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中國人到越南工作,不到半年就和那裡的女子成婚,越南女孩真有那麼好嗎

時間 2021-11-04 22:55:21

1樓:籃球三加一

我認為這些去越南工作的人,最終娶了越南女孩有以下的原因。

關於結婚,還有就是金錢方面的了,這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重要的方面。要說定金,越南那邊對於結婚禮金的要求不高,這是國人娶越南當地媳婦的另一個原因。

再有,越南的女性本身也十分鐘意中國的男性。越南的男人一般都比較懶,在越南去外面擺攤工作的大部分都是女性,而中國男人的勤勞善良也深深地吸引這越南當地的女性。當地的女子十分欣賞中國的男人,所以國人與當地的女性一拍即合,這也是一個不得不講的原因了,也是十分重要的了。

因此,綜合以上幾個方面的敘述,我認為在越南打工的人之所以娶越南女孩主要有以上的幾個方面了。

2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結婚男方需要給女方彩禮,需要媒人去提親,這在中越兩國屬於傳統,並且,彩禮越厚重,越說明男方對女方的重視和認可。

3樓:析宇寰

越南女孩長得漂亮,因為她們生活在緯度比較低的地方,人傑地靈,她們擁有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男人的喜歡。

4樓:溪溪聊藝術

越南女孩大多數都是勤儉持家的,而且很多都是美女,所以更多人願意到那邊結婚。

5樓:

越南經濟確實與中國差距比較大,所以越南女孩認為嫁給中國人能夠改變生活,能夠致富家庭。

6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越南女孩十分的踏實勤快,雖說越南女孩受到的教育不高,但是她們從小就在家裡幹農活做家務之類的,導致她們非常的勤勞

7樓:hl淡如煙

越南的基建以及經濟潛力,都較為有限,因此時至今日,中越兩國的經濟發展水平,都不能以道里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也是因為男女比例的“鍋”。現在中國經濟上去了,獨身自力的女性也變多了,要緊是剩男更多,在種種前提成分影響之下,想找一個相互適宜的成婚工具確鑿很難,到了必然年紀,你如果找不到吧,家人親戚主動會託人給你說明工具,這放置一次相親起碼得花五六百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的鬚眉們因為這個上風,普通都顯得對照享用並首先變得懶散,其無數越南鬚眉都讓本人的媳婦出去事情養家,而越南女人宛若也變得跟我國剩男同樣,不起勁就娶不到媳婦或找不到老公,是以事情起來就加倍勤奮。再說越南的大片面庶民都處在工農階級,許多女孩很小就曾經當家,其半生謹小慎微的事情指標即是為了往後能嫁一個好老公,在越南妹紙眼中的好老公即是欠好吃懶做,事情勤勞,這一點完善的對應上我國獨身的打工男性。

有些中國人到越南工作,為什麼不到半年就和越南女子結婚了?

10樓:萱雨茉香

有些中國人到越南工作,不到半年就和越南女子結婚了,這是因為咱們中國的女孩很難娶到手啊,結一次婚拿彩禮錢就得十萬好幾,再加上買房也要在縣城,裝修費,宴請客人,真的是花費太多了,越南的女孩真的很勤快,而且長得也很漂亮哦。

近些年來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加速發展,很多年輕的國人走出國門,選擇去國外工作打拼,但是像越南、緬甸這些鄰近中國的東南亞國家就十分受國人的青睞,很多國人都會選擇到這些國家去闖蕩和掙錢。

而且越南女子都跟中國姑娘一樣十分勤奮,更重要的是她們長得也是很不錯的,並且大部分對家庭十分負責,他們不但十分丈夫的得力助手,在商業上還能幫助自己的丈夫,也是中國男性最喜歡的一點,再有就是別的地方和國家的人初到越南什麼都不懂,如果能有一個這種得賢惠的妻子幫助也相當不錯。

再有就是比較現實了,那就是如今娶一箇中國媳婦十分困難,以前結婚比較容易現在卻比較困難,這個彩禮錢也是很貴的,主要還是中國女生的要求多,但是在越南那邊卻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大部分去越南發展的中國男性,就在越南當地娶一個妻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再有就是越南當地的姑娘也願意嫁給中國小夥,畢竟中國小夥在國際上是公認的好。

