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穿名牌 如題謝謝了,怎樣看待離婚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2-09-18 22:10:09

1樓:苦蕎學姐

回答不過是-個普通代號,可是有些人因它的**錢,就把所謂的名牌當做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徵,可笑的是,他們還以為名牌就代表高品位.因為虛榮他們把名牌和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都聯絡在一起然後為人處事,就是先敬羅衣後敬人,甚至看人低喲!對於所 謂的名牌,我們都得正確認識,它不過是貨物的- -種.

價值體現,與人的種根本就扯不上關係.乙個人也不會就因為穿上了所謂的名牌就就變得有氣質,或是顯得高貴.名牌衣服不過是保暖的工具,不可能把乙個人內在醜陋就遮掩住;普通衣物,也不會讓人的內在氣質喪失!

看個人喜歡,好看適合,一味追求名牌不可取

提問名牌帶來的個人傷害

回答是下乙個問題嗎提問嗯

回答1、易造成盲目攀比,造成浪費2、對養成正確的審美觀起到反作用3、若沉迷則無法正確認識自己,找到正真適合自己的東西4、會給生活帶來不必要的負擔5、會給他人造成愛慕虛榮的不良印象,進一步則可能對你的經濟**、社會關係造成猜測

提問謝謝

回答能幫助到您我很開心

提問我還能提問乙個嘛

回答問吧

提問交友問題

回答好的

您說,我為您解答

提問如何交友

回答1.如果初次見面印象還不錯,就可以考慮著和對方成為朋友,然後可以聽聽別人對對方的脾氣性格的評價,自己也可以繼續接觸,看看是否值得深交。

2.交朋友的時候不要什麼人都當朋友,要從心,當然自己也應該先做好讓別人喜歡的準備,學會寬容啊,不多話啊等。

3.俗話說過猶不及,交朋友也一樣要做到適度,不亂說話,同事要有禮貌,多問候朋友,做乙個不傲嬌,平易近人的人。

更多15條

2樓:杰倫

這不是虛榮心 名牌的衣服有時候質量設計確實要好很多 特別是男的,衣服就是要名牌的才能撐出場面 女生的衣服就看設計 色彩了,選擇合適自己的,有錢的可以買名牌,沒錢也可以自己去淘,

3樓:浣浣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名牌給予我們的啟示是:用心做好每個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 這種堅持就足以造就乙個與普通牌子拉開巨大差距的品牌 這個道理跟做人做事是相通的2.

名牌給予我們的警示是:不要不考慮實際用途與消費者滿足之間的比例平衡 也不要無視家庭經濟水平或個人消費水平而盲目追求名牌

3.無所謂名牌不名牌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衣服穿就好 而且名牌也不一定都好看 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是好衣服

4.不過是乙個普通代號,可是有些人因它的**錢,就把所謂的名牌當做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徵,可笑的是,他們還以為名牌就代表高品位.因為虛榮,他們把名牌和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都聯絡在一起,然後為人處事,就是先敬羅衣後敬人,甚至看人低喲!

5.對於所謂的名牌,我們都得正確認識,它不過是貨物的一種價值體現,與人的種根本就扯不上關係.乙個人也不會就因為穿上了所謂的名牌就就變得有氣質,或是顯得高貴.

名牌衣服不過是保暖的工具,不可能把乙個人內在醜陋就遮掩住;普通衣物,也不會讓人的內在氣質喪失!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喲

提問品牌帶來的個人傷害

回答稍等哦

品牌給我們帶來的影響:1、易造成盲目攀比,造成浪費2、對養成正確的審美觀起到反作用3、若沉迷則無法正確認識自己,找到正真適合自己的東西4、會給生活帶來不必要的負擔5、會給他人造成愛慕虛榮的不良印象,進一步則可能對你的經濟**、社會關係造成猜測

提問謝謝

我還能提問乙個嘛

回答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喲

您說提問

交友問題

回答您是想問怎麼交友嗎?提問嗯

回答1.學會溝通,要有集體意識,不要總是冷冰冰的,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這樣誰會和你交朋友呢,你要學會融入集體,和他們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乙個集體裡才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2 要主動去與別人交談,但要注意禮貌和分寸。

