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銀保部門的工作內容,中國人壽銀保部門的工作內容

時間 2021-05-02 14: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銀保部有很多崗位的,我就在銀保部上班,你是做什麼崗位呢?\不過無非就是客戶經理,和銷售支援,職場經理+乙個後勤,或是渠道經理,還有理財經理,看你是哪個崗

沒學過保險也沒關係的,反正公司會組織學習的,平時多看點書,多和前輩學習,用心+激情+信心,

基本上就難不到你了,在保險公司就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告知去銀保部那個部門。

銀保的工作也分很多種,有的做銷售,即客戶經理、區域經理、總監等等;

有的是做後援,像做人管、做報表、做企劃、做培訓、做司機、做秘書、做財務等等

看你的情況好像是去做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沒必要去這個單位,這個部門了。因為這個單位也是賣保險的,也需要跑業務。

4樓:

主要的工作就是在銀行賣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銀行賣理財型的保險,銀行**保險公司的產品。這個你要和銀行的櫃員搞好關係,因為銀行**保險公司的產品,所以有任務。銀行幫你出單,你可以很輕鬆的賺錢,一般崗前都有培訓,所以你不用擔心

6樓:保險常常問

銀保部就是銀行保險,也就是保險在銀行銷售。

你好,我即將做中國人壽的業務員,在銀保部工作。想請問下這份工作怎麼樣?

7樓:芸芸雪兒不認輸

中國人壽銀保部就是國壽公司的銀行保險部,專門負責銀行**保險業務,根據工作分工,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很不錯哦!

1、中國人壽保險基本法:當處經理降級至分處經理,或處經進、分部經理、部經理轉系列至業務員系列各職級,或處經理、分部經理、部經理終止保險**合同時,停發育成津貼。降級後再晉公升處經理,或轉業務員系列各職級後又轉回主管系列,或終止保險**合同後又再次與本公司簽訂保險**合同的,原育成直管津貼和育成間管津貼均不再恢復。

2、業務員以外的其他職級個人**人,達到合同維持條件,則保險**合同繼續有效,否則終止保險**合同;達到職級維持考核條件,則維持該職級不變;達到上一級晉公升考核條件的可以申請晉公升。在職級維持考核中,一次考核未通過者,本公司准予延長乙個考核期,若二次考核仍未通過,則給予降一級處理,業務主任二次考核仍未通過者,不降為業務員,本公司准予再延長乙個考核期,若三次考核仍未通過者,則終止**合同。

8樓:

在保險行業,平安是第一大公司,中國人壽第二,泰康人壽第三,太平洋第四,但是在銀行保險業,領軍每個城市的排名不一樣,待遇都不錯,底薪加獎金,籤正式勞動合同,但是關鍵看銀行網點給不給力了,只有重視銀保的保險公司,銀行網點才會暢通無阻,不然送禮不到位,網點會支援其他公司。不知道親是哪個城市,如果說是上海,深圳,青島,大連的話,屬泰康銀保最好,因為泰康有招商銀行做後盾,跟四大國有銀行關係也很硬,中國人壽的法寶是郵政儲蓄,平時很低調,一旦有方案,哪家公司都比不了人壽,建議親既然決定了就踏踏實實的幹,只要認真學習,邁開腿張開口,一定會有不錯的收入和發展!

9樓:十二樓重樓

中國人壽是世界五百強之一,是中國國企第一,那你做的這個好不好嘛,就直接看待遇了。我在平安待過,平安算是僅次於人壽的,所以人壽的待遇應該還不錯。

10樓:魯步如波

你在銀保工作了麼?怎麼樣?我也準備去,現在有點不知道具體事宜!

誰知道中國人壽銀行保險部具體是做什麼的?這一職業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工作方面是從事銀行渠道的保險銷售.每個保險公司都會有很多保險是在銀行進行代銷售的,銀保部就是負責這一方面的銷售和管理的.至於待遇方面,如果跟銀行的員工關係好一點,每個月還是會有不少的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您是要就業於中國人壽了。首先祝福您,人壽的財政還是制度都還是不錯的,首先這個這個行業有些許的微妙東西,像是銷售,亦或是文員,如果您是人壽的保險部員工的話,我想,只要您有一定的客戶群,一定的人際交流能力,前景很是樂觀。祝您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是賣保險的。也是銷售保險類理財產品。職業應該是不錯的,很具有挑戰性。

中國人壽銀行保險部是做什麼的?有前途嗎?都有些什麼產品?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蒐集各個權威**,整理了乙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回歸正題,中國人壽怎麼樣?靠譜嗎?咱來一起看看!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作為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論資產,中國人壽的資產也是響噹噹的,已經過萬億,在中國資本市場,中國人壽還是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看到這麼多產品,是不是眼花繚亂了,沒關係,這裡為大家測評了一些還不錯的產品,可以看看哦~《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保監會提出了兩大硬性指標,1.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2.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近期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公布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資料如下:

不得不說,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還是值得認可的!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在保險業界處在什麼水平呢?看這份最新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考核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全部業務流程,以此來評價保險機構服務狀況,服務評級分為以下幾種:a、b、c、d四大類共10級。據有關資料表明,中國人壽為bbb級,有著良好的服務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的銀行保險部是通過銀行網點銷售個人保險產品,保險公司的客戶經理主要是服務各銀行網點,對他們進行培訓、輔導銷售、銷售服務、售後服務等工作。做銀行保險是公司正式員工,有固定底薪加提獎,有業務考核,比較有前途,各種產品都有,主要看公司與銀行所簽定的銷售產品是什麼,各地有所不同。

16樓:新汶

我明確告訴你,有銀行關係的前途光明,例如你爹是某銀行行長,沒有銀行關係的要從一線做起才能在此行業立穩,請相信我,因為我是過來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從事銀行**業務的服務。鴻富、鴻豐、鴻泰、美滿人生、安享一生等銀行**產品、有底薪!中國人壽三個渠道:

個險、團險、銀行**、發展空間很大。以後銀行**是趨勢。另外也有幾個渠道發展、講師、主管、業務!

中國人壽的銀保是做什麼的,中國人壽銀保部門的工作內容 20

夕梅花首水 如果你要買保險,不建議買什麼銀保產品,並不是銀保產品不好。而是銀保產品是銀行與保險公司在推銷保險產品業務中的一種合作,銀行只負責保險產品的銷售,並不為購買保險產品的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保險產品的售後服務工作往往會被消費者忽視,這可能是一些消費者因不瞭解其重要性的原因而形成的誤區。如果確有...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保車險嗎,中國人壽的車險怎麼樣?注意是人壽的車險不是人保的

學霸說保 佳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車險業務,包括交強險 基本險 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險 盜搶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附加險 玻璃險 自然損失險 不計免賠險 哪些險種是推薦購買的,建議看看這篇攻略 車險險種這麼多,有哪些是有必要買的?中國人壽財產保險公司怎麼樣?從公司規模 保費收入和服務水平來測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