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穿假名牌臨檢的時候他不讓你進他們國家嗎

時間 2021-10-19 23:0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歐洲國家,品牌保護和維權意識很強,打擊冒牌商品的力度也非常大。

攜帶假名牌入境,制裁最高的可被處以30萬歐元的罰款和3年監禁。此外,像英國、德國、瑞士等國家,也不同程度地對攜帶假名牌入境有相應處罰。

歐洲這些國家打擊攜帶假名牌入境,一般是針對新的未穿戴的、可以流入當地市場的商品。但還是建議市民,為保險起見,出國遊最好不要隨身穿戴假名牌,以免被拒入境或遭到處罰,影響自己的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穿在身上的。或者帶個一兩件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太多肯定不行。就好比你在國內坐火車帶菸一樣的。自己肯定是沒事的。但是超過2條就不行了。就這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英國查的最嚴 所以最好不要,不過我就納悶那些海關就這麼識貨,假名牌他都能看得出來?現在仿製能力超強,一般是不會的!至少我是沒有遇到過! 不過還是要小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歐洲查。穿身上的沒事。除非你點太背。美國加拿大這邊 你隨便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應該沒事吧,. 我到美國 給我爸帶了 10條菸都沒事,. 乙個衣服應該沒什麼事 別帶太多就好!~

現在出國過海關,穿假冒的名牌會罰款嗎?

6樓:珠海科潤留學

會的bai

,有些歐洲國家認為穿著du、攜帶假冒名牌zhi產品的遊dao客有走私嫌疑,一經版發現會進行相應

權處罰,「如法國和義大利等,對攜帶5件以下假名牌產品的入境人員處以沒收,5至10件處正牌產品**2倍數額的罰款,10件以上的最高的可被處以30萬歐元的罰款和3年監禁。」如今各種高仿名牌的皮包、衣物、手錶等很受追捧,但歐洲部分國家制定了針對入境遊客穿著、攜帶假名牌的處罰辦法和法規,所以出國遊最好不要穿戴假名牌,以免被拒入境或遭到處罰

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的海關不會管你。歐洲一些國家可能會罰款。

8樓:信譽81640橇黴

穿在身上的沒人管你,不能帶多了。

麻煩採納,謝謝!

我想知道帶假的包包可不可以出國旅遊?

9樓:奔跑的獅子

最好不要。國內到歐洲旅遊時,因為攜帶或者穿戴了假名牌入境,遭當地海關查處的事件屢屢發生。

50多歲的南京市民張女士參團赴歐洲旅遊時就遭遇了這一尷尬。「出門旅遊前,媳婦送了我乙個小挎包,讓我隨身帶點東西。沒想到,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包在法國海關居然引來了一通嘰裡咕嚕的額外盤問,經過導遊解釋,我才知道小包有個名牌標識。

」張女士說,在導遊的協調下,海關檢查人員念她並非有意使用假名牌,所以只是將包沒收並未罰款。

南京一家私企老闆何先生就沒這麼幸運。他赴歐洲旅遊時,帶的是在超市買的阿迪達斯牌拉桿箱,穿的是太太在外貿店買的所謂正版外單耐克t恤,在出德國海關時,箱子和衣服均被認定為假冒產品,被當場沒收。最終,何先生只能鬱悶地拎著海關檢查人員發給他的2隻大塑膠袋,來裝原本用箱子託運的物品。

假名牌被查,最高可罰30萬歐元。目前出境旅遊穿戴假名牌都會面臨被嚴厲查處的風險,只是東南亞國家查得比較松,歐洲國家查得非常緊,有時是抽查,有時是過濾式檢查。

歐洲各國在智財權保護方面都有相關法律,但具體的處罰力度各不相同。在法國,通常對攜帶5件以下的假名牌予以沒收;5至10件按**價值的2倍以上罰款。義大利新頒布的法令是,對攜帶或購買假冒名牌的行為處以最高1萬歐元的罰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歐洲機場會查歐洲品牌的假包,像你說的雖然很像,但是沒有logo,這種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低調一點即可。如果實在不放心就放到箱子裡。還不放心就不要帶了。

12樓:六度焦點

最好不要帶,畢竟出國被審查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即使是仿版,但沒有logo與有logo有本質區別,品牌註冊的是商標,而不是款式,所以沒有logo的倒是可以帶。

13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記住了,帶什麼都可以就是別帶假錢,人家是真的打屁股啊。

14樓:丿灬黯淡丶

出國旅遊背假的包包,可能要遭罰款。

原因:根據各國法律規定,如果被查出是假貨,攜帶者將面臨沒收、罰款甚至是牢獄之災。相對於歐洲其他國家,法國和義大利是品牌與時尚匯集之地,品牌恰恰是價值的基礎,打假力度也較大。

在法國機場,除了「品牌監察員」不定時抽查之外,海關**和警察也會進行例行公務檢查。相對於法國而言,義大利的打假更為嚴格,對於購買和使用假冒名牌產品的人員處以最高1萬歐元的罰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0分 回答的人都不積極了

16樓:

如果你不怕被別人看出來是假包包笑你的話,可以帶出去旅遊的

背假的名牌包出國旅遊會被海關扣嗎

17樓:斯帕狄

會的,而且可能面臨相應的罰款和處罰。

根據各國法律規定,如果被查出是假貨,攜帶者將面臨沒收、罰款甚至是牢獄之災。

法國和義大利是品牌與時尚匯集之地,品牌恰恰是價值的基礎,打假力度也較大。

在法國機場,除了「品牌監察員」不定時抽查之外,海關**和警察也會進行例行公務檢查,在法國,通常對攜帶5件以下的假名牌予以沒收;5至10件按**價值的2倍以上罰款。

