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齡不可以去新加坡打工,出國打工有年齡限制嗎?新加坡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3: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加坡人力部條例年齡限制,超過50歲中國人不可前來從事勞務工作,低於18歲也不允許的。

出國打工有年齡限制嗎?新加坡是多少?

2樓:life囧貓兒

出國打工有年齡限制,新加坡是年齡要求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部分技術性很強的職位可寬限至40歲。

新加坡對外勞務開放的行業有服務行業,諸如銷售、酒店、百貨、餐飲等;以及醫護類,比如**;還有教育類,比如幼教,主要做華文老師;還有就是機械電子類,等等。年齡要求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部分技術性很強的職位可寬限至40歲。學歷最低是高中學歷。

去新加坡最重要的就是遵守當地法律法規,比如不能吃口香糖,也不能帶口香糖,在當地也買不到這種東西,主要是出國的時候不要帶出去。只能在劃定區抽菸,不然罰款會很嚴重,一張罰單有500新幣,甚至高達1200新幣,相當於6000元人民幣。卜侍兄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勞務個人申請條件:

中國公民申請勞務出口必須具備的條件:

1、專業技術工作要談游適合海外,專業不對口,技術不熟練者是不可能符合要求的;

2、要有良好的道德修養,遵守前往國的法律和勞動紀律;

3、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適應前往國的氣候條件和勞型襲動環境;

4、要有必要的語言能力,尤其是直接和外方打交道的外語水平,但一般集體從事勞務者可不必強調外語能力。

3樓:海天文化交流

出國勞務手舉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一般說的年齡限制都是國外公司的一些要求,和拆一般的出國年齡會在18-45周歲之間的,新加坡出國打工喚薯棗的年齡放的會寬一些的,一般的話18-45之間,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和我交流,也許能給你一些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招南韓廚師 服務員 麵點師 ,年齡要求23-40周歲,年薪10萬

5樓:努力

未成年不可以,其他的都ok只要你還活著

去新加坡打工有年齡限制嗎?謝謝

6樓:

新加坡人力部條例,前來從事勞務工作,中國籍人年齡在`50歲以下。

7樓:高高小涵涵

去新加坡打工年齡是18-50周歲,超過就不可以了 ,出國可以找新加坡天源勞務 ,知名度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了肯定不行,你多大了?

9樓:姚令怡周義

可以詳細一點嗎?打什麼樣的工?只要是法定年齡可以打工的,幾乎各種年齡的都有。都是在新加坡拿工作准證然後長期打工的。

到新加坡做建築工能幹到多大年紀!我今年45歲了,想去新加坡打工,不知道能幹到多大年齡,有沒有限制

10樓:

根據我國(新加坡)人力部條例, 中國籍員工申請工作證年齡不可超過50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一年能賺多少錢

華人在新加坡多大年齡不能工作了

12樓:

網友所說的華人應該是指中國人,根據新加坡人力部條例,中國人年齡超過50歲,不能前來從事勞務工作。

出國去新加坡打工有沒有年齡限制?需要什麼費用?等等出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出國的最佳年齡是20-40歲,這個年齡段是新加坡的雇主最喜歡的。2.

關於費用,新加坡一般的收費是人民幣20000-40000之間,具體收費要看你做的工作型別、准證型別、收入情況和要求標準。一般,如果申請的是sp要比wp的收費低一些,高收入的工作比低收入工作收費高,要求高的工作收費比要求低的工作低……這個出國的費用有一些是包含了國際機票的,但大多數不含,一般到新加坡的單程機票是2000-3500人民幣,機票**受淡、旺季影響。但是像出國需要的護照辦理費、體檢費、公證費用等,一般是不含在收費中,需要自己承擔的,這些費用大致需要1000人民幣左右,因專案要求和各地情況不同稍有差異。

五十二歲能不能去新加坡打工

14樓:濰坊國際

這個年齡已經不可以了 新加坡只可以50歲以下 這個年齡可以考慮去南韓

想去新加坡打工,可年齡46多了不知道能不能辦下證了 50

去眼袋手術多大年齡做最好,多大年齡去眼袋好

啊上課啦 想要去除眼袋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眼袋是跟身體狀況,膚 質,和使用的化妝品都有關係的。要去除的話不妨用雲容集眼霜來改善,擦在眼部四周,並按摩。要堅持,不要突然有興 致了就用一下,堅持用下去。多多食用枸杞 山藥 決明子 綠 豆 金 銀花等食物注意 外出時擦適當的眼部保養品 晚上早點睡,爭...

2023年考駕照要多大年齡,多大年齡才可以考駕照

必須十八周歲,而且是你過了十八周歲生日的三個月後才能考。滿18周歲後可以申請小型客車 c1 c2 c3 c4 以及電單車 e d 駕駛證。不同型別駕照,年齡要求不同,至少年滿18周歲。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

法律規定人多大年齡不可以開電動三輪車

法律規定年齡在70周歲以上的人不可以開電動三輪車。法律分析 年齡在70周歲以上的,不得駕駛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輪式自行機械車 持有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駕駛證的,應當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換領準駕車型為輕便電單車的機動車駕駛證。如果自身身體條件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