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世界人民的捍衛者

時間 2021-08-16 01: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準確吧,還達不到世界人民的捍衛者的地步。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軍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武裝力量,是我國和平的捍衛者,是中國人民利益的捍衛者。

2樓:雪夜嘯月孤狼

解放軍是義務兵役制,而在其他國家基本上屬於僱傭制度。

為什麼說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我國和平的捍衛者?

3樓:戎裝素裹

因為現在我們正處於和平時期,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天職就是保衛國土的完整和國家的安全,並時刻準備著抵制不利於和平的事情發生。

4樓:太陽能電池

自我國成立以來,沒有侵略者打敗過我們英勇的人民解放軍,

5樓:小霖哥哥

因為我們國家的解放軍沒有發動過侵略戰爭

而都是自衛的戰爭

6樓:孟芬顏涵涵

中國人民來

解放軍日夜守衛自著祖國邊疆,保衛bai著祖國的安du寧;中國人民解放軍

zhi是人民的dao軍隊,在國家和人民危難之時,總能看到他們威武的身影;在和平年代,中國人民解放軍為支援國家建設作出了貢獻,受到人民的廣泛愛戴。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裝有賣的嗎,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裝有幾種

心向寒冷的地方 根據工商管理條例,軍 警 用品不得在市場上銷售,違者予以處罰。所以沒有地方賣,即使有也是仿製品。 漢唐旌旗 沒有,只有仿製的,一般的軍品店應該有賣! 荒誕不經 軍服不可以私人買賣。軍服管理條例 是指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頒佈的法.律規...

如何識別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銜資歷章

du知道君 一 士兵軍銜肩章版面底色 陸軍為棕綠色,海軍為黑色,空軍為天藍色。兵的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折槓,無象徵符號。兩道折槓為上等兵軍銜 一道折槓為列兵軍銜。兵的軍銜肩章為套式軟肩章。士兵有兩級,列兵 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 和上等兵 現役第二年的義務兵 二 士官分為一級士官 二級士官 士官 四級士...

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這個學校好嗎

十年一道 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由原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解放軍測繪學院,解放軍電子技術學院合併組建而成,直屬總參謀部領導,是全國重點理工科高等軍事院校,全軍五所綜合大學之一。建校以來,在軍委和總部首長的親切關懷下,在總參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校黨委認真貫徹落實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著眼於 建設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