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

時間 2022-11-08 16:05:05

1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

2樓:111尚屬首次

去美國簽證需要帶要的材料

證件類:

1、 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末頁有申請人親筆簽名)。

2、 戶口本原件。

3、 房產證(戶主最好申請人本人,如果在房產為在抵押狀態可出示購房合同)。

4、 結婚證。

5、 行車執照(車主為申請人本人)。

6、 營業執照副本原件以及企業組織機構**證。

7、 2張名片。

8、 企業的宣傳冊。

材料類:

1、 簽證費收據原件。

2、 存款證明(以申請人為戶名且不低於10萬元人民幣,最好能提供流水賬單,無需凍結)。

3、 納稅記錄(公司及個人一年之內有效納稅記錄)。

4、 申請人相片2張及電子底板**乙份(要求為6個月以內拍攝的50 mm×50mm,白色背景彩照,露出耳朵,背面寫清姓名)。

5、 盡可能多的提供全家福**(包括近期和時間較久遠的**)。

6、 國內的旅遊**

孩子的材料:

1. 出生證,獨生子女證

2. 學生證,准假信,在讀證明。

二.辦理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辦理流程

1、預約簽證面談時間,並到中信銀行交納簽證費896rmb/人。  2、根據預約成功的面談時間,攜帶面談所需資料前往美國使館接受面談。

3、面談結束後,使館會當場給出簽證結果。

3樓:

1、根據自己去美國的目的,選擇要申請的簽證型別。

2、根據簽證型別,準備充分的材料。

3、購買中信銀行**預約卡,預約面簽時間。(美國使館必須面試)4、填寫申請**。

5、按照指定時間去美國使館進行面簽,當天知道面簽結果。

我的簽證是在兆龍移民諮詢辦理的,服務還挺周到的呢,中介主要也就是起到協助的作用,但人家畢竟對流程熟悉呀。

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未婚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等著吧!

這一切,都是你美國公民的未婚夫給你在美國辦!

美國申請

找中國的中介,除了騙了你的錢,耽誤了你的事兒一點好處也不會給你的!

5樓:美簽桃子

需要讓美國公民一方向移民局提交申請,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美簽之家,我就是在這裡代辦的。

怎麼辦理去美國的簽證?

6樓:源梓童

去美國旅遊辦理簽證

需提前預定提交的材料,初審材料,使領館辦理,簽證結果返回流程。1、護照,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原件,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倆個月以上,至少留有連續4頁的空白簽證頁,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2、 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證件**;3、有效期內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居民戶口簿;5、簽證申請表6、在職證明等等。

中國公民去美國旅遊怎麼辦理簽證

7樓:江西順籤南昌簽證中心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所需的材料

中國護照

* 1 護 照

因私護照首頁(有相片頁)照相或掃瞄 1 份清楚明了不返光即可。

因私護照完整無破損、無水漬,有效期離返程日期至少 6 個月,至少有 3 頁完整的空白簽證頁,不包含備註頁,g 開頭護照須在最後一頁親筆簽名,必須有完整、清晰。所有出境記錄均應有出入境章,如出入境章缺失需到公安局出入境中心開具出入境證明,學齡兒童可由監護人代簽。

注:面簽時須帶原件

* 2 照 片

近 3 月內照,51mm*51mm 專用**白底正面彩照電子版 1 份。**需五官端正,五官全露(眼睛睜開,露出雙耳、眉毛等)。

不能佩戴眼鏡、配飾等。 清晰,高畫素,正規照相館**(不可使用翻拍、掃瞄及 ps **)。 須穿深色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或淺顏色接近白色的衣服)。

注:面簽時須帶 2 張紙質原件

*3 身 份 證

影印件 1 份(用 a4 紙堅著正反兩面影印須清晰明了)

注:面簽時須帶原件

*4 簽證申請表

簽證申請表 1 份

預約只須以上 1-4 項資料照相/掃瞄清楚即可;面簽時須攜帶 1-10 原件進入使領館。

5 戶 口 本

戶口整本原件 (戶口主頁、所有成員頁、增減頁 此 3 項一定要有)

6 結婚證

結婚證原件(注離異須攜帶離婚證原件,未婚者不用提供此項)

7 財 產 證 明

1、房產證原件、車證原件(行駛證或機動車登記證書)

2、銀行蓋章近 6 個月以上的銀行卡使用明細單原件,餘額至少需要在 5 萬以上

3、定期存款證明、理財產品等資產證明

8 職業證明、營業執照

1、在職人員:提供蓋有單位鮮章的在職證明原件 1 份,需不同時出行的單位負責人簽字(**為現單位和現住址真實座機**,以備領事館確認)

2、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事業單位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1 份,蓋鮮章有效

3、退休人員:需攜帶退休證原件。

9 邀請人(探親訪友適用)

1、有效護照及簽證頁影印件

2、工作證明或在讀證明(包括學生證、在讀許可,錄取通知書)

10 其他資料(如有則提供)

1、行程計畫安排

2、機票訂單

3、酒店訂單

4、近 5 年內出國旅遊相片(具有目的地國家標識性的相片最好)

參考文獻:美國簽證所需資料

8樓:美簽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b2),根據出行目的選擇符合的簽證型別,然後根據使館要求準備材料,預約面簽時間,然後去使館面簽,最後等待簽證結果

9樓:美簽之家老蔡

你應該辦理b2簽證,但是美簽需要面試,我之前就被拒簽了兩次,後來還是在簽證之家弄好的,你也可以過去試試~

10樓:濮惜夢

到美國旅遊在國內怎麼辦理簽證?

