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一家人都不懂得人情世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5:5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說沒有瞧不起他家的意思,但在你的字裡行間,全部都是瞧不起你女朋友的家人,甚至連你女朋友也瞧不起.你這是潛在的情緒,嘴上不承認,但其實就是那麼回事,覺得人家也就一般的家庭,憑什麼那樣對你.她的家人是否真的如你所說那樣盡人情,還是她的父母其實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不可能你送禮去她家,她的媽媽會說不會做飯繼而讓你空肚子回家,一般人,再沒禮貌也不會這樣做的,顯然的她的父母對你有意見,你該跟你女朋友溝通下,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怎麼能因為她父母而放棄她呢??

她那麼愛你,相信她會幫你在父母面前爭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姑娘也不懂事 要是我知道以前餓著一次 這次提前一定和媽媽說好 自己做也讓你吃了走 你考慮一下吧 不懂事的女人才把老公當天 老公不要了 就塌了 不是打擊你 現在社會生活壓力很大 找個不懂事的女人很煩的 光拿你當天也沒什麼用

3樓:

耐心看完了~

的確很奇怪啊,去幾次女友家竟然連頓飯都沒混上?!你也夠悲哀的。

你看下是不是這樣:

一:她家人根本不待見你,就是沒準備和你聯姻的心思。

二:她的父母的確像你說的那樣,連這點最基本的禮尚往來的道理都不懂。

如果是後者就好解決了,至少他們對你沒什麼壞印象。不行了,你就抽個機會,大家出來玩一下,多談談心,說說笑。我想他們父母是因為陌生感才會這樣,一旦這個隔膜祛除了就會好了。

如果是前者那就不好弄了。

4樓:戀聲成癖

這就是傳說中的門不當、戶不對。其實老話說的還是很有道理的,建議樓主換一個和自己家庭差不多的姑娘,要不以後就光剩下打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沒什麼猶豫的.

兩人是要過一輩子,時間說長不長,可也不短呀.

6樓:陳三十七

這個太金錢化了,遇到這種家庭,只有用錢砸了!多跑到她家去,弄點小禮物,慢慢就喜歡你了。

7樓:

,在社會上也是小有名氣的,

你能具體介紹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嘛?我很想知道你究竟是啥名氣給人家嚇壞了...

8樓:shuangyu雙魚

你既然認為她和她的家庭不合適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墨跡呢?當斷則斷,你一大老爺們想分手就別拿怕傷害別人的理由來說話!

我的女朋友一點都不懂人情世故,教教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就事論事。

比如就眼前的事,找方法辦成。

不違揹他人意志,又能辦成自版己的事,

權是人情世故最實際的應用。

避免站在倫理、道德、天理的高度上去解釋人情世故。

也就是說:找方法,不要找立場。爭取辦成,不爭對錯。

女朋友很不懂人情世故。

10樓:李幾寧

讓她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只要做差不多隨她去吧,其實是你太懦弱了,做錯了又怎麼了?頭掉了碗大的疤,有啥?如果你讓他做她喜歡的事業肯定是比你強

11樓:潛力貨

又一個智障女友,奇葩現在滿地走。 你就順著她吧,娶回家後慢慢管,不然你娶不了她就虧大了

12樓:愛不釋手

不管怎麼樣,那是別人的事不管你女友的事。正常了,有些女的就愛管別人事。做好自己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件事,你是應該支援她的。你想想,如果人人和你一樣,覺得社會險惡。那麼,還有多少人去阻止惡人。

沒人阻止惡人,那惡人有多猖狂,那這個社會不是更險惡,更復雜?孩子,不為自己想,也為你女朋友想想,為你家人想想。你真的要支援她,為了你愛的人,為了自己。

不懂人情世故怎麼辦

14樓:魏晴月

我年輕的時候也像你那樣,我不是說我現在就成功了,很有自信了,但我至少不會對社會懼怕,雖然見到女孩子還是會臉紅,比較敏感,但至少我克服了面試時的緊張,交流時的障礙。我記得19歲剛開始工作做錯了時,被領導批評,我差點哭出來,那時真是窘,後來和同事熟悉了,有要好的朋友了,開始交流也多了。所以首先要找到知心好友,至少是說得上話的,他會讓你學會很多人情世故。

其次我曾經被迫做過銷售,也面試過記者行業,都是自己逼著自己去做的,不要總關著眼前那扇門,要勇敢開啟,這會讓你受益匪淺。最後,不是說非要做什麼外交官之類的職業才可以證明自己,我不是那個意思,從事的工作還是要適合自己,你可以去寫作,寫出內心的想法,多聯絡詞彙,這樣交流也會有準備,上帝會喜歡有準備的人的

15樓:冰心帝

首先,做事時時刻刻都要低調,學會以笑臉示人,偷偷關注身邊人緣好的同性,學學她是怎樣與人交往的,,以新的心態對人,多從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世故要學是不準確的,正確的道路,就是學會恢復,自已原本塵封已久的平常心,平常心升起,不僅是人際關係,事業,家庭都會一團和氣。

17樓:最愛懶的起名

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登到社會上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現在我大一了,還在為這事發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