越南女子長的小巧可人,也是很水靈的,這是吸引咱們國家男性的一個重要原因,越南的女性生的一張標準的亞洲臉而這也很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越南的女子身材一般都是十分標準的而她們也也特別崇尚自然樸素,這或許也是吸引當地中國人的另一個原因。

經濟是一個很大因素吧。

11樓:冷野格

越南那邊的百姓普遍生活條件都不是很好,然後相對咱們的中國人條件都很好,所以說越南女的也很願意和中國男人結婚,中國男人也樂意娶一個越南姑娘。

如今的生活一般都是伴隨著生活的質量的,然而現在的很多人都會將精力花在自己的旅遊上。而不是工作上面要知道現在大部分人都喜歡到國外旅遊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不過如今的大部分人群,都是很喜歡去的國家是永遠都是越南,還有的人甚至到越南去發展。

關於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是不難解釋的,現如今人人都知道。越南女孩子都跟中國的姑娘都是一樣十分勤奮,在商業上甚至還能幫助丈夫,也是中國男性最喜歡的一點,再有就是初到越南什麼都不懂,如果現在能有一個這樣很是賢惠的妻子幫助自己的生活也相當很好的,再有一點就比較很現實了,娶中國姑娘的話是很難的。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的越南女子長都是比較的小巧可愛,並且是面部好看的。這也是能吸引中國人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越南的女性生的一張標準的亞洲臉而這也很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還需要去說的就是,越南的女子身材都是很標準的,然而也是特別的自然樸素,這是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對於現在的越南那邊,人家是對於結婚的錢數的要求確實是不高的。這也是我們中國人娶越南姑娘當地媳婦的另一個原因。在越南結婚的時候女方一般都不會要很重的彩禮錢,雖然越南那邊也有彩禮的要求,但是在一般的情況下,越南的女子不要什麼彩禮之類的而且她們也很漂亮賢惠。

12樓:幽靈極速電影鑑賞

在現如今的生活中,娶越南女人做老婆已經不是件新鮮事了,但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娶越南女人做老婆呢?娶越南女人做老婆的原因是......地區經濟不發達,民風淳樸越南,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位於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部,與中國廣西、雲南省接壤。

無論醫療、經濟、教育、交通等遠落後於中國,不少越南人從事的工作大都很難解決一家人的溫飽問題,有時還得做一些手工活來補貼家用。

所以,在越南,你基本會看到大部分人生活都是很拮据的,而且民風樸實。有部分越南人則會來到中國打工或做生意,這其中就不乏就有越南姑娘。

越南女人勤奮,好打拼

由於越南女性社會和家庭地位很低,加之地區經濟落後,所以會有不少越南女性會選擇來到中國工作或生活,雖然一開始來到中國,面對著語言不通的問題,但很多越南女人憑藉著勤奮、老實的工作特點,很快就在中國適應下來,並賺到了錢。這一點也是越來越多人喜歡娶越南女人做老婆的原因之一呢。聽話孝順,懂得體貼

越南女人還非常聽父母的話,經常會把掙到的錢交給家裡,也懂得體貼丈夫,不去在意丈夫賺的多少,還會幫襯丈夫賺錢,結婚後大部分會選擇在家伺候丈夫,做起了家庭主婦,真是既孝順又持家。所以這樣的越南女人很是符合中國大部分男性賢妻良母的擇偶標準。

膚白貌美,長相清純

大部分越南女人都是美女呢,如果你不覺得,肯定是你去的地方不對。

越南南方的姑娘的女孩子以長髮、細腰、身材苗條為美,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一頭過腰的秀髮,又黑又亮,加之白皙的**,給人以清純少女的感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誰會不去想娶這麼一位集美貌和身材的越南女人呢?