怎麼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簽過

先來說說簽證的原理

1、老美首先認定每個來簽證的都是有移民傾向的,他要從資料排除懷疑。

2、證明你和國內有強有力的約束力,出去後必須回國3、哪些能證明強約束力:住房、車子、**、好工作,好的社會地位,家庭等

4、良好的出境記錄,最好是歐美,加拿大之類的你名下估計沒有住房,沒有收入,你父母的只能證明你能負擔在國外的開銷,不能證明你的強約束力,學校的擔保,太多作假的,老外也不一定看。朋友的邀請,不是直系親戚的話,很難,只能證明你去美國有落腳的地方,怎麼證明你回來呢。

所以你這個很難過,建議找信譽良好的公司幫你出出主意吧,拒簽率比較高的。

12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由於現在美國疫情比較嚴重 建議您等到疫情緩和後在考慮前往美國 也幫您蒐集到了相關辦理簽證的流程供您參考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白底彩色,51mm*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3、戶口本(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4、身份證(清晰、整潔)

5、個人財產證明(至少10萬元以上的存摺或存單,避免近期存款)6、結婚證/離婚證(針對已婚者)

7、在讀證明(由學校開具)

8、公司證明(營業執照,a4紙)

9、工作證明(中英文工作證明原件)

10、機票預訂單

二、簽證費

去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預約簽證時間,預約哪天的簽證時間,你就哪天去美國駐華使館面簽。建議你看看《美國旅遊簽證拒簽分析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看你學不學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簽證時間

如果你面簽通過的話,一般4個工作日(不包括中美兩國的節假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5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你可以到當地派出所辦,到時在到市裡出入境管理局拿,簽證可以找當地旅行社辦理

14樓:田園波爾卡

先去出入境管理局或者公安局辦護照,然後去美國大使館約面籤,現在弄有點晚了,趕緊吧,祝你好運啊。自己去玩還不如找個旅行團,省事,又安全些,不知道你英語怎麼樣,不過自己第一次乙個人去美國確實不那麼容易。

15樓:京城東哥

一、讓學校開個集體戶籍證明,在當地辦理護照。

二、拿護照在當地報個旅遊團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吧!旅行團就詳細地告訴你該怎麼辦理了!

你自己旅遊是不可能的!

百分之百拒簽!

如何辦理去美國的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做美國簽證的.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去美國做什麼,去申請美國的什麼簽證.對中國公民最普遍的是留學簽證和商務旅遊簽證.

美國的簽證種類是世界上最多的國家,簽證類別都是以英文本母開頭區分.比如留學簽證有f1, 商務旅遊有b1/b2.知道目的後,說到這個怎麼辦理就是過程與檔案,是說簡單也不簡單,複雜也不複雜的。

首先你如果沒有護照的話,就辦理好護照。如果你以前出過國的話,就一定已經有護照了。要準備的材料也不少,我不能在這裡給你一一說明。

過程也是有一大段,所以在這裡也說不清楚。

總之,你首先要準備好資金,資金該要多少,也與你要申請的簽證型別有關。

你先說明自己的情況再說吧,不然不好回答你。

18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主要看你去做什麼,都有不同的要求的,主要還是語言和財力。

第一次去美國,如何獲得簽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條件好,並且能夠讓面籤官相信你可以準時回國,就沒啥問題,我感覺跟團一起辦會好辦一些,因為我就在納美旅遊順便辦的。

20樓:

先登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網,查詢相關流程,準備材料,然後填寫相應的**,之後繳費預約面簽,進行面簽,自己要準備好資產證明、護照、**等。

21樓:美簽小趙

你是想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是旅遊簽證嗎?

旅遊簽證,就把你的資料都帶上,首先主要就是經濟實力的展示,比如房產、車產、工資流水賬單等。然後就是你的旅遊計畫行程安排單據,最後就是要證明你自己無移民傾向,讓簽證官相信你,基本就是這些,最重要的是面試!

