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術多大年齡做最好,多大年齡去眼袋好

時間 2021-07-06 02:22:46

1樓:啊上課啦

想要去除眼袋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眼袋是跟身體狀況,膚 質,和使用的化妝品都有關係的。

要去除的話不妨用雲容集眼霜來改善,擦在眼部四周,並按摩。要堅持,不要突然有興 致了就用一下,堅持用下去。

多多食用枸杞、山藥、決明子、綠 豆、金 銀花等食物注意:外出時擦適當的眼部保養品; 晚上早點睡,爭取10點前睡覺,熬夜不僅會長眼袋,對身體也不好。

還有就是每天飲水保 證八杯水,少吃辣的。定期去角質,多做補水**。

2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一般情況下進行去眼袋手術的技術好不好是與手術的時候選擇的醫院是有關係的,一般正規的整形醫院、經驗豐富的醫生手術技術很好,做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所以進行手術的時候最好是詳細的進行諮詢。

3樓:華鉅津橋

一般來說,祛除眼袋手術主要與本人的**鬆弛程度以及眼部脂肪的厚度有關,與年齡沒有必然的聯絡。對年輕人施行這種手術,若年齡在20歲-30歲左右,**鬆弛程度不嚴重並且眼底皺紋不多,只是眼底脂肪突出時,單純去除脂肪就行了,就是做眼底脂肪祛除術。而對中年以上的人,要切除眼瞼的脂肪和**。

此外,祛眼袋手術只要保證不沾水,在任何季節做都是沒有問題的。

4樓:丹東富雅美容

外路切開法的主要特點是在去除眼袋的同時去除下眼瞼的皺紋與鬆弛的**。外路法由**表面直接做切口,但是恢復時間較長。丹東富雅華醫

5樓:花跡文

一將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敷眼睛10分鐘左右,每天兩次,能夠消除眼袋、緩解眼部疲勞,長期可減少眼部皺紋和眼圈。

6樓:採6哥

由於每個人眼袋的情況不同,去除眼袋後容易出現的問題主要是眶隔脂肪去除多或少而導致的問題。如果脂肪去除過多,會造成求美者下眼瞼凹陷,一般比較顯老。如果眶隔脂肪去除過少,眼袋沒有去除乾淨,達不到真正的求美目的。

另外,外切眼袋也會出現**去除過多,嚴重可造成下眼瞼外翻,比較嚴重的併發症也可能會出現下瞼退縮甚至露白。有一些求美者短期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在三個月到半年內都有可能恢復正常。所以,去眼袋的後遺症主要的問題是出現在醫生的技術和選擇的方法上。

7樓:白雪丶

您好,去眼袋手術最適合18歲到30歲的朋友,去眼袋手術一般採取瞼結膜入路的方法,切除過多的眶脂,效果好,無**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切口入路,剪除多餘肥厚的眼輪匝肌。而中、老年朋友可以選擇傳統的去眼袋手術,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懸吊眼輪匝肌、切除鬆弛**與眼輪匝肌。去眼袋手術越早做效果越好。

因為人年輕時**彈性好,恢復快,只要從眼內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外面一點痕跡都沒有。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的壓力跟著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樣,久而久之,**就鬆了,這時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時去除部分**。

8樓:太原麗都整形

一、雖然去眼袋術後眼睛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但是過多的用眼、不利於消腫、所以、手術後建議您要注意減少用眼活動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太勞累、並按我們醫生的指示到醫院進行區域性清潔、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

二、術後48小時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分鐘左右、最長不可超過20分鐘、冰敷後需休息一個小時、後才可再冰敷、傷口及周圍以清水沖洗、洗淨後將傷口擦乾、塗上藥膏即可.保持傷口清潔、勿用手觸碰傷口、手術後一週拆線、復原期需二個星期

三、祛眼袋手術後、應注意休息、儘量少看書、電腦、電視、有利於消腫;遵循醫囑服用消炎藥品;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一般如果有出血個人不易察覺、所以當覺得腫脹加劇等症狀時、要遵醫囑及時就醫處理。

多大年齡去眼袋好?

9樓:重慶軍科

祛眼袋手術屬於美容外科手術,即使手術操作簡單、技術成熟,但是還是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求美者仍需謹慎。去眼袋手術後,由於水腫、瘀血等原因,會造成輕度的下臉外翻,不需特殊處理,一般在2—3個月內可自行恢復

10樓:華鉅津橋

一般來說,割除眼袋手術主要與本人的**鬆弛程度以及眼部脂肪的厚度有關,與年齡沒有必然的聯絡。對年輕人施行這種手術,如果年齡在20歲-30歲左右,**鬆弛程度不嚴重並且眼底皺紋不多,只是眼底脂肪突出時,單純去除脂肪就行了,就是做眼底脂肪祛除手術。

而對中年以上的人,要切除眼瞼的脂肪和**。此外,祛眼袋手術只要保證不沾水,在任何季節做都是沒有問題的。

11樓:北京伊美爾健翔

18~55歲之間都可以做去眼袋手術。8月1日—8月31日,眼周年輕化,8.8折;脂肪重組眼袋祛除術**12800元。

12樓:鼻整形何春濤

一般三十歲以下的都可以做眼內入路的眼袋手術,一般歲數比較大的建議做外入路眼袋手術,但也不是絕對的。比如說可能二十多歲先天下眼瞼的**就很鬆弛,這時候如果採用了內入路眼袋可能加重這個**的鬆弛,這樣的話儘管歲數小我們也可以給他做一個外入路眼袋,手術採用這個比較細的縫線縫的介面不明顯。有一些三十多歲的人他歲數比較大,但是她**不鬆弛。

