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的護照怎麼辦,去韓國的護照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困難解決局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2樓:

1、需要材料: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縣級以上金融、保險、**系統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

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2、辦理程式:

領表 → 照相貼相片 → 交表領回執 →繳費領收據 → 領證3、辦理地點:

戶口所在地的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3樓:韓遊網

護照和韓國簽證辦理方法:

【護照】

一、辦理流程:

準備申請資料(詳細參見:申請資料)

提交申請材料(戶籍所在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處)

領取護照(按照出入境所通知的取證日期領取護照)

二、申請材料:

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近期免冠**

2寸**兩張,可以在照相館拍,但是建議到護照辦理處現場拍攝,這樣不會出現**不合格的問題。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該表在戶籍所在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處申領,並按照所給的範本正確填寫。

手續費根據每個省**有所不同,通常在200元到500元左右不等。

特殊情況

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縣級以上金融、保險、**系統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韓國簽證】

一、 辦理流程:

確定所在地區所屬的領事館

韓國駐中國大使館共九個,每個大使館管轄的區域不同,要首先確定自己戶口所在地屬於哪個大使館的管轄區域。

2. 向領事館直接或代表機構(旅行社)間接提交資料。

在韓國駐華大使館(北京)除了持有北京城區戶口者、去過國外(包括韓國)1次以上並且持有北京郊區戶口者可以直接申請,除此以外,必須通過指定**旅行社申請。具體的**旅行社可參見文章代辦機構名單部分。

3. 館**上查詢簽證結果。

4. 收取護照及相關資料

4樓:芥末留學

韓國簽證費用申請人可登入韓國簽證中心官網上檢視,具體所需資料如下:

護照1.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曾經有良好出入境記錄請提供舊護照原件。

相片1.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3.5cm×4.5cm)相片。

身份證1.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的正反面影印件,不能使用拍照件。

戶口本1.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結婚證明資料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中方單位資料

在職證明

【戶口是雲貴川渝的申請人可不提供單位證明信】 請用工作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公司負責人簽字並蓋公章,並明確日期及如下資訊: 任職公司的地址、**和傳真號碼;公司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行程目的;公司為申請人保留職位;費用承擔方以及准假證明。

單位資質證明

【戶口是雲貴川渝的申請人可不提供單位資質證明】1.盈利性企業請提供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2.非盈利性質企業可以提供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個人名片

【戶口是雲貴川渝的申請人可不提供名片】 個人名片2張。(如有名片,建議提供)

個人資產證明

財產證明

財產證明必須要提供本人名下以下資產。1、近六個月以上記錄的餘額1萬以上的穩定銀行流水賬單原件,不能臨時存入。 2、房產證影印件(如是購房合同,需提供首付發票一起遞交);行駛證影印件(須有最新年檢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拿著戶口本,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去當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就能辦,戶口本原件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然後去填表交錢照相,等十天左右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很多東西的吧...

去泰國得辦護照嗎?跟團去怎麼辦護照

愛情戰鬥機 去泰國旅遊需要辦理護照,跟團去也需要本人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辦理護照需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就行。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

持徳國護照去台灣旅遊怎麼辦,持中國護照去台灣旅遊,如何辦理簽證

德國護照進入台灣可以享90天的免簽證 應備要件 1.所持護照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 普通 公務及外交等正式護照均適用。不包含緊急 臨時 其他非正式護照或旅行檔案 2.持用緊急或臨時護照者應向台灣駐外館處申請簽證或於抵達桃園或高雄小港機場時申請落地簽證。3.回程機 船 票或次一目的地之機 船 票及有效簽證...

辦護照的流程,去辦護照都需要帶什麼去哪辦

困難解決局 在我國,不同省份不同地區對於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什麼材料的規定會有所差別,並不是完全一致的。辦理護照需要哪些材料? 節奏 辦護照 你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因私護照。在出入境處和附近有專門拍護照 的。申請護照材料 1 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