越式旗袍,丰姿綽約

越南女人還有個特點,就是喜歡穿民族服,越南的民族服也是旗袍,但和中國旗袍不同的是,越南的旗袍講究剪裁製作時平面一些,上身著裝要更緊促一些,不容得身體上任何一個地方的贅肉,開衩直到腰間,也很強調腰的細,一般要穿很肥的褲子,來造成視覺反差,所以我們才會看到那種“楊柳細腰,不盈一握”的越南美女。

越式旗袍使他們的身材看起來都非常窈窕輕盈,無論是純淨的白色還是豔麗的繡花旗袍,都韻味十足。所以又為越南女人增添了幾分美麗,使得她們在氣質方面上更顯得美麗端莊。

13樓:夔恰子

因為越南的女子不要什麼彩禮之類的而且她們也很漂亮賢惠

14樓:嘰嘰咕顧

因為他們到底那裡發現工作的壓力是非常小的,所以才會結婚的。

15樓: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可能到那裡他發現自己喜歡的女孩,所以就結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越南女子長的漂亮,心地善良,一下子就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唄

17樓:牛奶和橘子

明顯越南經濟不如中國,中國男人到越南去工作,純粹就是去越南找老婆的。

18樓:越南小糊塗

中國男人在越南很吃香,中國人勤奮,對老婆好

19樓:yj丫ang楊軍演

因為它們到越南主要是去奔著結婚呀,越南女人多,中國女人少,它們都是光棍,沒席婦

20樓:

中國的女孩太**了,現在娶媳婦在中國成本太高了,越南的女孩也很勤奮,吃苦耐勞。

21樓:飛fei鷹

越南經濟方面落後而且越南女性很開放的

22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有感情了啊,入鄉隨俗,感覺越南女子也很不錯的。

23樓:吉利人生

這話問的有問題,是光棍誰不想快結婚,而且越南女人漂亮還少彩禮。

24樓:亢詩苼

越南是熱帶國家冬天不下雪的,嫁到中國來就可以堆雪人了嗎。

25樓:輕候雨筠

就是在中國找不到老婆才去越南工作,找下了便宜了,找不下賺錢了。

26樓:都是浮雲

不知道,我去過非洲的國家!我單身如果可以我也去越南討老婆!因為我都37了沒家的感覺真不好,

27樓:來自秋浦河舒心的茼蒿

越南人喜歡歐美人,再者是日本韓國人,除嫁到國內沿海經濟基礎好地區,其它地區基本不可能,不要想了。

28樓:滬港一天

越南妹子人漂亮功夫又好唄

29樓:出來

本來就是奔著女人去的,工作個毛

中國人在越南做什麼生意好,中國人在越南做生意的多嗎?一般做什麼生意?

這個的話,我建議做越南新娘的出口到中國這個 不錯。現在越南新娘在中國很搶手的,相當好賺。而且很多中國人也很樂意取越南人做老婆的 獅城劍客 婚紗攝影。越南那邊這方面剛起步沒多久。就像我們的90年代初期。 冰雨點 既然你在越南上大學,為什麼不自己實地考察呢?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你好 我們算同行 你別聽上...

為什麼中國人很愛嫉妒,為什麼有些中國人總是嫉妒別人 看不慣別人? 5

海戀 回答就用自己的回答,你抄襲別人以為會有分啊?最討厭你們這種抄襲的!複製下誰不會啊滾! 才能 名譽 地位或境遇被他人超越,或彼此距離縮短時所產生的一種由羞愧憤怒,怨恨等組成的多年情緒體驗。它是有明顯的敵意甚至會產生攻擊詆譭行為,不但危害他人,給人際關係造成極大的障礙,最終還會推毀自身。地位相似,...

越南華人喜歡中國的什麼,越南人眼中的中國人

坎坷的販菜仔 2l純粹胡說八道。事實是 越南滿大街跑的都是本田摩托,騎中國車在越南很丟人。人們用的手機也幾乎都是正牌諾基亞 三星 lg,中國手機除了聯想,還沒看到有什麼其他品牌,更別說山寨。越南人不是喜歡中國服飾,而是有很多中國廣東走私過去衣服特別便宜,因此才買的人多。款式方面,越南人喜歡歐美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