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1簽證辦理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10-19 23:03:18

1樓:水和橋的對話

l1簽證由美國使領館的簽證官面談後決定是否簽發。簽證官首先需要確定申請人的條件是否符合l1簽證的相關規定。然後你可以在i-797**上所顯示的僱用時間開始之前的90天內進行面籤。

工聯移民專業顧問為您總結了l1簽證辦理過程中應注意的問題:

1、預約:

在國內,美駐華大使館及領事館開設了簽證資訊服務中心,需要面籤的申請人,需要提前進行預約面籤,該中心為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駐成都、廣州、上海及瀋陽總領事館向申請人提供與非移民簽證有關的資訊並預約非移民簽證面談時間。

2、開始:

(1)在面籤開始前的大概15或者30分鐘到達。沒有必要到的過早。在前面有幾個隊伍在等待面籤的時候,一定要確認自己站在正確的隊伍裡。

(2) 即使您前面有人被面籤被拒並不代表你也會被拒絕,只要您的情況是符合相關條件,您就有可能拿到簽證。所以不必太過驚慌。

(3)確認所有的檔案都以正確的順序排列。

(4)事先要瀏覽所有的檔案並且理解其中的內容。防止在面籤之時回答不了簽證官的問題。

(5)隨身攜帶一些現金以保證如果萬一您需要另外的**,影印件或其他物品等的時候能夠支付。

(6)要了解您現在所在公司以及美國的團隊結構。無**司屬於生產型還是服務型的都不會影響簽證。同時,如果您的公司提供模擬面籤一定要參加,提前練習。

3、個人表現:

總體的原則是不要緊張,放鬆並且要有自信。在開始面籤之前要向簽證官問好顯示禮貌。肢體語言大方自然,和簽證官講話的時候要注意眼神的交流,切莫在面簽過程東張西望看其他視窗。

不要說話太快讓簽證官感覺您很緊張。面帶微笑,語速適中,聲音適度談吐流利。同時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要對著麥克風,防止簽證官聽不清楚您在講什麼。

服飾得體,不要求西裝或者職業裝,但是不要穿過於隨意的衣服如牛仔或者夾克等。

4、問題和回答:

(1)儘量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不要使用過多過於專業的術語,更不要期望這樣可以給簽證官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您的專業是有關於科技,工具或者程式等方面,則要準備好用平實的語言來解釋。

(2)回答一定要簡潔切中要點。不必過多修飾。誠實作答,有時候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這並不意味著您會被拒絕。

(3)不要著急回答或者語速過快,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回答。即使回答錯了也不要驚慌,可以道歉之後重來。沒聽清楚也可以向面試官請求重新重複問題。但是要確保您認真聽了每一個問題。

(4)要有邏輯的作答,讓簽證官明白你的思路,不需要給出過多的細節和無用的答案。如果簽證官一下子問了幾個問題,要按順序作答,不要混亂。

(5)記住,事先在家準備和演練很重要,最好準備好幾種應答方案以備不時之需。

希望以上的這些技巧和注意要點能夠幫您順利度過這一關,早日拿到簽證。

2樓:教育規劃師敏敏

申請條件:

1、必須在中國大陸有公司,公司必須是正常執行的,一般註冊時間不低於兩年,具有一定規模(具體建議企業擁有10名僱員以上和每年營業額在800萬元人民幣以上)沒有行業的限制;

2、申請人必須在過去三年中至少有一年有經商經驗和管理經驗;

3、以中國公司的名義到美國註冊分公司;

4、向美國成立的分公司注資至少10萬美金以上;

5、對申請人個人沒有明確學歷和語言要求,年齡最好在25-50歲之間;

關於美國l1簽證的流程和要求

打井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要點,打井需要注意什麼

1 選盡可能遠離下水道 排汙管及河邊的地方。2 打井時必須及時用磚襯砌,越深越要及時襯砌,防止塌方。3 用涵管作內膽時可以一次性挖到深度後開始放管。但土質必須屬於不容易塌方的地質處使用。4 打井的深度必須要挖到下面的土有明顯的水跡才能停止。5 封底必須用乾淨的不易風化的石子或大石塊。6 所有過程必須...

ktv裝修施工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摩羯座貓喵 只有將設計 材料和施工完美的結合起來,才能將ktv設計效果完美的展示出來,這就要求在實際的施工過程中要合理的把握好各方面的元素。1 排水管道的走向,ktv的 量是非常大的,相對的對於水源要求也是十分大的。在對排水管道進行施工的時候要嚴格把好關,保證ktv空間內的供水系統和排水系統不會出現...

電冰箱在搬運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

小楠哥哥 電冰箱內的結構複雜,屬於精密的家用電器,因此長沙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員在這裡提醒大家,在搬運電冰箱的時候,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大家去注意。在搬運冰箱之前,應該把裡面放置的食材等全部拿出來,並且把冰霜清理乾淨,一是為了減少電冰箱的重量,二是可以預防在搬運過程中冰霜出現融化。在搬運的過程中,一定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