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時間 2021-10-30 08: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此人的父母親都是中國人,此人性別為男,此人非常愛自己的祖國,中國,和中國人民。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此人的父母是中國人民,只要見了中國人民,他就得叫爸媽。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新中國,前進!!!!!!!!!!!!!!!!!

4樓:東門路

表達了一個老人對國家的熱愛之情。

5樓:一滴水滅火焰山

這句話要告訴人們,不管自己的地位多高,成就多大,在祖國母親面前,要永遠地保持謙虛,並且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古代天子說的話.

7樓:蓮齊

感慨的話,說明很愛國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 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史達林也這麼說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鄧|小|平說的話,是他一生始終奉守不渝、身體力行的基本政治信念。正是基於這一信念,他時刻關心著群眾的疾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的意思

11樓:djc哈

我生在中國,很榮幸成為中華兒女中的一員,我深深地愛著它,愛著人民,愛著中華民族的一切!

12樓:火焰戰士

我們應該愛自己的祖國,因為我們是中國的兒女,是中華的兒女。

13樓:小璐

這是鄧|小|平說的話,是他一生始終奉守不渝、身體力行的基本政治信念。正是基於這一信念,他時刻關心著群眾的疾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榮幸地以中華民族一員的資格,而成為世界公民。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這句話是一代偉大( )說的

為什麼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這句話震撼人心

15樓:飛翼吧

可以,但最好是我是中華民族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他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改為轉述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他是中國人民的兒子,他......祖國和人民。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的意思

為什麼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這句話

飛翼吧 可以,但最好是我是中華民族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的意思 djc哈 我生在中國,很榮幸成為中華兒女中的一員,我深深地愛著它,愛著人民,愛著中華民族的一切! 火焰戰士 我們應該愛自己的祖國,因為我們是中國的兒女,是中華的兒女。 小璐 這...

我是大專可以報中國人民大學的EMBA嗎

如果你對中國人民大學emba專案感興趣的話,那麼你清楚它的報名要求情況嗎?今天徐老師就來為你介紹一下中國人民大學emba專案的報名要求是怎樣的。中國人民大學emba專案的報名要求。第一 要求學員必須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為一名領導人不僅個人能力優秀還要是遵紀守法的好公民,人品要 第二,擁有8年以上的...

中國人民銀行曰的年利率是只幾,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12月31曰的年利率是 只幾

央行基準利率 利率專案 年利率 活期存款 0.35 三個月定期存款 1.10 半年定期存款 1.30 一年定期存款 1.50 二年定期存款 2.10 滿意請採納回答!中國人民銀行2015年12月31曰的年利率三年,五年是百分之幾 利率調整表 調整後利率 一 城鄉居民和單位存款 一 活期存款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