義大利的打假更為嚴格,對於購買和使用假冒名牌產品的人員處以最高1萬歐元的罰款。

假名牌被查,最高可罰30萬歐元。目前出境旅遊穿戴假名牌都會面臨被嚴厲查處的風險,只是東南亞國家查得比較松,歐洲國家查得非常緊,有時是抽查,有時是過濾式檢查。

歐洲各國在智財權保護方面都有相關法律,但具體的處罰力度各不相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發現是不會扣的,因為其實海關也不太懂看真假,但是可能會偶爾隨機抽查,但是一但發現是假貨後果就很嚴重。每個包都有屬於自己的編碼,可以查證的。

如何評價會穿假名牌和堅決排斥假名牌這兩種人

19樓:林間老野

你這個問題有點大,涉及到世界觀和價值觀。不用去平價這兩種人,沒有對錯之分。

入境歐洲後穿戴假名牌會怎樣

20樓:芥末留學

有些歐洲國家,品牌保護和維權意識很強,打擊冒牌商品的力度也非常大。

攜帶假名牌入境,制裁最高的可被處以30萬歐元的罰款和3年監禁。此外,像英國、德國、瑞士等國家,也不同程度地對攜帶假名牌入境有相應處罰。

歐洲這些國家打擊攜帶假名牌入境,一般是針對新的未穿戴的、可以流入當地市場的商品。但還是建議市民,為保險起見,出國遊最好不要隨身穿戴假名牌,以免被拒入境或遭到處罰,影響自己的行程。

21樓:愛笑的你很美啊

帶「假名牌」可能被罰款。為防止旅途**現不必要的財物損失和不方便,遊客攜帶行李出入境確實有一些「禁區」需要特別留意。 歐盟國家為了保護歐洲各個國家商業秩序,嚴厲打擊假冒名牌,遊客在進入歐盟國家前,需先查驗一下自己的旅行包、鞋帽、服裝、太陽鏡等物品,是否為假冒名牌,盡量不要穿戴和攜帶這些物品去歐洲國家。

法國在海關查沒假名牌的事情。穿假的名牌衣服和鞋都會被沒收。最高將被罰30萬歐元

。在法國機場專門設有「品牌監察員」。這些「品牌監察員」都是獨具慧眼,他們都是品牌廠商的工作人員常駐機場,協助海關人員針對攜帶假冒物品入境的人員進行檢查。

2023年4月,就發生過一名中國男遊客因為背了乙隻假冒的「阿迪達斯」運動包,在法國機場被「品牌監察員」當場攔截,假「阿迪達斯」包也被當場沒收。現在的情況是如果遊客攜帶的東西都是自己用的,並不作為**產品,不會被罰。但是如果遊客在入境時帶了多件假名牌產品,儘管他可能只是為了送朋友或自用,不是為了交易,也會被沒收或受到處罰。

法國在2023年就已通過《龍格法》,以保護智財權。從2023年6月15日開始,在法國國家反假冒產品委員會的主導下,該委員會和法國海關聯合開展了宣傳《龍格法》的活動。在戴高樂和奧利機場航班到達和出發的地點,發放宣傳材料,提醒旅客不要購買或攜帶假冒名牌商品,否則將受到法律制裁。

  按照規定,凡是在法國購買或者使用假冒名牌產品將會面臨重罰。通常情況下,5件以下的予以沒收;5至10件的還要追加罰款,罰款的金額為**名牌價值的2倍以上不等;10件以上的會被視為製售假冒產品,將會被送法庭審理,制裁最高可被處以30萬歐元的罰款並被判3年監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名牌?毛個關係啊,隨便穿衣服的,我就在西班牙,假牌子的衣服多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情不同.蛋是海關看到沒事的幾乎沒有..再那裡這是一種習慣..輕則罰款重則坐牢...

入境歐洲後穿戴假名牌會怎樣,現在出國過海關,穿假冒的名牌會罰款嗎?

芥末留學 有些歐洲國家,品牌保護和維權意識很強,打擊冒牌商品的力度也非常大。攜帶假名牌入境,制裁最高的可被處以30萬歐元的罰款和3年監禁。此外,像英國 德國 瑞士等國家,也不同程度地對攜帶假名牌入境有相應處罰。歐洲這些國家打擊攜帶假名牌入境,一般是針對新的未穿戴的 可以流入當地市場的商品。但還是建議...

近期在美國入境海關查假名牌嚴嗎,現在出國過海關,穿假冒的名牌會罰款嗎?

美國海關一直都查得很嚴,特別是洛杉磯海關。如果你的行李就是普通的兩個小箱子,還有可能沒人查,直接放行讓你過關。如果你拿著3 4件甚至更多的行李,海關人員肯定懷疑你帶這麼多東西做什麼,很有可能抽查你。問你的時候你不說實話,一旦抽查出來,麻煩就大了。如果是假包的話,估計一件至少一萬美金的罰款。而且以後每...

穿衣穿鞋,該穿名牌嗎,穿衣穿鞋,該穿名牌嗎

重在看品質,但我覺得鞋子應該是名牌,一般名牌鞋在舒適感上都非常好,我哥哥有一雙nike的涼鞋,穿了10年,還在穿,一般的鞋肯定穿幾年就不行了,衣服褲子嘛適合自己就好,便宜點貴一點倒還行,但鞋子一定要好。另外我想說一分價錢一分貨,我在選擇這些東西的時候一般不會選擇太便宜的,質量肯定比不過,但偶爾會去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