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ove Me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4:14:36

1樓:圖書校對找茬

你愛我嗎?

love

v.愛;熱愛;喜歡

n.愛;熱愛;愛情;戀愛;喜愛;情人;(網球)零分例句用作動詞 (v.)

he swore to love her for evermore.

他發誓永遠愛她。

i love my motherland.

我愛我的祖國。

the children love playing out in the open.

孩子們喜歡在戶外玩耍。

用作名詞 (n.)

"a sweet temper" is a figurative expression, but "sweet coffee" is not.

"甜蜜的性情"是個比喻的說法,而"甜咖啡"則不是。

his love for science will never die.

他對科學的熱愛永不會消退。

2樓:無愛者

你愛我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網路釋義百科釋義

1. 你愛不愛我

2.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

例句:1.

why do you love me?

你為什麼愛我呢?

dove……do you love me 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3樓:秀秀的旺仔

dove是德芙巧克力的名字,do you love me的中文意思是你愛我嗎。

背後愛情故事

2023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迎來了夏洛特公主來繼承王位,同時她也嫁給了波旁家庭的後裔費力克斯王子。

作為王室後廚的乙個幫廚萊昂可忙壞了,他整天都在整理碗櫥和筷子,雙手裂開了好幾個口子,當他在用鹽水擦洗傷口時,乙個女孩走了過來,對他說,這樣一定很疼吧?這個女孩就是後來影響萊昂一世的芭莎公主。

兩個年輕人就這樣相遇了。從來沒有人疼愛的萊昂遇到了善良的芭莎。因為芭莎只是費力克斯王子的遠房親戚,所以在王室的地位很低,稀罕的美食——冰激凌,也輪不到她去品嚐。

於是萊昂每到晚上就偷偷溜進廚房,為芭莎做冰激凌吃,兩個人總是一邊品嚐一邊談論往事,芭莎還教萊昂英語。情竇初開的甜蜜縈繞在他們心頭,不過,在那個尊卑分明保守的年代,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有說出心中的愛意,只是默默地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20世紀初,為了使盧森堡在整個歐洲的地位強大起來,盧森堡和比利時訂立了盟約,為了鞏固兩國之間的關係,王室聯姻成為最好的方法,而被選中的人就是芭莎公主。一連幾天萊昂都沒有見到芭莎公主,他心急如焚。

終於在乙個月後芭莎出現在了餐桌上,然而她已經瘦了一大圈,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萊昂在準備糕點時,在芭莎的冰激凌上用熱巧克力寫下了幾個英文本母「dove」,這是「 do you love me」的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能猜透他的心聲,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呆,直到熱巧克力融化。

幾天之後芭莎出嫁了。一年後,忍受不了相思折磨的萊昂離開了王室後廚,帶著心中的隱痛悄然來到了美國的一家高階餐廳。這裡的老闆非常賞識他,還把女兒許配給了萊昂。

時光的流逝,家庭安寧事業平穩,還有兒子的降生,都沒能撫平萊昂心底深處的創傷。

他的心事沒能逃過妻子的眼睛,她的憤怒爆發了,並且憤怒地離開了。萊昂此後一直單身帶著兒子,經營他的糖果店。2023年的一天,萊昂看到自己的兒子在追一輛販賣冰激凌的車,記憶的門頓時被撞開。

自從芭莎離開之後,萊昂便再也沒有做過冰激凌。

這次萊昂決定繼續過去沒有為芭莎完成的研究。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製,一款富含奶油、同時被香醇巧克力包裹的冰激凌問世了,並刻上了四個字母。兒子天真地問萊昂「dove」(德芙)是什麼意思。

萊昂輕輕地說這是冰激凌的名字。德芙的冰激凌一推出就受到好評。

正在此時,萊昂收到一封來自盧森堡的信,信是乙個同在御廚幹活的夥伴寫給他的,信中萊昂得知,芭莎公主曾派人到處打聽他的訊息,希望他能夠去看望她,但是卻得知他去了美國。由於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這封信來到萊昂手裡時已經整整遲到一年零三天。

萊昂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見到了芭莎公主。芭莎和萊昂此時都已經老了,芭莎虛弱地躺在床上,曾經清波蕩漾的眼睛變得灰濛濛的。

萊昂撲在她的床前,眼淚無法自抑地滴落在她蒼白的手背上。芭莎伸出手來輕輕撫摸萊昂的頭髮,用近乎聽不到的聲音叫著萊昂的名字。芭莎回憶當時在盧森堡,她非常愛萊昂,曾以絕食拒絕聯姻,她被看守乙個月,她深知自己絕對不可能逃脫聯婚的命運,何況萊昂並沒有說過愛她,更沒有任何承諾。

