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真相!英國貨車藏屍案,越南老人哭訴兒子偷渡,究竟是為何

時間 2021-11-04 22:56:22

1樓:孩子事無小事

是因為越南老人哭訴兒子因為負債累累所以才選擇出國打工,這個英國貨車藏屍案震驚了世界。

前些日子我們看到了好多關於英國貨車內發現了39個人的屍體,最開始有謠傳是中國人,所以各方也給予了很多關注。現在事情的真相逐漸浮出水面,那些屍體有可能有一部分是越南人。有乙個越南老人哭訴自己的兒子可能是其中的受害者,因為家裡欠債太多,兒子打算到國外打工,英國的親戚在約定的地點接他,但是他一直沒有出現,所以推測兒子可能已經遇難了,是這些人當中的受害者之一。

據報道這次偷渡一共是三輛貨車預計有一百多人,這是其中一輛,這輛由於中途耽擱了所以出現了問題。目前還不清楚其他兩輛車的去向,如果順利到達,這些人如果想再乙個個找到的話是有難度的。

偷渡這個話題在我國很多年前也有這樣的情況,當時因為此事死去的人也很多,有的丟了性命,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健康,真正能實現那個夢的人太少了。不過當時是因為資訊不對稱,這些人才聽信了一些人的蠱惑。

現在越南經濟發展相對落後,有人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出去多賺錢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這其中的風險太大了。這39個人不知道途中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他們在面臨死亡的時候是怎麼樣絕望的心情。希望大家能通過正規渠道實現自己的夢想。

2樓:莫雨愛蝦

因為他兒子沒有了,他肯定非常的傷心,所以就在那裡哭訴。

3樓:職場瑾汐

主要還是英國的工資高,畢竟誰都想多掙點兒錢啊。

4樓:哈橙寶寶

因為現在一大部分人都被確認為越南人,所以他們也是著急了吧。

5樓:瀟衍

因為他本來就是因為在國內就已經負債累累,所以才偷渡逃避追債。

6樓:

家裡欠債太多,兒子打算到國外打工,英國的親戚在約定的地點接他,卻沒有等到人

7樓:沐柚咔咔

因為他因此丟掉了生命,因為沒錢才偷渡去賺錢吶。

8樓:卡卡西的靈魂

我個人認為最主要的應該英國的工資高所導致的

英國貨幣有哪些,英國的貨幣單位有幾種?

蘆華點怕 紙幣 50鎊 20鎊 10鎊 5鎊 硬幣 50p 20p 10p 5p 2p 1p1鎊 100p 現在1鎊大約等於10塊人民幣! 毛維陽 紙幣 50鎊 20鎊 10鎊 5鎊 硬幣 5英鎊 2英鎊 1英鎊 50p 20p 10p 5p 2p 1p 1鎊 100p 折合人民幣,你就看看匯率就好...

英鎊有哪幾種單位 如何換算,英國貨幣單位及換算

英國的貨幣單位。其輔幣和進位,原為1鎊等於20先令,1先令等於12便士 從1972年2月15日起改用1英鎊等於100新便士的十進位制。現流通的紙幣面額有1 5 10 20 50英鎊,鑄幣面額有0.5 1 2 5 10 50便士。英國在1821年正式實行金本位制,英鎊成為英國的標準貨幣單位,規定1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