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護照在中國如何辦理簽證,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時間 2021-11-04 22:57:23

1樓:邢晏澤

1、護照的辦理中國公民申領因私普通護照須向戶口所在地的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其(一般程式是):

1)領取出境申請表:

本人(或委託親友)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時必須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

(1)戶口簿;

(2)身份證或其他戶籍證明;

(3)工作證(退休證);

(4)與出境事由有關的相應材料(邀請信、擔保書等);

(5)介紹信。

2)填寫《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

3)遞交《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

4)等候護照:

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接受本人所遞交的申請**和相應材料並審核後即可做出是否批准同意申請人的申領護照決定,並一般在30天內(地處交通不便偏僻的在60天內,加急的一般在一周左右)即可通知申請人。

5)領取護照

2、護照的有效期目前我國護照的有效期為5年。

3、公安部有關申請公民護照"急事急辦"中的"急事"是如何界定的?

按照公安部"急事急辦"暫行規定,急事指:

1)出國探望危重病人;

2)出國參加親友葬禮或處理親友後事;

3)出國參加商務活動,時間緊迫的;

4)出國留學,開學時間臨近的;

5)出國治病,情況緊急的;

6)前往國的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7)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有毛病。越南人護照在中國。如果在中國那為什麼還要辦簽證。

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10

3樓:記憶中點滴

越南人在中國辦理越南護照的,只能在越南駐中國的使領館申請辦理;不能在我國的出入境部門辦理。

4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越南人在中國辦理護照:

因為是越南人,中國出入境管理局是不能簽發越南人的護照,中國出入境管理局只能簽發中國公民的護照。

越南人在中國辦理護照,應該聯絡越南駐中國大使館,尋求越南大使館的幫助,提供相應的手續和資料,越南大使館會簽發越南護照。

5樓:

1.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 1.2.

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1)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2)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 3)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越南人辦簽證到中國,辦一年的簽證多少錢?

6樓:帥氣的小宇宙

越南人辦一年的中國簽證費用為180美元。

越南人辦中國簽證所需的基本申請材料:

1、護照: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各1份。

2、簽證申請表及**:1份《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及2張近期、正面、彩色(淺色背景)、免冠、護照**(1張貼上在申請表上)。申請表資訊必須如實填寫完整。

注:申請表須由本人簽字。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行為能力人應當由其監護人代為簽字。如係旅行社代填,也須由申請人本人簽字確認。

3、合法停留或居留證明(適用於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者):如您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您需提供在所在國合法停留、居留、工作、學習的有效證明或有效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4、原中國護照或原中國簽證(適用於曾有中國國籍,後加入外國國籍者):如您系首次申請中國簽證,須提供原中國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如您曾獲中國簽證並持新換發的外國護照申請簽證,須提供原外國護照**資料頁及曾獲得的中國簽證影印件(如果新護照所記載的姓名與原護照不一致,還須提供有關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證明檔案)。

7樓:不雨亦瀟瀟

普通辦理 折合人民幣一人200~300

加急辦理 折合人民幣500左右

各國都使用當地貨幣進行付款

外國人辦理中國工作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中國駐所在國大使館申辦:

1、護照: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1份。

2、簽證申請表及**:1份《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及1張貼上在申請表上的近期正面免冠淺色背景彩色護照**。

3、合法停留或居留證明(適用於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者):如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需提供在所在國合法停留、居留、工作、學習的有效證明或有效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4、原中國護照或原中國簽證(適用於曾有中國國籍,後加入外國國籍者):

如係首次申請中國簽證,須提供原中國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如曾獲中國簽證並持新換發的外國護照申請簽證,須提供原外國護照**資料頁及曾獲得的中國簽證影印件(如果新護照所記載的姓名與原護照不一致,還須提供有關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證明檔案)。

5、以下材料之一:

(1)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簽發的《外國人就業許可證書》;工作期限不超過90日的,還需提供《外國人在中國短期工作證明》,且申請人須在《外國人在中國短期工作證明》上註明的起始日期前申請簽證,工作時間不能超過《外國人在中國短期工作證明》所註期限;

(2)外國專家局簽發的《外國專家來華工作許可證》或《外國人工作許可通知》;

8樓:

你好。越南人嫁到中國現在去越南辦護照籤正來中國需要多少錢啊?

