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護照的相片戴了美瞳怎麼辦,護照相片戴了美瞳 現在簽證怎麼辦 交去辦的相片還要戴美瞳嗎

時間 2021-07-18 15:38:20

1樓:

沒關係的,不影響。

護照**標準:

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

相片背景為白色(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廣東省統一為淡藍色底背景。

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臉太白,陰陽臉,脖子太長,**兩邊寬度太窄,眼鏡反光。一次性快照,經翻拍的**及數碼相片翻拍成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原始**人像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 頭部寬度:

21~24毫米 頭部長度:28~33毫米 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2樓:雅默幽寒

沒關係,不影響。

***對護照相片要求

1. 一式四張近期(半年內)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

2. 護照相底色: **底色背景必須是白色或淡藍色;

3. 要求**上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黑白**、翻拍**或用印表機列印的**不受理;

4. 護照相規格尺寸要求: 48x33毫米半身證件照,頭部寬度為21-24毫米,長度為28-33毫米,不得超出規定尺寸;

5. 服裝要求:不能帶帽飾拍照或者有色眼鏡(盲人除外),如果是公職人員不能穿**拍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和楓葉卡上都有id no.,如果過不了讓她們查電腦核對,反正你的兩個都不是假的,自然可以確認。

不管怎樣,當初辦理楓葉卡時核對的那個人有問題,怎麼可以隨便准許這樣的**?何況當初弄這種卡是要填寫眼睛顏色的,難道他們沒有核對過嗎?真出了問題他們要負全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備付美瞳到時解釋下得了

護照相片戴了美瞳 現在簽證怎麼辦 交去辦的相片還要戴美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你可能出問題的,因為你遮擋了你的眼睛,辦護照的人不負責,沒給你打回去重拍。如果細究起來還是有麻煩的。你只能帶著美瞳到處碰運氣了。

如果那天某個出入境的**心情不好,你就麻煩了。

6樓:圓夢之旅

那你最好還是戴哦!還有等你將來入境的時候最好也要戴上,因為入境後要拍**。

我護照上的**上戴了美瞳,當時去拍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說要摘美瞳什麼的,護照就辦下來了。現在我要去申

7樓:

這麼說吧,如果美瞳跟自身人的區別不大,比如說美瞳是巧克力色或者黑色,基本不用換,只要**跟本人差距不大就可以。只要**稽核通過了就可以了,本人的差距無所謂

8樓:

建議弄一個不戴美瞳的**護照,不然以後簽證有麻煩。

如果拍護照**時沒有帶美瞳,但是出國辦簽證時帶了美瞳怎麼辦,因為帶了美瞳和我不帶美瞳還是有區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想太多了,這種差別人家怎麼會注意就算眼睛大小不一樣他也不會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啊 我拍護照的那個美瞳丟了 簽證的**不知道該不該帶美瞳

11樓:回憶是否太多餘

想太多,他不是靠這個來辨認的,不然那些整容的怎麼辦

護照怎麼辦,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祈禱的豬豬 樓上的不要亂說,一般是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去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去之前先在網上申請 1 北京市網上資訊詳情 2 上海市網上資訊詳情 3 廣東省網上資訊詳情 4 江...

要怎麼辦護照,怎麼辦理護照?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以下簡稱 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3.提交申請。提交申...

美瞳戴了看不清楚怎麼辦

是否是一開始的半小時會出現,以後逐漸消失?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眼睛要有乙個適應過程,屬於正常。如果一直是擋住視線,或者感覺視力模糊,那麼可能是 1.鏡片戴反了 2.適配性問題 基弧太大了 鏡片過大會導致鏡片在眼睛內有滑動現象,而擋住了視線 3.極其個別人瞳孔太大了,超過了美瞳設計的光學 概率極小 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