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辦護照,怎麼辦理護照?

時間 2022-02-20 22:50:19

1樓: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2樓:中青留學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

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 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

怎麼辦護照

3樓: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4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200元,2周時間。

5樓:

戶口本,身份證 然後去戶口當地的 出入境辦事處申請,通常出入境旁邊會有 數碼照相館.給錢照相,他會幫你連表都表好,這樣很快,然後 直接去辦事處遞交,價錢200左右.加上照相,一共大約250

為期7~14工作天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花錢的,我忘了是多少了,不過你最好帶300塊錢(比這個少)

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去當地的公安局出入境服務大廳辦理就好了。到時候需要照相和填**,很簡單,和辦港澳通行證流程差不多。

一般需要等1-2個星期就可以領了,具體時間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怎麼辦理護照?

7樓: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8樓:

到長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資訊一下了。辦理護照要看你是因什麼出國,要求的條件略有差異。因私護照一般拿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辦理,排號、照相、填表、交錢然後就等著公安局的將護照郵寄給你。

沒花多少錢,我記得照相30,郵寄30還是50來著,還有手續費?忘了。因私護照是5年的有效期,到期前可以辦延期。

時間?中國**的事大家都知道,要慢慢來。如果你的東東已經齊全一天就辦好了,就是那個小本本要等待一段時日。

9樓:邶易泣才俊

護照一般是五年及十年兩種,

沒有短期護照之說,各地區多少費用

有所不同,一般200左右.一周左右時間,加油

護照怎麼辦理

10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11樓:三木君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台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2樓:齊魯小工人

去公安局涉外科辦理。

護照怎麼辦理

13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14樓:廣東

《外國人來華簽證簡介

《去**申請中國簽證

15樓:三木君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台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6樓:樹獲

你是哪個城市的呢?不同城市的辦理流程可能會有不同,但是都大同小異;

這裡我已北京舉例

北京市有三個地方:

乙個是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雍和宮地鐵附近),辦公** 84020101

乙個是海淀區出入境管理所,中關村科技園三層,對面是空軍總醫院,坐車到西釣魚台站下車,迎面就是。

另乙個就是朝陽區出入境管理所

你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兩寸**一張(白底或藍底),填寫乙個「因私出境申請表」(在諮詢台處有),身份證、戶口本本人頁以及這兩個證件的影印件

進去之後,人都很多,所以要早點去,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早上是8點半開門。

辦理流程:

進去後先去照相。因為照相是免費的,照的是辦護照用的**,注意提前整理好形象。

照完後去會給一張條形碼,拿著條形碼和當場填的申請表,影印件交到辦理視窗。

然後去交費有200元

大概需要兩周之後就可以取。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戶口本、**,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護照要怎麼 辦?

18樓:民生為本

辦理基本流程

(一)申請人向公安部委託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交申請材料(身份證,未成年人提供戶口簿)並按規定採集指紋資訊;

(二)受理機構對符合申請條件,申請材料齊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向申請人出具《受理申請回執單》;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屬於本部門職責範圍或不符合受理要求的,不予受理,並向申請人說明理由。

(三)審批機構進行審核,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批准的,簽發證件;不予批准的,審批機構向申請人出具《不予批准決定書》。

(四)申請人領取證件。

19樓:來自木蘭山光豔逼人的夕霧草

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關機部門領取審批表,填寫審批表,提交申請,必須攜帶的材料有。本人身份證,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彩色**一張。14個工作日,就可以來領取。

護照要怎麼辦!需要哪些手續!

20樓: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21樓:金水相生

一般辦理護照是要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帶著戶口本,身份證,當場照相,還有,一定要帶著筆,到時填表得用。

費用是250元(包括照相50元)

一般10個工作日,即兩周後、就能拿到了

以前護照的有效期是5年,從2023年1月1日起改為10年因為得現場照相,所以一定要本人親自辦

不需要有邀請函、介紹信之類的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辦理護照,不需要邀請函了

只要你攜帶著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到當地外管處辦理就可以了照相30元

辦理簽證200元

快遞根據情況,我們大連是40元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你只需攜帶戶口本、身份證、一張兩寸**,到位於小街橋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相關手續,到出入境管理局二樓填一張**,把**貼上,然後排隊,把**交給工作人員,他會在表上蓋章,之後再拿著這張表去照像室,照一張兩村的數碼相片,這張**是以後印在護照上的,最後拿著**去繳費,好像是200元吧,然後好像是七個工作日之後取吧,反正在你交過費後 會發你一張類似收據的東西,上面會註明你應該在什麼時間以前去取護照,等到取護照的時候,拿著這張紙去就行了!

怎麼辦理護照,怎麼辦理護照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到戶口所在地辦理,也就是太原辦理,如果省份證不是太原的 需要辦理臨時省份證。辦理的時候需要 戶口本本人頁和戶口本首頁,省份證。工本費是200 照相一般是40元。直接拿身份證去公安局辦理就可以,很簡單的...

護照怎麼辦理,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三木君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台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行動 1.在你的戶口所在地即浙江紹興諸暨的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 2.護照有效期是,未滿16歲的只能辦有效期5年的護照,16歲以上的...

護照丟失後怎麼辦理,護照丟失怎麼辦

困難解決局 護照丟失怎麼補辦?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 老薑 不可以,要親自去辦理,持身份證,戶口本,舊護照,因為你的護照遺失,需要先到戶籍地就近派出所開具遺失證明,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兩週,好像是200元 京城東哥 必須本人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報案,後去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