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手掌變薄,變細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1-05 07:00:09

1樓:聲合英巫煙

教你個方法: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掌上壓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掌上壓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哦。

怎樣讓手指變得細長啊如題 謝謝了

2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怎樣才能讓手變細

怎樣讓自己的手指變細

怎樣讓自己的手變得又細又長?

3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4樓:網友

那是遺傳的,沒辦法的。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手變得又細又長

5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6樓:德雯華

這估計是天生的吧,反正我就是,又細又長,從小就這樣。

怎樣才能讓嘴唇變薄,嘴唇很厚怎樣才能讓嘴唇變薄?

嘴唇厚變薄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不然會適得其反只要平時自己能堅持做一件事情 想想一下瘦唇以後自己美麗的樣子那麼這個動力就一直存在,唇部就瘦了 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伊芬潤 按 摩嘴唇,這樣就可以起到自然瘦唇的作用了!再就是有時間就狂唸 薄薄北一直念,連念,要咬音準最好是嘴唇抿進去點念。這樣...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難過,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薄夢寒撒貝 首先告訴自己,必須放下,不放下不行,不放下不能往前走,反正是沒有回頭路 然後找些事做,比如去幫助別人,身邊總是有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為別人做一點事,就會感覺到自己生命的價值,你的注意力就轉移了,心裡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記住這個世界沒有誰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唯一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釋放壓力,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巧瓃務壽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