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打工的問題,怎麼去美國打工?

時間 2023-05-28 07:12:05

1樓:巴運旺貴戊

我沒打工過,不過我媽每天去工廠打工8小時賺50幾,偷稅的而且很輕鬆。現在賓州的最低工資是每小時,其實美國本地人乙個月能賺2000以上就不錯了。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的話,去餐館當waiter一天12小時乙個月能賺3000+。不然就是去工廠了。偷稅工廠跟我媽的差不多,正規的話一般是每小時法定最低工資,一周(5天)工作40小時超過部分雙倍工資。

中介的話就不知道了。

怎麼去美國打工?

2樓:對_往死轟她

我了解一些。

有一點,千萬不要相信假的出國中介,小報上那些辦理出國打工,基本都是假的!

那是偷渡過去的,就是說就算真到了國外也沒有證件!一經發現,馬上遣送回國,更何況偷渡談何容易,弄不好連命都沒了!

去正規部門辦理出國勞務手續吧,只要有人,再下本花錢,就行的!

還有,在美國,異國他鄉的,照顧好自己多關心朋友,中國人要盡量團結,老美有時很不講理是因為他們的風俗習慣文化和我們不同,身體是第一!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一般都是辦理旅遊簽證先登陸,到了當地再想辦法換成合法身份留下,而旅遊簽證是否能通過,要看申請人個人資料,和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收入情況以及出生地都有關聯,如果個人資料較為薄弱的話,也不是就肯定過不去,也是可以考慮借助第三方外力來增加通過率的。具體問題建議諮詢超高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營機構,很多資料不好的人或者被拒簽的申請者都是通過他們辦理通過的,祝您簽證順利。

4樓:箕覓翠沈順

可以辦理合法的勞務簽證,或者辦理留學簽證,然後半工半讀。

5樓:澤尻英龍華

去紐西蘭打工留學簽證 你是學生的前提 聽說很容易。

6樓:陳小庚晴波

辦勞工去吧。不過現在去很難道了。

怎麼能去美國打工

7樓:查素枝肥秋

美國和中國暫時沒有勞工合作,去美國工作的人都是高階的專案。可以移民的。可以選擇去其他國家,最簡單也最快的是新加坡,還有紐西蘭和澳洲。也可以。

8樓:我愛0一生

你好,去辦個簽證就好了,不過我更喜歡中國,中國人,哈。

9樓:刀新蘭鄂詩

你要出國,無論是留學還是工作,都是需要一定的語言考試成績的,並且需要國外的工作單位出具合同書,擔保書等等材料,來證明你出國的身份合法,有明確目的啊。

10樓:鄺飛圭建德

1.留學美國,畢業後找工作。

2。親屬移民美國,然後找工作。

3。投資移民美國,移民成功之後如果破產了就需要找工作。

4。偷渡美國打黑工。

5。在國際性大企業工作外派美國。

怎麼去美國打工

11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美國對外國人來美國打工限制很多,比如年齡,最高學歷,英文成績,工作經驗等要求。一般中國人根本無法獲得美國工作簽證。目前國人去美國工作有兩種途徑。

第一在美國投資,創辦自己的公司,去美國工作。第二,以旅遊或者商務考察名義去美國,然後黑在美國打工,當然黑在美國打工,權益得不到任何保障。另外目前美國駐中國大陸的領事館和大使館沒有對外開放簽證申請,目前無法申請美國簽證。

美國留學生打工,去美國的留學生如果打工乙個月一般能掙多少

美中國際趙勤玲 國際學生若到校外打工,則需申辦特別工作許可。具體規定是 持有合法學生身份,入學9個月以上,成績達一般標準者,經學校國際學生顧問批准,即可到移民局或勞工部認可的公司去打工,打工有效期限為一年,但可申請延長。需注意的是,打工的公司必須是移民局或勞工部認可的公司,而不是任何公司均可。如發生...

去美國工作有什麼要求嗎,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有什麼要求嗎?

丹甘籍悅人 說的一目了然 1 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一般8年以上 2 是美國緊缺職業,一般是醫護類的比較吃香3 高階職業,如娛樂明星,電影明星,體育健將等4 英語要過關,一般要考托福,成績合格方可5 年齡越年輕越好,但最好大於21歲 6 學歷嘛,當然也是越高越好了,但是學歷高也不一定能在美國找到好工...

關於暑假打工去電子廠的問題,關於暑假打工去電子廠的問題

第一次來幫別人回答問題,嘿嘿,閒話不扯,進入正題 電子廠的崗位很多,加工估計會好一點,我去年暑假去過南京的瀚宇彩欣,維修部門,這個部門是從次品裡面再次檢測,檢出那些成色略差還可以使用的觸控式螢幕的。這個部門也是分很多工種的,最輕鬆的是檢測,我有幸也屬於這部分。要是分到擦拭流水線上,比較慘,需要用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