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新加坡打工,去新加坡打工的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時間 2022-04-17 21:50:09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找乙個靠譜的有出國務工資質的公司或者中介,以工作派遣的名義出國務工,辦理好一切必要的手續即可。如果是屬於精英性質的人才,對方國家會以人才引進的名義招你過去的,繁瑣的手續都由對方來搞定。

2樓:王慶路

最普通的是通過勞務公司的渠道,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一般的普通工種要三萬左右,簽證分兩種一種是wp簽證,是普通工種沒有學歷要求,一種是sp簽證需要大專以上學歷,工資底薪比較高還有技術工種需要新加坡技術部門認證

3樓:彭寒雲

要辦出國護照,不然的話去不了。

4樓:

1.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技術的話,基本上中介找的都是最低等的勞工工作。

2.基本上勞工的平均工資多半在800-1200左右,如果你英文很爛那麼可能工資就會比較低,如果會說簡單點的可能可以拿到1200新幣,住宿 生活費你除非能做到不買任何奢侈品(衣服,鞋,出去玩,去吃點好吃的等)只是吃最簡單的或者自己煮的話,乙個月能存500新幣左右,如果還想買點女生的東西等等,基本上存不到錢。

一般打工的都是1年左右存回中介費。

3.新加坡社會治安很好,但是對於勞工並沒有什麼好的福利保障。

4.基本上你們的工作是一周工作6天或乙個月休2天,工作時數是10-12小時,所以可以說你已經沒有什麼業餘時間了。而就算有的話,因為是那工作准證,所以除了在本公司外不能在其他地方打工。

5.具體能做什麼工作,應該說是你能勝任什麼工作。多半過來打工的女生都是當服務員或者做流水線這些。

歡迎採納 希望幫到你

5樓:俞文婕

開飛機去飛過去 開輪船渡過去 開潛水艇游過去

去新加坡打工的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6樓:玉公尺石

出國打工需要辦理工作假期簽證。

工作假期簽證是在相關國家之間簽訂互惠協定來保證的,鼓勵與促進雙方國家的青年公民以打工遊學的形式進行文化交流。

工作假期簽證傾向於提供給年輕的旅行者,因此有年齡上的限制(是介於18歲~30歲),工作時間上的限制(同乙份工作持續時間不能超過3——6個月,期滿需更換雇主),簽證持有人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以保障其尋找工作期間的生活,在申請簽證時通常需提出存款證明等檔案或憑證以證明有足夠資金。

簽證辦理流程:

1、遞交有效的護照。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2、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

3、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

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合法的中介公司很有保障的

我想去新加坡打工,請問一下要怎麼辦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新加坡,新加坡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總面積近700平方公里,人口約400萬,77%是華人,大多數人都會講華語和英語.貨幣為新加坡元,新加坡元相稱於人民幣5元.新加坡的經濟傳統上以**為主,是國際金融核心和主要的航空**,經濟發展惹人注視,上世紀中後期是亞洲四小龍之一,服務業是經濟增加的龍頭工業,包含零售與批發商業、飯店遊覽、交通電訊、金融服務、商業服務等。

想去新加坡打工,其實並不困難。當然,新加坡**對本地人的就業保護策略是比較健全的,如果要請外國工人那麼就必須這間公司有「配額」,即是必須請夠幾個本地人才可以請乙個外國人。去新加坡打工也分為中介介紹,本地熟人擔保,和通過網路自主求職等方法。

那麼今天大連天善國際小編就和大家討論一下這三種方式有什麼優勢和缺點。

走勞務中介就業的優勢和缺點:

通過勞務中介可選工作職位和種類也多。出境方便省心且速度快,少走彎路。如果務工者與雇主雙方發生經濟糾紛或工傷事故等特殊情況,勞務中介有義務幫忙處理。

能避遇到免虛假崗位,自身利益能夠得到保障。出國前會有簡單培訓,新加坡法律嚴格,如果沒有準備很可能觸犯法律,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但中介會收取一筆服務費用,而且要分清中介的資質,走正規中介出國。

某些不法中介會與本地雇主合夥欺騙打工者。

通過網路自主求職的優勢和缺點:

花錢少,找到工作成本很低的。但容易遇到虛假崗位,加上打工環境不了解以及和雇主溝通存在問題,很可能到新加坡後工作很不順利,遇到糾紛維權需要自己解決。辦理手續十分繁瑣,需要花更多的心思,而且成功率不高,一旦被新加坡拒簽,慢則需要一到兩年,快則需要半年間才能再次申請新加坡工作准證。

本地熟人擔保就業的優勢和缺點:

成功率和工作崗位有保障,有人照顧會在新加坡打工更加順利。但需要新加坡本地公民才能有資格對外國人擔保,申請條件受到限制。同時,新加坡mom也會更加懷疑你出國的目的,很大機率會以有移民傾向而拒簽你。

所以相對於以上三點來說,想要去新加坡工作,最簡單最適合的方式就是找勞務公司,為你找工作,接機,帶你面試、體檢,以及安排後續。而找到靠譜的勞務公司是你踏入新加坡成功的第一步。在這裡,天善國際小編還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在尋找勞務公司的時候,一定要認清楚公司是否擁有商務部批准的合法資質,以免上當受騙!