在那個年代,女子要同整個家庭決裂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最終她只能向命運妥協,但是條件是能回盧森堡再吃一次下午茶,因為她想在那裡與萊昂做最後的告別,她吃了他送給她的巧克力冰激凌,看到那些融化的字母。聽到這裡,萊昂泣不成聲,過去的誤解終於有了答案。

但一切都太晚了,三天之後,芭莎離開了人世。萊昂聽傭人說,芭莎嫁過來之後整日鬱鬱寡歡,導致她疾病纏身,得知萊昂離開盧森堡並且已經在美國結婚之後,就一病不起了。萊昂無比悲傷,如果當年冰激凌上的熱巧克力不融化,如果芭莎明白他的心聲,那麼她一定會改變主意和他私奔的。

如果那巧克力是固定的,那些字就不會融化了,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巧克力,使其可以更久儲存。經過苦心研製,香醇可口的德芙巧克力終於研製而成,每一塊巧克力都被牢牢地刻上「dove」,萊昂以此來紀念他和芭莎錯過的這段愛情,它雖然苦澀但是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的味道。

如今,德芙巧克力已有數十種口味,每一種愛情都能在這巧克力王國中被詮釋和寄託。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因愛而生、從冰激凌演變而來的德芙。當情人們送出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意之問「do you love me?

」那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她(他),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的愛,不要放棄!

擴充套件資料:

一、發展歷史

2023年進入中國。

2023年成為中國版塊巧克力領導品牌,「牛奶香濃,絲般感受」成為其經典廣告語。

二、市場需求

巧克力似乎早已成為人們傳遞情感、享受美好瞬間的首選佳品。可是,走進商場、面對玲琅滿目的各種品牌,消費者卻難以抉擇。面對太多的選擇,消費者關心的不僅僅是一盒糖果,而是產品的品質如何、口感如何、味道如何,同時也要求整盒巧克力可以帶來非凡的體驗。

三、廣告拍攝

面對日益成熟的消費者,愛芬食品公司不僅全力以赴研製出高品質的德芙牛奶巧克力 ,而且每年求新求變,希望給消費者美好的巧克力體驗,廣告片也不例外。

從以往的「聆聽德芙絲語」,如今更傾全力策劃,以獨特的創意及別具一格的製作技術拍攝,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廣告片---漩渦篇,感覺絲般感覺的新境界。

當低沉、感性的旁白,配合優美的吟唱**,漸漸引出緩緩旋轉的巧克力旋渦,它有絲般潤澤的質感,如清泉般流暢的律動。

這個地地道道的巧克力旋渦不停地旋轉,加上純美牛奶的加入,巧克力加牛奶的美妙結合,有如跳著一首慢版爵士舞一般的悠揚動人,它渲染的美妙感受吸引你進入乙個純粹牛奶巧克力的世界。

之後成型的巧克力塊從香濃誘人的漩渦中飛出,想先嚐為快的衝動再也按捺不住。這場完美的演出,將視覺與味覺的**帶來最高點,宛如經驗一場美好的巧克力饗宴,這就是德芙想呈現給觀眾的巧克力體驗與全新的感覺。

4樓:檢清安布亥

德芙……你愛我嗎

其實就是dove巧克力名字的**

很美的乙個故事阿

5樓:蜷蜷檢察團

德芙...你愛我嗎?

dove:是do you love me的縮寫,本來沒有意思,有個牌子叫德芙;

do:用語問句的開頭;

you: 你的意思;

love: 愛的意思;

me: 我的意思。

6樓:penny草長一世

德芙~ 你愛我嗎

一直以來知道德芙「dove」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縮寫,但卻從不知道它背後的故事。今天闖進乙個朋友的空間,讀了這個故事後很受感動!

2023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迎來了夏洛特公主繼承王位,同時她又嫁給了波旁家庭的後裔費利克斯王子。做為王室後廚乙個幫廚萊昂忙壞了,整天都在清理碗筷和盤子,雙手裂開了好多口子,當他正在用鹽水擦洗傷口時,乙個女孩走了過來,對他說:這樣一定很疼吧?

