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越南女人喜歡嫁中國男人,但是過來後卻大半跑掉

時間 2021-11-04 22:51:19

1樓:小馬帶你觀世界

越南美女都想嫁給中國男人,可結婚後卻討厭了?這是為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在廣東羅定就有兩萬多個越南女人嫁來,她們沒有走,有的生了幾個小孩。除了沒有戶口外,其他沒有什麼,她們都學會當地語言。

3樓:

嫁過來,是為了要中國國籍。有了國籍當然要跑掉。結婚的目的不是為了愛情,是最快進入中國的方式。很多中國人也這麼做過,通過婚姻換取其他國家國籍。若有幫助望採納

4樓:

我聽說越南嫁給中國南海有一些原因如下:

-中國很多男生, 缺多女孩,越南女孩在國內不會嫁給誰就去中國找老婆。

-她被壞人編,把她向中國賣出去。

-她在國內有一些問題,事情, 想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想把以前的事情忘掉。

-中國 沒有錢的男生一般到越南,別的國家找老婆,但是隻是不太好的老婆。

-每個國家都一樣, 都有人找國外的老公老婆,不是越南才有, 在越南也有中國女孩嫁給越南男孩。

5樓:earth**檔案

起初應該是因為錢,覺得受點罪就可以適應中國的生活,但是後面覺得自己也沒法適應然後受不了就跑了唄

6樓:千千闕歌

為了錢啊,他們那裡窮

中國女人為什麼喜歡嫁外國男人,中國女人為什麼喜歡嫁給外國男人

科學育兒媽媽 現在很多女人都比較喜歡叫往國外。外國的男人就算是非洲的也有很多女人喜歡。有些女人喜歡嫁往國外,就是虛榮心作怪而已,總是覺得如果交了乙個外國的男朋友,就會覺得倍有面子,又非常的,迫切想拿到國外的綠卡,這是乙個原因。第二個,外國男人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比較浪漫一點,也比國內的男人表現得比較...

為什麼那麼多中國女人喜歡嫁老外呢

我想,絕大部分人的第一選擇還是國內的男同胞,畢竟跨國婚姻要克服很多障礙,比如語言,比如文化,比如怎樣融入另外一個不同的社會,很多人還要放棄自己穩定的工作在異鄉一切從頭開始。但年紀輕的在國內的戀愛市場上是很容易找到比較理想的伴侶的,但是三十多歲,四十多歲,離了婚,又不漂亮,還帶著孩子的女性會發現自己幾...

日本男人普遍上喜歡中國女人嗎,日本男人喜歡中國女人嗎?

煙花小婧 這個我也想知道。我在東京,我的感覺是,就像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的男的對中部西北偏遠地區的女生的感覺一樣吧,但是有氣質漂亮的是 的也無所謂吧 日本人的審美觀是可愛,只有有禮貌人可愛工作收入穩定就可以了。就是沒了第一次日本男人也願意接受你,等你被中國渣男睡了拋棄你了,你丫有能力找一個能接受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