9樓:延波濤

首先,你在中國找個中介或者是國際合作,他們會幫你聯絡在新加坡的中介,然後新加坡的中介會跟你要你的材料(具體中介會告訴你),他們幫你遞交上去,如果**批准了,你就可以來了,當然,要付中介費的啊!如果你新加坡有認識的人,就叫他們直接在新加坡找中介,省著你還要在中國找。 我現在就在新加坡留學,不過馬上就畢業了。

現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來新加坡。現在**為了新加坡人能有工作,讓那些工廠和酒樓全部裁員,有好些中國人都回家了,再說那些中介手上的訂單,幾乎就等於沒有!我爸爸媽媽就是做酒樓,他們酒樓現在都裁了好幾個了。

你要想這時候出來工作,沒錢賺的!過去來這邊工作的人乙個月1千4左右,人民幣還能有6千多,如果是現在來工作,乙個月才9百多薪水,划不來的。而且這邊現在消費也高了什麼,東西都漲價了,**現在都不給中國人pr(永久居民)了,說句難聽的,連準證10個中能有1個批的就算好了。

那時我乙個朋友找工作,**不批准他來,因為金融風暴,新加坡人都沒機會了,所以要裁中國人了額...如果真的想出來工作的話,等多10月左右吧,過了這段時間,就可以了,**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工作,工作確定好就可以申請工作簽證!

如果英文好,可以自己上新加坡公司**直接投遞簡歷申請免試;

如果英文不好,給錢找中介,我!提供基本身份資訊和簡歷,中介幫你安排工作免試,申請工作簽證,沒有學歷要求的工作簽證幾天就能拿到,快!

11樓:

想問走哪個地方能辦出去新加坡打工的數簽證。

12樓:齋冰

如果你想要出國打工的話,那麼首先你就要辦乙個簽證,如果你要辦簽證的話,那你就要去做一系列相關的手續,還有你要買車票機票。等一系列需要使用到的。工具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現在要是去新加坡打工的話,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您所從事的工種、崗位。

崗位不一樣,工資也會不同。

去新加坡的工作簽證內分為ep和wp,容ep工資高,每個月工資大約一萬五千元人民幣左右,但對申請人的學歷、工作經驗、技術要求高。

wp工資低些,每個月工資只有八千人民幣左右,對申請人的學歷、工作經驗、技術要求低。

中國人大部分申請的都是wp簽證

14樓:聖墟楚雲

別聽他們胡說八道,他們是嘴上談兵的屁蛋,告訴你新加坡超好賺錢.就這樣內。與國內沒什麼區別,要說容區別,不好弄煙.

吃飯貴一些年薪20幾萬還是小意思的.稍微動一點腦筋.辦好手續手裡有個1萬多塊錢,你就可以在那裡拼了

15樓:容芷文卯木

你自己是抄什麼專業畢業,普襲

通專業能在新加坡找到薪水1500新幣左右的工作,如果是學前教育專業的話,你乙個月能賺2000新幣,你男朋友也差不多,可能會是1300-1400新幣,1新幣等於5新幣,你們倆個去新加坡要拿50000-60000人民幣,可以在一起租房,房租乙個月差不多600新幣,你們倆個乙個月開支在1500新幣這樣,兩年下來,自己可以算一下,賺錢不一定比中國賺的多,但鍛鍊一下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家孩子在新加坡打工,乙個月好幾千,中專生,說要是本科生去了,就教新

回加坡人學語言,答乙個月能賺1萬來塊。 新加坡法律太嚴了,東西也太貴了.一聽可樂要人民幣30塊左右.

乙個月能賺1萬來塊要是在國內生活還成,要是乙個月能賺1萬來塊人民幣在新加坡生活,估計也就夠生活的.除非乙個月能賺1萬來塊新加坡幣。因為新加坡是乙個非常法制化的國家,絕對不能持不合法的簽證或其它非工作簽證形式的簽證去工作,否則會受到非常嚴重的處罰。

還有,新加坡的個人所得稅和公積金也是比較高的,這些方面需要在合約裡寫清楚,免得到了那邊出問題。新加坡還有媽媽陪讀政策,媽媽陪孩子過去讀書可以合法工作。建議找新加坡直營的公司會比較好,畢竟中介的資質參差不齊。

權泰海外、獅城人力資源這些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打工如果幹普工,乙個月拼命加班能到2000新幣以上;有技術的比如維修、銷售、木工乙個月2000以上是沒問題的

找中介去新加坡打工怎麼防止被騙?

小白是不想被騙都難。中介也是有執照的 找規模大點的。首先你得好好的全面了解該中介啊,如有能找到之前去過的人打聽下是最好的。畢竟是去國外,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希望你能順利且平安。這個很不好說,一般來說如果你沒有什麼好的去處的話,那還不如就直接在國內找工作算了,畢竟那麼遠的地方還是不會很容易適應的。去新...

現在去新加坡打工月能賺多少錢,現在去新加坡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漢德海外出國 看職業,有高有低,低的才1200新幣,高的上萬新幣,新加坡與人民幣匯率現在1 4.6左右 lx丶樂兮 親戚家孩子在新加坡打工,一個月好幾千,中專生,說要是本科生去了,就教新加坡人學語言,一個月能賺1萬來塊。新加坡法律太嚴了,東西也太貴了.一聽可樂要人民幣30塊左右.一個月能賺1萬來塊要...

新加坡還適合去打工嗎?普通人建議去新加坡打工嗎?

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技術的話,基本上中介找的都是最低等的勞工工作。基本上勞工的平均工資多半在800 1200左右,如果你英文很爛那麼可能工資就會比較低,如果會說簡單點的可能可以拿到1200新幣,住宿 生活費你除非能做到不買任何奢侈品 衣服,鞋,出去玩,去吃點好吃的等 只是吃最簡單的或者自己煮的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