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怎麼根據顏色分正反面,美瞳怎麼根據顏色分正反面?

時間 2021-05-02 14:14:36

1樓:賞心情

美瞳的正反面還可以看顏色、顏色比較深、表面比較光滑的是衝向眼睛外面那方向的、如果是顏色比較淺、不太光滑的一面,就是衝著眼睛的一面。

鑑別美瞳的正反面的方法和步驟:

1、將美瞳鏡片浸泡在護理液中,漂浮起來的說明是正面朝上,往下沉的說明是反面朝上.

2、將眼睛置於手指肚上、從側面看如果是敞口的碗狀就是反的、如果是圓弧的就是正面,如果還不敢確定,還可以看鏡片的邊緣、如果邊緣是順著鏡面,很光滑的上去就是正面、如果是有一點向下翻的感覺就是反面。

3、美瞳可以像透明的**眼鏡一樣進行辨別,即邊緣形狀進行判定;

只是呢,可能有時候看不清楚,這時候呢,也可以用別的方法,就是看兩面的顏色,其實美瞳正反面的顏色是不太一樣的,反面貼近眼睛,所以顏色淡很多的。

2樓:文彩春春

放在手心裡,邊緣往裡摳的就是正的,邊緣有往外翻的跡象,就是反的

3樓:

把隱型眼鏡放在手心靠近手紋(最外面的線,好象是愛情線)上,讓眼鏡的中軸線穿過線. (真難解釋) ..把手輕輕合上,這樣的話,若是正面的話,隱型眼鏡就會兩邊粘在一起,反面則不會啦.....

我剛配的時候也搞的不清楚啊,....專門去問過的...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你用小鑷子夾住鏡片的一端,你就看鏡片的形狀,正面是橢圓形的,反面是正圓形的,很簡單一看就懂了.試試看吧,不行的話就去買強生的鏡片,強生的鏡片很多都有正反面的標示,不過就是不怎麼好找.

**眼鏡長久戴反了會磨眼角膜,使眼睛感覺很不舒服。

根據我的經驗正反面是可以區分的,區分方法:戴之前仔細觀察**眼鏡邊緣,如果邊緣向上向里,象個盛飯的「碗」口就是正面,如果邊緣向外,象個盛菜的「盤子」或「碟子」口就是反面。

一般盤子(碟子)口要比碗口要大

美瞳怎麼分左右,怎麼分辨美瞳的左右?

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是沒有度數的話,那是沒有分左右的。不過不能交換戴戴,不然的話眼睛會感染。分辨左右的一種方法是,隨便戴乙個試試,第一次戴在左眼的那個就是左,第一次戴在右眼的那個就是右。另一種方法是配乙個 眼鏡的盒子,上面有符號的,l就是左邊r就是右邊,這樣你摘下來就可以按左右放好就不會搞錯了。其實...

本身瞳孔顏色算偏較深適合戴什麼顏色美瞳

皮劃亭 如果你喜歡自然的話,就不要帶日本的美瞳了,我買過的都超級不自然,瞳孔黑色加一圈自己的深黑加上一圈美瞳的棕色再加上美瞳邊一條黑色,醜的要命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韓國的美瞳顏色,那個星空紫,和灰色都很好看,但感覺質量一般。美瞳分日常工作帶和出去玩帶,但是工作戴眼鏡就好,不然對眼睛傷害太大。出去玩...

怎麼使用美瞳

魅眼網 美瞳的戴法 1 在佩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佩戴前清洗雙手烘乾,或者自然晾乾,清潔好檯面,避免在佩戴過程中 眼鏡掉落找不到。2 從眼鏡盒內取出 眼鏡,放在食指的之間,正確區分 眼鏡的正反面。3 將鏡片放在食指指尖上,注意正面朝上雙眼注視前方,雙手中指將上下眼瞼拉開,然後將鏡片附著於角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