9樓:懲處課醞

(1)有版本作「荍中怪」;(2)有版本作「某公」;

我老婆是越南人,有護照和結婚證。他人在越南。現在要回中國他們說要重新簽證。要需要什麼材料?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簽證不需要什麼材料,只需要護照就可以,到中國駐越南的大使館就辦理簽證了,很簡單,你也可以查一下,網上是否可以辦理,現在很多國家的簽證在網上都可以自己辦理的。謝謝。

越南人來中國沒有護照可以在中國辦理簽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有護照不可以來華,就算你是外交人員也需要護照,更別說你連簽證都沒有,如果工作,沒有護照和工作簽證企業不需要支付你的費用,你也沒地找理,如果被拘留肯定被驅逐出境,然後你沒有下次,也不需要辦簽證,因為簽證通不過

怎麼老有這種頭腦簡單的人,就算是免簽最多的德國人來華連護照都不拿,怎麼上飛機呢?

持美國護照在中國辦越南簽證

12樓:芥末留學

需要辦理簽證,持美國護照前往越南不能免簽證。

美國大約有186個國家和地區給予普通美國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和落地簽證待遇,其中有150個國家和地區時可以免簽證進入。

亞洲國家和地區:

亞美尼亞21天落地簽證

亞塞拜然30天落地簽證

巴林14天落地簽證

孟加拉國15天落地簽證

汶萊90天

柬埔寨30天落地簽證

喬治亞90天

香港90天

印度尼西亞30天落地簽證

伊拉克落地簽證(免費)

以色列3個月

日本90天

約旦落地簽證

南韓90天

科威特3個月落地簽證

吉爾吉斯斯坦1個月落地簽證

寮國15天落地簽證

黎巴嫩1個月落地簽證

中國澳門30天

馬來西亞3個月

馬爾地夫30天

蒙古國90天

尼泊爾尼泊爾60天落地籤

阿曼1個月落地簽證

菲律賓21天

卡達21天落地簽證

新加坡90天

斯里蘭卡30天

泰國30天

東帝汶30天落地簽證

土耳其3個月落地簽證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60天

葉門1個月落地簽證

葉門里亞爾10天

13樓:芥末留學

可以到越南駐美國的使領館辦理。如果你持的是普通護照,入境、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商務兩種。

根據中越關於互免簽證的協定,中國公民持有效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及其使用同一本護照的偕行人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時免辦簽證,停留期為30天,如需要延期,須由越方接待單位提出申請,在越南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14樓:愛不在回

好像不好辦理,要看你的戶籍在**了,是在美國還是在中國,要是美國戶籍的話你可以到駐美國大使館看看,中國的話就好辦理了,到你戶籍地辦理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護照正本+2寸彩照2張

可以自己去各領館辦理或者委託代辦機構辦理

正常那個5個工作日出籤

16樓:二路糊塗

護照,**。就可以了。美國護照和中國護所需照材料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越南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具體要求到他們的**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護照去越南還要辦簽證啊

越南人可以在中國辦護照嗎,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10

1.越南人只能在越南辦理越南護照。2.越南人的護照如果在中國丟失,可向越南駐中國使領館申請臨時證件,一般在一個月內有效。必需會越南辦理新的護照。 不可以,辦理護照必須具有本國的國籍和戶口才可以辦理的。 可以去越南駐中國各地的領事館辦理。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10 記憶中點滴 越南人在中國辦理越南護...

持美國護照在中國辦越南簽證,德國護照和美國護照持有人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芥末留學 需要辦理簽證,持美國護照前往越南不能免簽證。美國大約有186個國家和地區給予普通美國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和落地簽證待遇,其中有150個國家和地區時可以免簽證進入。亞洲國家和地區 亞美尼亞21天落地簽證 亞塞拜然30天落地簽證 巴林14天落地簽證 孟加拉國15天落地簽證 汶萊90天 柬埔寨30天...

如果越南人嫁到中國沒有身份證沒有護照怎麼辦

集思廣益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如果越南人嫁到中國沒有身份證沒有護照怎麼辦又在一起工作有什麼問題嗎 回答越南人嫁到中國,需要持個人證件到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提問是要回當地派出所辦理還是在外地?回答需要辦理入籍手續,並辦理結婚登記,如果不登記法律不承認,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