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是日本人,你們中國人就罵我,你們中國人太沒素質了

時間 2021-05-02 17: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作為中國的朋友來的,那麼,我替那些不分青紅皂白罵你的人道歉。只要你承認你們曾經侵略過我們,肯為你們的罪行認錯,並且來中國沒什麼惡意,我們就歡迎你。中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不講道理,就像日本也不是所有人都贊成,都會去參拜「靖國神社」一樣的道理,你不能一概否定中國所有的人!!!

但是,你要是有什麼惡意,或者是你們軍國主義的擁護者,那麼,就滾出中國去,中國不歡迎你!!!再有,如果真的爆發戰爭,幾十年前,我們能憑著小公尺加步槍把侵略者敢出中國,幾十年後的我們更有這個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中國就是有人喜歡幹無聊的事情

lz低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那麼偏激!

列舉幾個日本人說英語的例子,日本人對中國人的殘害事件列舉

r音和l音分不清,ba行片假名有兩種書寫方式 用於外來語 fu的音發音有特點 現代衍生出來的外來語專用音節,只要和fu這個音搭配的話,讀法都非常奇妙。比如 乙個音中國類似發 發 的音,到日語裡就是類似 花 的音。lz說的德拉馬是 電視劇集 嗎?那是日式英語。隨是從外國引進,但是發明這種詞的嚴格意義上...

川島芳子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川島芳子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

中國人1906年,清廷大勢已去之時,她出生在肅親王府裡,排行十四,取名愛新覺羅 顯玗。1912年清亡,她被送給日本人川島浪速做養女,善耆為她起字 東珍 意為東方的珍寶。1912年以後,她有了乙個為人熟知的日本名字 川島芳子。川島芳子,被人熟知為人猜疑的日本名字背後,卻是乙個中國人。在 皇姑屯事件 中...

日本人和中國人是同一血統的嗎,中國人和日本人是同乙個祖先嗎

宕怪星球 日本人主要是由原日本的土著居民 繩文人 同化渡來人的結果。大和民族誕生於琵琶湖畔的繩文系彌生人,大和民族的祖先相繼在九州 關西 四國等地建立古老的部落國,這期間與東北亞的扶餘人及南島的馬來移民混血產生了大和民族。繩文人是大和族的祖族,吸收外來移民融合演變成彌生人。和族屬於蒙古人種,和族於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