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護照,如何在澳洲辦理去新加坡的旅遊簽證

時間 2021-06-30 06:16:41

1樓:芥末留學

在新加坡要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辦法如下:

1、如果不是新加坡人,比如永居或者遊客,留學生,需要到澳大利亞駐新加坡使館免簽才行。

2、如果是新加坡人,有新加坡護照,因為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是互免簽證國家,直接去即可。

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是外國人前往澳大利亞旅遊所需要輸的一種證件。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

申請人需提供的材料:

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

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原件);

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3.5*4.5cm)兩張,需貼上在申請**上的相應位置;

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工作證明;

財力證明;

其他補充材料;

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私營業主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退休人員需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在讀學生需提供在讀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新加坡大使館拿**填寫資料 準備銀行三個月的賬單,如果學生準備學校的在讀證明,自己在新加坡大使館官網看看資料準備起來,帶上**和錢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加坡駐澳洲的外事辦公室就可以辦理了。所要材料和在國內辦差不多。

4樓:樂學島出國

持有中國護照並在澳大利亞計畫前往新加坡的申請者,需要前往新加坡駐澳大利亞最高專員公署(即,新加坡駐澳大利亞使館)申請entry visa業務,按要求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中國護照計畫前來我國訪問需要申請entry visa,可以前往我國駐澳大利亞最高專員公署(我國和澳大利亞是英共和聯邦國家,雙方的外交代表處,不稱大使館統稱為最高專員公署),辦理。

我國駐澳大利亞最高專員公署:

17 forster crescent

yarralumla

act2600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採用電子簽證,一般都是63天的。可以在移民局**上直接申請費用是30新幣。

7樓:突突突突突兔

請問樓主辦理成功了嗎

香港護照去新加坡在中國出發需要如何辦理簽證

芥末留學 1 新加坡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中國14天。2 如果超過,就要在出發前到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去辦理簽證。3 如果你已經以免簽證的條件進入中國,又想超過14天,有一下方法 1 如果你身在廣東省,可進入香港或澳門蓋個章,如果你身在福建省,也可以經小三通去金門 馬祖去轉一轉。2 去市級的出入境辦公廳...

中國護照在韓國可以辦理去臺灣的簽證嗎

開心每壹天 你去臺灣駐韓國的辦事處辦理一個入臺許可證,用護照加入臺證可以直接從韓國往返臺灣。但是不能去中國,出入中國需要大通證,大通證只能在中國辦理。 這個可以辦的,都是中國的地盤,不需特殊的相關資訊,在韓國直接可以直接辦到中國大使館辦理就可以了 臺灣貧困戶 進入臺灣,首先看你所在城市是不是開放自由...

如何申請澳洲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去雪梨的旅遊簽證?

ok肖肖肖肖啊 申請旅遊簽證很簡單的 澳洲是送籤國家 您只需要準備資料就行了,記得所有資料要是彩色影印件哦 資料的話 也是分為三大類 個人證件類 身份證 戶口本,結婚證,等等。資產類 房,車,銀行流水等等。工作類 在職證明還有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紅章。資料準備齊了 就可以送使館了 進館後 一般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