這個女孩就是後來影響萊昂一生的芭莎公主。

兩上年輕人就這樣的相遇了。從沒有人疼愛的萊昂遇到了善良的芭莎。因為芭莎只是費利克斯王子的遠房親友,所以在王室裡地位很低,稀罕的美食——冰淇淋,也輪不上她去品嚐的。

於是萊昂每當晚上就悄悄溜進廚房,為芭莎做冰淇淋,兩個人總是一邊品嚐著冰淇淋一邊談著往事,芭莎還教會了萊昂英語。情竇初開的甜蜜縈繞在兩個年輕人的心頭。不過,在那個尊卑分明的保守年代,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有說出心裡的愛意,只是默默地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20世紀初,為了使盧森堡在整個歐洲的地位強大起來,盧森堡和比利時訂立了同盟,為了鞏固兩國之間的關係,王室聯姻成為最好的辦法,而被選中的人就是芭莎公主。一連幾天,萊昂都看不到芭莎,他心急如焚。終於在乙個月後,芭莎出現在餐桌上,然而她已經瘦了一大圈了,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

萊昂在準備甜點的時候,在芭莎的冰淇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本母「dove」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可以猜他的心聲,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呆,直到熱巧克力融化。

幾天之後,芭莎出嫁了。一年後,忍受不了相思的折磨,萊昂離開了王室後廚,帶著心中的隱痛,悄然來到了美國的一家高階餐廳。這裡的老闆非常賞識他,還把女兒許給我萊昂。

時光的流逝,家庭的安寧,平穩的事業,還有兒子的降生,都沒能撫平萊昂心底深處的創傷。他的心事沒有逃過妻子的眼睛,她憤怒爆發了,並傷心的離開了。

萊昂此後一直單身帶著兒子,經營他的糖果店。2023年的一年,萊昂看到兒子在追一輛販賣冰淇淋的車,記憶的門頓時被撞開。自從芭莎離開後,萊昂便再也沒有做過冰淇淋了。

這次萊昂決定繼續過去沒有為芭莎完成的研究。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製,一款富含奶油、同時被香醇的巧克力包裹的冰淇淋問世了,並被刻上了四個字母。兒子天真的問萊昂「dove」(德芙)是什麼意思。萊昂輕輕地說:這是冰淇淋的名字。

德芙的冰淇淋一推出就大受好評。而正在此時,萊昂收到了一封來自盧森堡的信,信是乙個同在御廚幹活的夥伴寫給他的,信中萊昂得知,芭莎公主曾派人回國四處打聽他的訊息,希望他能夠去探望她,但卻得知他去了美國。由於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這封信到萊昂的手裡時,已經整整遲到一年零三天。

萊昂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打聽到芭莎。芭莎和萊昂此時都已經老了,芭莎虛弱的躺在床上,曾經如清波蕩漾的眼睛變得灰濛濛的。萊昂撲在她的床邊,眼淚無法自抑的滴落在她蒼白的手背上。

芭莎伸出手來輕輕地撫摸萊昂的頭髮,用近乎微弱到聽不清的聲音叫著萊昂的名字。

芭莎回憶當時在盧森堡,她非常愛萊昂,曾以絕食拒絕聯婚,她被看守乙個月,她深知自己絕不可能逃脫聯婚的命運,何況萊昂從未說過愛她,更沒有任何承諾。在那個年代,女子要同整個家庭決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她最終只能向命運妥協,但條件是,希望離開盧森堡前能回王官喝一次下午茶,因為她想在那裡與萊昂作最後的告別。

她吃了他送給她的巧克力冰淇淋,卻沒有看到那些融化的字母。

聽到這裡,萊昂泣不成聲,過去的誤解終於有了答案。但一切都來的太晚了,三天之後,芭莎離開了人世。萊昂聽傭人說,自從芭莎嫁過來之後,終日鬱鬱寡歡,導致疾病纏身,在得知他離開盧森堡並已經在美國結婚後,就一病不起了。

萊昂無限悲涼,如果當年那冰淇淋上的熱巧克力不融化,如果芭莎明白他的心聲,那麼她一定會改變主意與他私奔的。如果那巧克力是固定的,那些字就永遠不會融化了,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巧克力,使其可以儲存更久。

經過苦心研製,香醇獨特的德芙巧克力終於製成了,每一塊巧克力上都被牢牢的刻上「dove」,萊昂以此來紀念他和芭莎那錯過的愛情,它雖然苦澀而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的味道。

如今,德芙巧克力已經有了數十種口味,每一種愛情都能在這巧克力王國中被詮釋和寄託。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因愛而生、從冰淇淋演變而來的德芙。當情人們送出了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情之問:

do you love me?那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他(她),請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地愛,不要放棄。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cpU COnfiguration是什麼意思

cpu configuration是 處理器設定的意思。通常情況下,電腦進入bios setup才能找到了其中的cpu configuration選項。因各個主機板情況不同,無法準確說明詳細,通常來說,在各大廠商的cpu configuration中,可以對cpu的溫度控制做三類設定 允許cpu的溫...

WhatcanIdoforyou?是什麼意思

ok英語 我能為你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雙語例句 1clerk good afternoon,peac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櫃檯服務員 下午好,這裡是和平旅館。我能幫您嗎?2hello,ibm,what can i do for you?general a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