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美瞳泡好之後要怎麼搓洗求方法

時間 2022-01-10 07: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1、先清洗乾淨雙手,取鏡。

2、將美瞳放置於掌心,手掌呈碗狀托住鏡片,在鏡片處滴幾滴美瞳護理液,沒過鏡片即可。

3、以直線方式來回揉搓鏡片,正反面各20s,清洗完用拇指以及食指托住鏡片,用大量的美瞳護理液對鏡片進行沖洗,同時用兩隻手來回搓洗鏡片,將鏡片放於盛有新鮮護理液的鏡片盒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揉搓法

1、將美瞳放置於掌心,手掌呈碗狀托住鏡片。

2、將美瞳護理液滴入掌心,沒過鏡片即可,然後用食指在掌心內揉搓鏡片。

3、再用拇指以及食指托住鏡片,

4、最後用大量的美瞳護理液對鏡片進行沖洗,沖洗的同時用兩隻手指來回搓洗鏡片。

二、搖晃法方法

1、將眼鏡盒裡倒入較多的護理液,將剛脫下來的美瞳放入鏡盒裡,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蓋緊盒蓋;

2、左右晃動鏡盒1分鐘,這樣子能將美瞳上的沉積物帶走,注意一定是左右晃動,不要上下晃動,因為上下晃動會使鏡片摺疊在一起。

三、自動清洗法

這個是非常方便的一種方法,你只需要買乙個美瞳自動清洗盒,將美瞳放入清洗盒按下按鈕就ok了,剩下的工作全部交用清洗盒來完成了。它會按一定的頻率振動,以達到清潔美瞳的目地。

我個人推薦第一種揉搓法,但是如果留有指甲的mm們就要注意一下了,要小心別讓指甲劃破鏡片~

mt033066正在做付郵送美瞳活動

美瞳怎麼保養?

3樓:吳翠花操戊

1.一定要用手搓洗鏡片美瞳一定要經手搓洗30秒以上,才可達到清潔效果。研究報告指出,由手搓洗鏡片,比任何機器更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的雜質及沉澱物。另外,自來水或開水沒有清潔消毒作用,不可用來清洗美瞳。

在清洗過程中,加熱消毒法不會造成化學藥劑殘留的***,但加熱方式易減少鏡片壽命;多功能藥水簡單方便,雙氧系統的殺菌力最強,但是兩者的清潔功能較差。傳統式清潔、沖洗、浸泡分開使用藥水的方法雖然麻煩,卻是目前眼科醫師認為較安全的清潔保養程式。2.每週定期去除蛋白蛋白質吸附在鏡片上,時間長了會形成一片厚牆般,易刮傷眼角膜。

到目前為止,市面上仍然沒有任何一種消毒藥水,可以完全取代每週的去蛋白工作。此外,去蛋白酵素片並非浸泡愈久效果愈好。最好不要浸泡超過12小時,因為經分解後的蛋白質重新滲入鏡片,牢牢吸附,屆時更難清洗。

3.每1年左右更換新的美瞳再完美的清潔保養方式,仍會有少許微生物殘留在鏡片上。即使不常使用,鏡片材質經過1年左右,自然變得老舊,此時應丟棄換新,以免傷害眼睛。另外,藥水也有使用期限。

藥水拆封後,最好在3個月內用完或丟棄換新,以免藥水變質。生理食鹽水拆封後,因不含防腐劑,使用期限最好不要超過1個月。4.美瞳不可以長期浸泡在藥水中長時間的浸泡,會使藥水失去消毒能力,還原成普通水,反而變成滋生細菌的溫床。

通常2天後要更換一次新的浸泡液,有些藥水可以密閉儲存一星期,需視藥水本身的成份而定。配戴前一定要重新消毒清洗一遍。5.定期更換美瞳的儲存盒每天都應該沖洗清潔儲存盒及放置鏡片的籃子。

此外,每週用熱水燙過、中性洗劑清潔、晾乾;一到三個與月左右換一次儲存盒。最好不要放在浴室,因為潮濕容易發霉。

4樓:小青最愛讀書

美瞳怎麼護理,怎麼存放清理

美瞳剛買要清潔麼

5樓:小娜姐說娛樂

美瞳新手看過來,這樣清洗美瞳才乾淨!

6樓:_______安雅沫

先在水裡泡一天 再帶。

你第一次帶不要超過3個小時最好。第二次不要超過5個小時。以此類推。

每次摘下來後最好用那個護理液倒在手心 然後輕輕把美瞳放在手心裡搓搓記得要輕。

~qq8601121. **美瞳。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護理液泡6個小時!不能靠近火源,不能帶美瞳睡覺!

8樓:顧家

要呢,一般還需要用護理液泡一段時間。

9樓:水怪愛吃肉

需要用護理液浸泡乙個晚上

10樓:親耐的蝶

泡一泡就行了不用搓洗的。

11樓:魅眼網

新開封的美瞳,需要用護理液浸泡飽和既可以佩戴,第一次戴先適應4小時,第二次適應6小時,逐漸增加時間。日常佩戴時間不要過長8-10小時為最佳,注意美瞳鏡片日常衛生護理。

美瞳怎麼分左右,怎麼分辨美瞳的左右?

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是沒有度數的話,那是沒有分左右的。不過不能交換戴戴,不然的話眼睛會感染。分辨左右的一種方法是,隨便戴乙個試試,第一次戴在左眼的那個就是左,第一次戴在右眼的那個就是右。另一種方法是配乙個 眼鏡的盒子,上面有符號的,l就是左邊r就是右邊,這樣你摘下來就可以按左右放好就不會搞錯了。其實...

美瞳開封之後想要幾個月之後再戴怎麼存放,可以倒回原來的瓶子裡嗎 (裡面的液體還在)

沒開封時裡面的那個液體是緩衝劑濃度比護理液高很多,所以開封後鏡片最好用護理液浸泡4 5個小時後再佩戴。開封後的美瞳如果不是長時間佩戴的話只有乙個辦法就是每隔3天更換一次護理液,沒有其它辦法了 不可以的 開啟之後他的保質期就只有一年了 如果你買的是年拋的話 開封之前裡面的就是生理鹽水而已 但是你開開之...

怎麼減少美瞳的危害,如何避免戴美瞳的危害

帶美瞳要注意手部衛生,帶之前一定要先把手洗乾淨,防止細菌進入。再就是要定期搓洗美瞳,勤換美瞳盒裡的護理液 基本上三天一換最好 晚上睡覺前要滴點眼藥水護理眼睛,建議買童謠系列的美瞳,戴著舒服 選擇一副質量比較靠譜的美瞳,劣質美瞳是美瞳的危害的源頭。的美瞳首推bescon,盡量做到少戴,每天佩戴不要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