22樓:乙隻梅花六

一、確認面簽的時間

1、旺季更容易獲得簽證

很多人認為淡季能更好地獲得簽證,就像是各行各業為了招攬客戶,總會在此期間放寬一些標準。但是對於使館和簽證官來說,情況正好相反。

旅遊旺季來臨前是簽證的小高峰,簽證量巨大,簽證官為了應付工作也相對好籤。相反旅遊淡季簽證量少,簽證官有足夠的時間來審查和較真。

(曾有網友總結經驗,認為在12月份更容易獲得簽證,因為臨近聖誕節簽證官們的心情會很好,較願意發放簽證)

2、盡量約在周一或周五

有網友做過粗略統計,預約在周

一、周五辦理簽證,成功率要大於周

二、週三、周四。不僅如此,如果可以在早上10點以前進去會更好。

二、面談前的準備工作

1、著裝

面試的著裝、禮儀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面試時簽證官看你的第一眼,就決定了他們對你的印象。不是說要穿得如何奢華、漂亮,也不是說一定要穿著正裝,而是要注意你的穿著要與你的身份相符。

(比如說,你申請f類學生籤,那麼你的穿著就要像乙個學生,牛仔褲,球鞋,polo衫,這樣才是乙個學生正常的裝扮)

如果你是在外資公司上班的簽證申請人,那麼你面試的時候就要穿著襯衫,領帶,西服,皮鞋等。

女性簽證申請人要注意,著裝要得體,最好化淡妝,千萬不要披頭散髮、濃妝豔抹、標新立異,趕時髦。當然如果本人確實是從事娛樂行業、藝術行業或時尚行業等,這些女性的可以打扮得色彩鮮豔,時髦、標新立異,總之一句話,要符合自己的身份。

2、材料

準備好麵籤所需要的材料,包括護照、身份證、簽證申請表、**及英文成績等。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學歷材料中要包括學歷學位原件、中英文證明原件和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申請碩士的申請者,在準備的工作資料中要記得加入工作及收入證明。

收入證明包括家庭產業、配偶收入證明、企業或公司證明原件,房產證原件(本人、父母或資助人)等,要知道充足的資金才能保證支付在美留學期間的各種費用,因此十分重要。

最重要的一點:準備的材料一定要真實,不要撒謊。要知道一次拒簽不等於以後都會被拒簽,但是如果你的拒簽原因是申請資料造假,那麼這個影響將是巨大的。

不少人認為「擔保金越多越好」,於是收入一般的家庭也會「東挪西湊」,讓存摺的金額盡可能的多一點,以為這樣才有可能更容易獲得簽證。

但是你要知道,不正常的資金流入不能讓簽證官信服,因此忠告各位千萬不要為了「賬面好看」,就用假資料來欺騙簽證官。面對簽證官的問題,你可以回答的巧妙,但是一定要誠實不撒謊。

三、自進入大使館起,即要時刻注意言行

你可能不知道,美國大使館簽證處完全處於美國**的監控下,從你一進入美國領館的範圍內,你的一舉一動就在攝像頭的監視之中。

所以從你一踏入美領館開始,就不要交頭接耳、跟陌生人搭訕,也不要大聲喧嘩。你要靜靜的排隊,跟著隊伍前進,不隨意插隊,聽從領館工作人員或保安人員的指揮。要記住,不當言行極有可能影響你的簽證結果。

四、至關重要的2分鐘內,一定要注意你的禮儀

必要的禮儀會幫你加分,平均每位申請人「見官」的時間在2分鐘左右,輪到自己時,一定要鎮定,小小的乙個動作會影響簽證官對你的印象。

比如在前一位申請人未整理資料離開櫃檯的時候,你不要急著上前,要在一公尺距離以外靜靜等候。前一位申請人離開,簽證官叫到你的名字,要先揚手或點頭示意,然後快步上前,禮貌地和簽證官問好。千萬不要在前一位申請者還沒有離開時,就匆忙上前,要知道西方國家的人,是十分遵守秩序的,故意「慢半拍」,才能獲得更好的印象。

五、主動遞交材料

簽證官是不會主動要求你遞交某項材料的,因此要主動遞交證明材料。比如當簽證官問你父親的職業時,你要一邊回答,一邊遞交你父親的工作證明材料。曾有網友表示疑惑,為什麼簽證官什麼材料都沒有看就拒簽呢?

就是因為這位網友不知道這個技巧。

美國自由行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自由行簽證怎麼辦?好辦嗎?

星空物語 美國自由行簽證是指去美國自助遊的簽證,這個簽證與旅行社的簽證是不一樣的。美國自由行簽證與旅行社的簽證一大優勢在於不需要交押金,自由行簽證的有效期是一年,在這一年期間你可以多次往返於美國和中國。首先介紹一下辦理美國自由行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總體上一共分為三大類 第一 護照原件,而且至少需要半...

如何申請澳洲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去雪梨的旅遊簽證?

ok肖肖肖肖啊 申請旅遊簽證很簡單的 澳洲是送籤國家 您只需要準備資料就行了,記得所有資料要是彩色影印件哦 資料的話 也是分為三大類 個人證件類 身份證 戶口本,結婚證,等等。資產類 房,車,銀行流水等等。工作類 在職證明還有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紅章。資料準備齊了 就可以送使館了 進館後 一般是1...

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那些條件

做個東西啊啊啊 關於去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哪些條件,稍微總結了一下幾點 必備的材料只有四件 身份證 護照 ds 160 面籤預約確認頁面 所謂的支撐性材料 行程計劃 工作證明 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 全家福等等,都不是必備的!現在可以解釋了為啥找人借錢打款充數沒用,因為美國使館不要求你帶的東西,它自己都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