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她快樂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8-24 14:35:06

1樓:獨角戲18隢

男生肯為你花錢,他不一定愛你!男生為你哭,他不一定愛你!男生為你去死,也不一定愛你… ­ 但是如果乙個男生能做到以下這些,他真的很愛你!

­ 當乙個男生願意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彎下腰來為你系松了的鞋帶; ­ 當乙個男生壞壞地抓著你的手繞著你的校園走了一圈又一圈,只是為了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不要再打你的主意; ­ 當乙個男生每天二十四小時開機,只是為了不錯過你的每乙個**,不讓你在任何乙個失落的瞬間感到孤單; ­ 當乙個男生每天早晨睜開眼就發簡訊說愛你,每晚睡覺前都不忘和你說晚安; ­ 當乙個男生因為你受了苦而像乙個小孩子一樣號啕大哭; ­ 當乙個男生願意為了你幸福而去拼搏,奮鬥,願意陪你去任何你像去的地方,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那麼請你認認真真地去愛他,無論有多少人疼你,你都只有這樣乙個會傻傻地愛你的他。 ­ 不要只因為你在這邊受了委屈就對**那邊的他大喊大叫; ­ 不要在他很忙時一遍遍打**只為了告訴他你想他; ­ 不要和任何乙個男生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即使他看不到; ­ 不要掛他**,無論你多生氣。讓乙個男生最氣憤的是莫過於讓他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 ­ 不要騙他,永遠不要。

­ 請不要對他說謊。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可以原諒你所有的錯誤,卻無法原諒你的謊言。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他不值得你愛,那麼請放手,給你們每個人追求幸福的機會;如果他值得你愛,那麼請用心去肯定他,愛他,關懷他,等待他!­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信心如題 謝謝了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輕鬆?如題 謝謝了

樂百氏 人們看慣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 習慣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間萬物的改變,卻很難看淡人間的悲歡離合,情仇恩怨,更難將傷心難過看得風清雲淡。過了很多年的改變以後,我們要將開心自在當成一種習慣。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開心與不開心,一天都要過24個小時,何不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呢?因為時間對...

怎樣才能讓友誼天長地久如題謝謝了

迷情 朋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距離遠了,交流肯定是會變少,這是正常的,不代表你們的友誼也減了。相互間時常的交流哈子,發發簡訊,讓彼此知道友誼的存在!任何情感都是要用心經營的 滋小味 去了老朋友。又來新朋友。不要說我喜新厭舊哦。面對現實,有些事我們是無從選擇的。不說天長地久,就說曾經擁有。讓那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