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人,想和越南人在越南辦理結婚手續,請問我們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具體如何辦理?越詳細越好,跪求

時間 2021-11-04 22:51:19

1樓:踐行者九段線

你先回國去辦以下手續:在國內的程式如下:1、回家鄉公證處開未婚公證(之前要去派出所、街道辦、鎮計生站開單身證明) 350元(2個星期才ok)。

2、到首府司法廳認證 300元(1個星期才ok)。3、到首府外事辦認證 200元(1個星期才ok),(如果不去外事辦認證的話也可到中國駐河內大使館認證)。4、到越南駐中國領事館認證 200元(1個星期才ok)(如果不在中國認證的話也可到越南外事局認證)。

你辦好未婚公證之類後,回越南辦以下手續。在越南的程式如下:1、去越南登記處(地方司法廳)要登記表。

2、去河內涉外婚姻醫院體檢(交錢了事) 400元左右(1天就ok)。3、把所有公證、認證的東東、男女雙方填好登記表、個人簡歷讓有資質的人翻譯成越南文 400元左右。4、在越南登記處(地方司法廳)交表400元左右,2個月以後可以領證。

另外,女方要在越南開公證、認證的費用大概在100元這樣。

請注意:你的未婚認證有效為三個月!不清楚的話發訊息給我。我會給你我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單身證明,護照等就可以了

請問!我是中國人,我的女朋友是越南人, 她是留學生,我們想登記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 在中國辦結婚證是: 男方要: 戶口本, 身份證, 單身正明.無犯罪證明 《好像有, 單位證明》

女方是: 護照和有效的簽證, 單身證明, 無犯罪證明, 都要拿去翻譯公證, 到男方的居住登記結婚

當時我們登記是很簡單的, 而但是就發證, 不麻煩, 祝你們幸福.

4樓:越南風中文網

與越南姑娘結婚沒有這麼簡單就搞得定,建議你上我們論壇看看有很多細節的!!

我是中國人我老婆是越南人,她只有身份證護照,可以在中國辦結婚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地方。有的地方就很容易。就算沒有結婚證也沒事,生的孩子不可能給你黑戶的。

6樓:越南電鍍裝置

要回去越南開個單身證明就可以

我是中國人,老婆越南人,中國越南兩邊我們都有等級結婚,孩子在越南出生,特殊情況選擇了越南國籍,但是

7樓:陳冠圻律師

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本人出生在外國,具有中國國籍;但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並定居在外國,本人出生時即具有外國國籍的,不具有中國國籍。

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中國的;

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申**入中國國籍獲得批准的,即取得中國國籍;被批准加入中國國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國國籍。

上述法律規定看,你的孩子可以申**入的,具體請諮詢受理國籍申請的機關,在國內為當地市、縣公安局,在國外為中國外交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

我女兒是越南人,我是中國人可以跟我在中國住嗎?

8樓:我媽說我最棒

要看你女兒的戶口是**的。可以去相關部門諮詢下,把戶口遷到你一起

越南人護照在中國如何辦理簽證,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邢晏澤 1 護照的辦理中國公民申領因私普通護照須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其 一般程式是 1 領取出境申請表 本人 或委託親友 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 時必須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 1 戶口簿 2 身份證或其他戶籍證明 3 工作證 退休證 4 ...

越南華人喜歡中國的什麼,越南人眼中的中國人

坎坷的販菜仔 2l純粹胡說八道。事實是 越南滿大街跑的都是本田摩托,騎中國車在越南很丟人。人們用的手機也幾乎都是正牌諾基亞 三星 lg,中國手機除了聯想,還沒看到有什麼其他品牌,更別說山寨。越南人不是喜歡中國服飾,而是有很多中國廣東走私過去衣服特別便宜,因此才買的人多。款式方面,越南人喜歡歐美風。看...

越南人能把戶口轉到中國來嗎,我老婆是越南人,要怎麼樣才可以加入中國國籍落中國戶口?

賢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第七條,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 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 定居在中國的 三 有其它正當理由。所以越南人想要取得中國戶口,首先需要放棄越南國籍,最快最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