要善於察言觀色,善於捕捉人物的性格特徵,善於體會別人的說辭及它們的寓意。做乙個高情商的人。

提問謝謝啦

回答3 交朋友時也要學會傾聽,傾聽才會更懂朋友,知道他的興趣愛好,知道性格為人。了解來朋友才能更懂朋友。4 要找到乙個你們都喜歡或者都感興趣的事情或者話題深入的聊聊,不然別人就沒有跟你繼續聯絡的興趣!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聯絡,所以他們才會從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走到一起,所以找到這個聯絡你跟他之間的交集點就是你們是否能夠成為朋友的重點

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喲

[比心]

更多18條

如何分辨正版和盜版的名牌服裝?如題 謝謝了

4樓:腐姐控百合

盜版的相對來說在顏色,版型,質地上都很粗糙

對於中學生追求名牌衣服、鞋子,如何看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怎樣看待離婚如題 謝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離婚都是個人的事。沒有誰會把婚姻當兒戲。所以我認為是正常的。

記得採納啊

6樓:你猜

結婚是甜蜜的離婚是痛苦的,同樣都需要勇氣,就好象開始然後結束,然後又開始又結束,得到的不去珍惜,人不是十全十美,婚姻和家庭都一樣重要,離婚是下下之策,婚姻的不幸是兩個人的事情,離婚卻傷害了很多人,要好好的值得考慮,

7樓:臧杼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折磨,生不如死,絲毫沒有一點快樂,婚姻該是盡頭就是盡頭。 但是不能因為簡單的鬥氣、誤會,平時離婚兩字眼隨便脫口而出; 婚姻畢竟是神聖的,成立一段婚姻要經歷很多風雨,婚姻來之不易,因而我們尊重婚姻,愛惜家庭。

8樓:阿木

兩個人如果感情破裂,無法繼續在一起生活,就不要勉強,主動離婚。 其實離婚也是正常的,愛的自主,愛的自由,愛的權利。

9樓:永恆哥49忯熾

離婚就等於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極端。已經完全破碎。

10樓:楊嵌渝

離婚就等於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極端

1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用離婚結束已死亡的婚姻,是社會進步的表現。用理智的態度、通過法律手段解決離婚問題,也是文明的標誌。但是,正像結婚不是兒戲一樣,離婚更是一件應該特別慎重對待的事。

長期的婚姻生活總會發生一些挫折、危機,任何夫妻之間都會出現週期性的「厭惡期」。不必在矛盾激烈時急於做出決定,可以先放一放、冷一冷,反省一下,也許過一段時間又和好如初了。即使最後仍不得不離婚,在冷靜中處理,也會使雙方少受些傷害。

特別是不能以離婚作為擺脫矛盾和煩惱的手段。如果不從失敗的婚姻中吸取教訓,仍對婚姻、家庭抱著幼稚的想法,將來或是從此懼怕婚姻,或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失敗的婚姻。與其如此,不如多花些精力來維護第一次婚姻。

怎樣製作皮蛋?如題謝謝了

松花蛋,又稱皮蛋 變蛋等,是我國傳統的風味蛋製品,不僅為國內廣大消費者所喜愛,在國際市場上也享有盛名。1 北京皮蛋 配料標準 鴨蛋800枚,重約60公斤,水50公斤,純鹼 碳酸鈉 3.3公斤,生石灰14公斤,黃丹粉150克,食鹽2公斤,紅茶末1公斤,柏樹枝250克。熬料 按配方要求將備好的食鹽 紅茶...

怎樣與父母溝通 如題謝謝了

簪樿 在和學生的談話內容中,常聽到學生會抱怨 爸爸根本不明白我,還要常常管著我!我和媽媽很難好好溝通,說不到兩句話就會吵架!媽媽不說話還好,若她說話我便會覺得很煩!乍聽下來,好象兩代之間真的很難去互相了解,我們相信父母是願意和子女溝通的,所以他們也會去參加講座 閱讀書報 有機會時更會與其它家長交流管...

臥室怎樣設計才好看如題謝謝了

十三點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 臥室用灰色 米色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