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打工,去烏克蘭打工怎麼樣,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1-11-04 22:55:21

1樓:俏葶葶

去烏克蘭工作

去烏克蘭工作不是因為那裡的工作福利有多好,也不是工資有多高,而是那裡娶老婆超容易!多少中國的單身狗在國內因為聘禮、房子的事,連想娶個老婆的想法都不敢有,而去烏克蘭,娶老婆容易100倍!漂亮、賢惠還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的6000塊一點都不離譜,因為在烏克蘭的建築工人(不僅是建築工人)都比較懶,效率和中國人相比極低,所以有很多類似的專案都被中國人承包。

在烏克蘭吃飯要比國內貴五倍左右。人均1000多格里夫那我覺得有點離譜,在俄羅斯遠東那邊每人起碼還得到1000美元呢!

我在烏克蘭生活了10多年了,接觸過很多類似的人,去了那邊基本都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包工頭不可能讓你出去逛大街的,除了工作就是睡覺。但是能掙到錢,和國內不能比。

但我要囑咐一句,千萬不能把自己的護照給別人管理,否則就沒有身份了,到時候就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4000-6000左右一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烏克蘭打工怎麼樣,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去烏克蘭打工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國內差不多

不同地區

不同工同酬

工資不同

去烏克蘭留學期間可以打工嗎?

6樓:***

原則上是不允許的,但也因校而異,大部分院校態度是在不影響學業情況下學生可以適當打工,大學不干涉。我建議學生前幾年不要打工,要投入所有精力好好學習,儘快適應當地生活和學習環境,把語言學好,把專業基礎打紮實。等到進入高年級後,在熟練掌握俄語和對當地環境極其瞭解並不影響功課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接觸社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主要目的是在工作中鍛鍊自己,增長社會閱歷,提高個人能力。

在烏克蘭打工跟歐美不一樣,烏克蘭主要從事腦力工作,例如翻譯、導遊、營銷等。

烏克蘭教育水平如何,留學烏克蘭,怎麼樣?

烏克蘭是一個高教資源豐富 略顯過剩的教育強國。前蘇聯是教育強國,烏克蘭也不例外。從小學到高中 1 12年級 烏克蘭人享受的是免費義務教育。高等教育進入大眾化普及階段。公民受教育程度較高。其高校雲集,名牌眾多。一個人口只有5000萬人的國家,共有高校1037所,與我國大致相當。而且,其中有多所大學具有...

去青島打工怎麼樣,去青島打工工作好找嗎?

王倩 我在青島打工四年了,總結出來的經驗 工資低,消費高。雖然也有低消費的市場什麼的,但是房子很貴,房租也高,一般打工族絕對買不起房子。所以在青生活的話幸福感低。相比之下想賺錢的話 不如去南方,或者北京。 戰歌 青島的工資水平肯定比廣州 東莞那邊有很大的差距,我在青島一家工廠做人事的時候,那邊過來的...

進廠打工怎麼樣,進工廠打工怎麼樣 進廠裡打工好不好

辣辣 大家進廠打工,無非是為了能安安穩穩的賺點錢。因此除了好好工作外,和身邊的人搞好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和諧的同事關係,不僅能幫助自己更好地工作,也能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情。但工作久了,難免會和人發生摩擦,下面這三類人,建議大家最好不要惹,有時候退一步會海闊天空。1 老員工。剛進廠的新員工,對廠裡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