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澳洲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去雪梨的旅遊簽證?

時間 2021-05-05 03:00:25

1樓:ok肖肖肖肖啊

申請旅遊簽證很簡單的 澳洲是送籤國家 您只需要準備資料就行了,記得所有資料要是彩色影印件哦 資料的話 也是分為三大類 :個人證件類:身份證 ,戶口本,結婚證,等等。

資產類:房,車,銀行流水等等。工作類:

在職證明還有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紅章。 資料準備齊了 就可以送使館了 進館後 一般是15-22個工作日出結果

2樓:鷹飛國際孫老師

澳洲旅遊類簽證的需要寫旅行計畫,提供您的一些個人材料、財產、工作證明材料

如果個人經濟條件比較好,在國內有穩定工作,使館最看重的還是個人銀行流水,最好能顯示出每個月都有規律的穩定收入比較有利通過

3樓:廉羽智碧玉

這個辦理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啊,看看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今年剛從他們這邊辦通過的,挺有實力的,服務態度什麼的也都挺好的,我還辦理的加急呢,2天就給我加急上了,**好像是3w點「高階遊」的拼音全拼加點卡姆,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啊。不要在猶豫了啊

如何辦理去雪梨的旅遊簽證?

如何辦理去澳大利亞的簽證

4樓:0璟瑜

旅遊簽證

所需材料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請一併提供;

2、四張兩寸白底彩照;

3、身份證及戶口全家本影印件;

4、申請者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申請者所在單位中文或英文在職證明信(註明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入職時間、職務、准假時間及年薪);

6、申請者本人明細銀行存款證明五萬元凍結六個月;

7、銀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細(銀行列印蓋章);

8、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9、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10、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第四項及第五項不能提供);

探親簽證

所需材料

澳大利亞-探親簽證(有效期半年或者1年,每次停留時間90天)

您的家人或者孩子如果是在澳洲工作,生活或讀書,您想去澳洲看望他們,那這個簽證就是您必須的選擇了:

澳方需要為您提供:

1、您孩子或親屬為您出具的邀請函原件;

2、您孩子或親屬的工作證明或在校證明及學生證的影印件;

3、您孩子或親屬的護照首頁影印件及簽證的影印件;

4、您孩子或親屬的在澳大利亞居住證明;

您需要提供的材料: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請一併提供;

2、四張兩寸白底彩照;

3、身份證及戶口全家本影印件;

4、申請者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申請者所在單位中文或英文在職證明信(註明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入職時間、職務、准假時間及年薪);

6、申請者本人明細銀行存款證明五萬元凍結六個月;

7、銀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細(銀行列印蓋章);

8、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9、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10、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第四項及第五項不能提供);

探親簽證

所需材料

個人資訊表、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婚姻證明、英文在職證明、工資卡或退休金或活期銀行卡對賬單、公司銀行卡對賬單、邀請函、房產證明、其他資產證明、汽車行駛證。

有效期:1年多次、3年多次、10年多次

費用:費用包括使館收費和簽證中心收費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只要是發到國家簽證都不好辦理的, 這個是眾所周知的,拒簽風險非常高的, 澳大利亞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澳大利亞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

澳大利亞使館有時還會**調查,最好是提供自己真實的材料申請以防**調查出現問題~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再通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單位,很多澳大利亞旅遊簽證申請者都在他們那兒辦過了,預祝您成功獲得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簽證型別

澳大利亞簽證型別有很多,申請人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要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簽證型別,然後進行申請。

2、準備簽證材料

澳大利亞簽證是需要申請人提供簽證材料的,簽證材料根據申請人的身份和申請的簽證型別提供,之間會有所區別。

3、整理簽證材料

申請人需要把所有的簽證材料按要求整理好之後提交到簽證中心,然後簽證中心提交到使館,如果是代辦辦理的話就由代辦公司整理材料翻譯填表。

4、提交簽證申請並等待審核

所有的簽證材料簽證中心會送到使館審核,申請人需要耐心等待。

5、出結果領取簽證

簽證經過審核之後就會得出結果,出籤或拒簽,出籤的話申請人直接列印自己的電子簽證即可,如果被拒簽,則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申請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簽證是可以網申的

旅遊籤也可以網上申請 遞交材料 但是最好有一點英文基礎 因為**是全英文的

所需要的材料是 護照掃瞄件 身份證所有頁掃瞄頁 工作證明(除了個人資訊還要有公司簡單介紹 目前職位 年收入) 存款證明(高於3萬 最好5~7w) 常用賬戶六個月流水 結婚證掃瞄件 護照標準證件照電子版 房本車本掃瞄件 駕照掃瞄件 54表英文填寫 600中文資訊表 為了增加回國約束力 最好上傳張全家福 或者增加一封解釋信 解釋信要英文的 基本如此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身份證及戶口本全本影印件,資產證明,個人資料表,單位空白信箋(加蓋公章),公證書等

4張2寸免冠彩照

澳大利亞的簽證大概需要1500左右

9樓:雙藹梅冷萱

在你的戶口所在地辦理護照。

需要你的戶口本和身份證。

護照辦理好了以後,叫你的朋友出邀請函,然後到澳洲駐中國大使館辦理澳洲簽證。

或者交中介辦理澳洲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辦理去雪梨的簽證也

如何辦理澳洲旅遊簽證,如何申請澳洲旅遊簽證

其實很簡單 如果是直系親戚的話 三代血緣關係除外 你叫你親戚發張邀請函 從澳洲郵寄給你 你拿著信去大使館 或者 旅行社 要求辦理探親簽證 有效期3個月 就可以了 至於簽證費很便宜的,申請到審批下來的時間大概是1個月重要的是需要你在指定的銀行存入保證金 回國時可退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並且朋友有公司的話...

中國護照,如何在澳洲辦理去新加坡的旅遊簽證

芥末留學 在新加坡要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辦法如下 1 如果不是新加坡人,比如永居或者遊客,留學生,需要到澳大利亞駐新加坡使館免簽才行。2 如果是新加坡人,有新加坡護照,因為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是互免簽證國家,直接去即可。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是外國人前往澳大利亞旅遊所需要輸的一種證件。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

如何去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去美國簽證需要帶要的材料 證件類 1 護照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