只是下眼瞼脂肪比較多,可以考慮採用內入路手術,眼袋去除一點脂肪也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13樓:

不開刀祛眼袋

建議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鬆馳度會越來越嚴重;眼袋也會隨之而變大;現在不開刀祛眼袋的方式也比較便捷;差不多20多分鐘即可完成 ,不開刀,不手術;安全性高;恢復比較快,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希望可以幫到您

14樓:小清新的少年嚒

如果眼袋出現,越早去除效果會越好,時間越久眼袋會越大,**會越來越鬆馳,到時候**難度會增加,效果相對較差。舉個例子:氣球內氣體過滿的時間越長,即使放掉氣體,氣球表面也會失去彈性,出現很多褶皺。

如果氣球內只有很少一點氣體,放出氣體後,氣球表面還會平整。

如果等到眼袋很大才想起祛除,那時的**就會像失去了彈性的氣球一樣,無論如何也達不到最佳效果了。現在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去眼袋的也很多,效果也會更理想,所以去除眼袋越早越好。

15樓:

想要做眼袋手術,一般是在成年之後,因為成年之後眼部基本上處於一種比較穩定的狀態,停止了各個方面的生長,這時後可以選擇進行眼部手術,但如果想要達到眼部比較穩定的狀態,一般選擇在二十幾歲到三十歲左右做眼袋的手術是比較安全的,如果是由於睡眠不足和休息不好形成的眼袋,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緩解,只要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想要做眼袋手術,一般是在成年之後,因為成年之後眼部基本上處於一種比較穩定的狀態,停止了各個方面的生長,這時後可以選擇進行眼部手術,但如果想要達到眼部比較穩定的狀態,一般選擇在二十幾歲到三十歲左右做眼袋的手術是比較安全的,如果是由於睡眠不足和休息不好形成的眼袋,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緩解,只要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多大年齡的人適合做眼袋手術?

16樓:看我的動漫

眼袋手術最適合18歲到30歲的朋友,因為年輕的時候**彈性好,恢復快,從眼內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不需要去除**,沒有手術的痕跡。

眼袋手術一般採取瞼結膜入路的方法,切除過多的眶脂,效果好,無**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切口入路,剪除多餘肥厚的眼輪匝肌。而中、老年朋友可以選擇傳統的去眼袋手術,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懸吊眼輪匝肌、切除鬆弛**與眼輪匝肌。去眼袋手術越早做效果越好。

因為人年輕時**彈性好,恢復快,只要從眼內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外面一點痕跡都沒有。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的壓力跟著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樣,久而久之,**就鬆了,這時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時去除部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等30以後吧。

可以用幾款去眼袋或緊緻的眼霜

屈臣氏骨膠原緊緻眼霜 39 改善幹紋幼文,補水大寶眼袋霜 10g 8元左右 去眼袋

歐萊雅抗皺緊膚眼霜 140 淡浮腫眼袋

18樓:匿名使用者

35歲左右吧,也不要年齡太大做,年齡太大**鬆懈,恢復力差,做完有可能不太自然,還是30幾歲適合

19樓:北京金莎**諮詢

去眼袋手術的最佳時機是很多患者所關心的問題。雖眼袋影響個人外在形象,但對人體整體身體健康沒有明顯影響,所以何時去眼袋,比較主觀,如果患者認為眼袋影響到個人工作,且身體狀態良好,無高血壓、糖尿病、青光眼及眼部感染等症狀,符合手術條件時,可考慮行去眼袋手術。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選擇專業醫生,進行合理**。

20樓:採6哥

去眼袋手術作為美容手術,特點是切口小、縫合精細,創傷小,一般內吸眼袋在3天上下即可恢復正常,而切開眼袋手術是屬於外創面的手術,刀口緊貼下瞼睫毛根的部位,恢復好之後基本看不出來,一般在一週後就不鮮明瞭,直至三個月之後恢復好。因而去眼袋手術恢復功夫和手術妙招密切相關。

近視眼矯正手術多大年齡做最好

那麼近視矯正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大?十八歲以下不宜做手術 手術要求患者的屈光狀態是穩定的。屈光狀態包括近視 遠視 散光等屈光不正的現象。由於18周歲以下的青年正處於身體生長期,眼睛屈光度不穩定,若盲目接受手術,一兩年後視力極有可能回退。最佳手術的年齡是25歲至30歲。哪些人不能做近視手術。1,先天眼病者...

做人工耳蝸適合什麼年齡最好,多大年齡可以做人工耳蝸?

1 語前聾最好不超過7歲,因為7歲以後人的聽覺和言語中樞就基本停止發育了,再植入耳蝸效果就比較差,好多隻能是聽見聲音,但不會有語言的體驗!2 幼兒人工耳蝸植入,有報道最小8月的,太小的話孩子顱骨發育太小可能影響手術,加之人工耳蝸植入是全身麻醉下完成,麻醉插管有一定困難!3 語後聾沒有年齡限制,老年耳...

人在多大年齡創業最好,創業一般多大年齡合適

30左右 年齡,創業者必備的是,眼光,胸懷,實力 最好在社會上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再開始考慮創業,那時你才了解社會,才會對商機產生嗅覺,不想當將軍的不是乙個好士兵,但是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創業者要有乙個美好心理,不要去為錢而創業,你所要做的是提供客戶所需要的東西。毅力也是必須要有的,今天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