘回家吃飯,姑娘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男方的禮物。訂婚後可以像更親切的朋友一樣,上街手拉手也不怕人說閒話了。

按照老規矩是不可以像夫妻一樣的過性生活的。這是姑娘對自己的保護,免得婚事吹了自己吃虧。至於愛撫親吻,這個尺度自己把握就行了。

23樓:楊偉坤大俠

訂婚以後,弱勢的一方會被限制,而強勢的一方優勢加大。有點類似童養媳,童養夫。一般用於七八歲的小孩子身上,讓他們失去選擇配偶的行為或者想法。

舉個例子,一方的女孩子父母有點錢,另一方父母窮但男子長得帥氣,男女訂婚之後,處於弱勢的男子失去尋找配偶的機會。男子跟其它女子交談,會被說是花心或者感情不專一;男子長大以後賺不到錢,會被訂婚女拋棄或者看不起;哪怕男子真的跟女孩結婚,卻依然要努力工作付出。

由此看出,男方很窮,但是不夠帥氣的話不可能被訂婚,如果賺到錢,還怕沒女人?弱勢一方,其父母等同於豬。

一般這種訂婚,雙方財富差距不大,講究的卻是門當戶對。如果雙方財富差距很大,反而不可能訂婚,比如首富的女兒跟乙個窮男孩訂婚,這根本不可能發生。

另一方面,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都是一種約束弱勢一方的手段而已。現在結婚的人,還不照樣有離婚的,更別說什麼訂婚的。強勢一方,可以不停地訂婚,或者離婚後繼續結婚。

而弱勢一方,感情上遭受嚴重挫折,可能一生也就只有一次機會,就這樣唯一一次感情付出被訂婚給抹殺了。

對於強勢一方,訂婚其實作用不大;對於弱勢一方,受到的限制又太大。

拿幾個古代人的例子。女方是大富之家,男方寒窗苦讀十年書,男方成不了狀元,會被女方所拋棄,十年的寒窗苦讀竟然換來女方的拋棄。男方是大富之家,女方漂亮的容貌,男方三妻四妾,哪怕女方嫁過去也就添一小妾。

訂婚這種東西,一開始只適合於大家族之間的強強聯合。沒想到哪些窮人,竟然也生搬硬套拿來用。也就是說,不根據具體條件,盲目模仿別人,結果適得其反。

24樓:通化

訂婚是協議,安全指數不高,不可以幹。比朋友近,離夫妻還差一點距離。

定婚最穩妥,不可以更改、反悔。可以幹。失去了朋友,多了一家人,只差乙個慶典儀式而已。

一字只差,謬之千里,要認清自己是訂還是定。

25樓:真心實意

訂婚就像我們買東西前先付的訂金一樣的

26樓:he**en哈魯丶

未婚妻,只是個過場,訂婚和結婚不一樣,沒有什麼證明,要分開也很簡單,但是現在很多人都不會訂婚,很麻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的路,自己選擇未來。別人的回答只是個參考,決定的還是你自己咯...

28樓:唯風揚

訂婚是個儀式,等於是妻子,只是

我實在受不了了,這個家裡就我外人,別人一家人不分青紅皁白的來罵我,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男人出軌

玻璃心拽拽 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你也親眼所見或者有證據你完全可以那起法律保護自己! 斐珈藍禕 離婚走唄,出軌有一便有二,夫家的不幫你沒事,但你老公都不幫你在那家生活有意思嗎?有小孩嗎? 生活如此多嬌,何必自尋煩惱,該離就離, 溪上桃妖妖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找個男的本來就是希望得到關心,這個都做不到還出...

一家人都跟著我好累,我該怎麼去努力

周成志一 既然已經很累,現在最重要的是求穩,穩中求勝,努力也要注意不能出亂,你沒有解決亂的資格。 一家人都跟著你,說明你在你們家人面前的重要性。你就應該腳踏實地的起工作,好好的努力爭取。做出一定成績來讓家人也覺得自豪,讓你自己也覺得。榮幸能成為家裡面的人的擔當。 知竹常樂 一家人都跟著你很累,那你更...

與婆婆一家人關係都不太好,小叔子訂婚要不要去?公公電話是打給老公的,不是打給我的

雖然說你婆婆的關係不太好,但是小叔訂婚你應該要去的。你不去的話別人就會說你不懂禮數。 哈哈 與婆婆家關係不太好,你的小叔子要訂婚你的公公打 給你老公,個人覺得你還是去的好因為訂婚不是小事,你去了顯得你不拘小節知大體,你去了以後和你弟媳婦相處起來會好點 只要你沒有與你的老公離婚,你就是家庭乙份子,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