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煩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05 08:17:54

1樓:孫叔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2樓:音色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3樓:格仔控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 心痛了,哭了.傷心了.

放鬆了.我們就得重拾心情. 希望你天天快樂!

人的心變化不定,追求變化無常的事物。想把握他抓住他或是留住他,卻不知事物本身的不定本質。快樂有嗎,有,快樂短暫過去的很快,追求追逐短暫的快樂,他浪費我們人生大部分的時光,去享受短暫的美好,求到了這種美好留得住嗎?

很快消逝留下什麼,空虛寂寞無限的迷茫,就產生漫長的痛苦。這樣說人有沒有意義活著,快樂不應該追求嗎?當然不是外在快樂短暫不實,**擁有不變的快樂呢?

從心裡求,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的自我滿足感,活的真真實實塌塌切切,不為外在無謂的事情憂慮,生歡喜厭惡。只為自己如實掌握自己的滿足存在。若你還不懂得做到。

請求你學佛吧。最完美人生莫過於學佛的人,享受人生,無憂無慮。佛學從來沒有迷信,崇拜那些虛幻的神明,只是教你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不在煩惱痛苦。

用智慧型斷除煩惱與堅固的執著。讓人生沒有遺憾。人生如戲,對家扮演子女,對師扮演學生,上班扮演工人,出門扮演遊人。

面具時刻帶著對人不敢交心,唯恐自己受傷。父母不讓知道唯恐說教,朋友不讓知道唯恐嘲笑,甚至自己都不讓自己知道唯恐悲傷難以自拔。對人對事對環境沒有真心過,甚至已經忘記了有真心。

恭維開玩笑當作幸福的**,生活離開了他找不到自我,卻不知這2個原本的假。以假做真一輩子。活的很辛苦現在人。

人生如夢想抓住夢裡事物,這段夢卻總是過去了。回頭望望夢裡事物存在嗎?存在過卻那麼虛幻不實,自己的人生歷歷在目好像昨天,好像沒有存在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一生追求現在在做的又是如何,還在夢中沒有醒來。

夢裡的事,夢裡的物,夢裡的人真實又虛幻,執著夢裡人生虛幻不實的存在,想牢牢抓住卻如空氣了不可得,事物不會再來夢不會重演,執著過去東西不放手,不如活在當下,認清夢境就不會受影響,生煩惱

4樓:托尼粉絲團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

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在我們感到痛苦,不安,憂傷,煩惱和困惑的時候,可以嘗試下面的意見,減輕壓力,告別鬱悶: 我們可以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讓暴風雨洗滌我們心中的汙垢,讓我們重新回歸純潔和質樸的本色;我們去空曠無人的地方聲嘶力竭地吶喊,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一番之後,讓我們在每個寂寞的夜晚安然酣睡,明天又是全新的,充滿希望的一天;要不然,乙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乙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讓我們的思想感悟寧靜,體驗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讓我們的心靈不再煩躁;或者曬曬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曬,讓我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失意隨風飄散,讓我們迷惘的雙眼重新閃爍勃勃的生機,重新喚回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精彩的無限渴望;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泣秋厹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轉化曾經的痛苦,讓它成為人生的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做到真正的忘卻。

最好的忘卻是珍惜曾經的一切,讓時間去**曾經的傷口,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人生苦短,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過去的一切,好好的面對現在的一切,人開開心心的過一天,也是一天,傷心的過一天也是一天,那你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呢。

怎樣才能不讓人心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手機使用者

日子如流水般匆匆流逝,周而復始,平平淡淡,性情也如水中的鵝卵石般被時光磨掉了稜角,圓滑世故而沉悶。 漸漸的沒有了快樂的理由。生活中的瑣碎煩雜讓人心煩意亂,每天卡著點如機器般從事著自己並不喜歡的工作,收入不多卻要小心翼翼;人和人之間不會有推心置腹的交談,誰也不會把誰當成知心朋友,因而心累、壓抑苦悶;夫妻之間不再有脈脈的對視、溫柔的牽手、綿綿的情話,就連難得的一起散步也是一前一後。

生活如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快樂從何而來? 同事張大姐,四十多歲,整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樣子,走到哪兒都會引起笑聲一片,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可是我知道她的父母、公婆都年事已高身體不好需要她照料,她的女兒正上大學需要花費,而她老公的單位效益不好薪水少的可憐,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可從她的臉上你看不到煩惱。

一天和她聊天說出了我心中的困惑,她收起了笑容很專注的看著我,說出的話讓我感慨萬分:「誰家都有難念的經,如果只去想苦惱的事日子還怎麼過,快樂不可能經常有但我會努力去尋找。照料父母我是很累,可是每當我回家看到他們舒心的笑容我就不覺疲憊,在他們的有生之年我能盡到孝道我很快樂,孩子懂事學習刻苦,很少讓我們操心我很欣慰,生活雖然困難但我和老公畢竟還有乙份收入,而且我們身體健康互相疼愛我很知足,我有啥不快樂的呢?

」心頓時如一泓泉水清澈透明。 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去體會,生活中的每個環節都蘊藏著快樂我們卻把它忽視,不要無謂的放大煩惱而忽略了快樂,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去體會,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平常心就是快樂!

怎樣才能快速而且最有效的忘記一些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暮年

其實也沒什麼方法,我平時就是靠時間來忘記的,而且對這件事有什麼印象就會又想起這件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是毫無意義的,既然忘不掉就不可能有辦法忘記。你只需要面對,但是最後「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信心如題 謝謝了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輕鬆?如題 謝謝了

樂百氏 人們看慣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 習慣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間萬物的改變,卻很難看淡人間的悲歡離合,情仇恩怨,更難將傷心難過看得風清雲淡。過了很多年的改變以後,我們要將開心自在當成一種習慣。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開心與不開心,一天都要過24個小時,何不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呢?因為時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