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簽證過期了怎麼辦,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時間 2023-01-18 10:05:08

1樓:專辦小國移民

回中國無需簽證,不過你在口岸要離開泰國時會因逾期居留被罰錢,而且通常會上黑名單,以後短時間內進不了泰國,現在罰多少不知道,以前貌似最高會罰到 5w 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中國不用簽證的啊。就是離開泰國的時候會被罰款。以後再申請去泰國就難咯。

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3樓:落痕

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換發普通護照的需要提供一下資料:

1、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

2、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3、居民身份證;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4、提交原普通護照及影印件。

5、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短期回國申請換發普通護照的,還需提交定居國外的有效證明和暫住地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以上三種方式的採用要視情況而定。如本人情況熟悉,大使館又受理個人申請的,可以本人直接向該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有的國家在中國沒有開設大使館,則應由國外親友在當地辦理入境許可證明,獲得批准後,再由親屬寄給申請者,申請者即可持護照和寄回來的簽證,開始出國旅程。

外國駐華領事館負責辦理其領區範圍內人員申請前往他們國家的簽證。因此,申辦簽證的人士,應事先了解前往國家駐華大使館、領事館及管轄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舊護照作廢時,會用剪刀把護照剪掉乙個小三角,通常是整本都剪下來。如果護照上的簽證還在有效期內,你就要注意了!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說明一下,讓他們「手下留情」,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只剪護照封面頁!

當你成功保留了舊護照的有效簽證,接下來的問題是,憑著新護照和在舊護照上的有效長期簽證,就能順利出境。

2、在日本,是允許新舊護照同時使用出入境的,但要確保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這樣就很方便了,但是其他一些國家,像加拿大、紐西蘭和新加坡,就需要去領事館做乙個移籤手續。

3、特別注意,無論如何都不要自行處理舊護照上的簽證。據說,曾有人嫌帶兩本護照麻煩,就自行將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頁撕下來,夾在新護照中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能損毀或破壞。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護照過了有效期,就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再辦一本新護照。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護照過期簽證就用不了了,過期就需要重新辦理,去重新辦下護照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護照到期該怎樣辦理簽證

護照到期更換裡面沒有到期的簽證怎麼辦?

7樓:芥末留學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就能順利出關和入境,還有一種就是必須辦理簽證轉移,還有一種是兩者皆可。因為每個國家的要求都不一樣,所以要根據目的地來選擇處理方式哦!

型別一:無需轉移簽證。

條件: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目的地:日本。

中國居民赴日個人旅遊簽證分為三種:單次旅遊籤、三年多次往返籤、五年多次往返籤。其中單次有效期3個月,最長停留15天;三年多次往返籤,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內多次使用,最長停留15天;五年多次籤有效期5年,最長停留90天。

處理辦法:在護照過期後,日本的長期多次往返簽證均不需要轉移,只要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的日本簽證就可以啦。

目的地:南韓。

從2023年1月1日起,年齡在17歲以下、55歲以上、本科畢業或在讀的中國公民可申請多次簽證。多次簽證最長有效期從現有的5年延長至10年,每次允許停留期也將從30天延長至90天。

處理辦法:根據南韓大使館,南韓多次往返簽證不需要辦理轉移,只要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的南韓簽證即可。

目的地:美國。

美國對中國護照持有人實施新簽證措施,學生簽證有效期最長將延長至最多5年,赴美商務或旅遊(b1/b2)可以申請10年多次有效簽證。

處理辦法:美國多次往返簽證不需要辦理轉移,使用時只要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更換護照時就提出申請,那麼,你的新護照上就會加蓋乙個換證章,這就表明你的護照是到期換證的,同時表明不影響你的簽證期效。

9樓:手機使用者

簽證有效的前提自然是護照有效,如果護照失效了,那麼護照上面的簽證肯定無法繼續有效。很容易,你去更換護照就是了,然後兩本護照一起用。更換完的護照上一定要在備註頁上註有「本護照係由某護照換發」,這樣說明新護照是舊護照的延續。

如果是在國內的話,可以去使館說明情況,請他們把簽發的簽證轉到你的新護照上。

護照過期,換發護照後,舊護照上的多次簽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護照下來後可以和舊護照兩本護照釘在一起使用,簽證仍然是有效的。

這個事情很常見,兩本護照釘在一起使用也算是乙個國際通行慣例了。

11樓:貝曉丹

在國外:去移民局續簽。

在國內:去當地公安局續簽。

12樓:羅素佳

罰款回國後怎麼去國外?

#出入境專題#外國人在中國護照簽證過期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該外國人駐中國使領館補乙個新的護照。謝謝您的提問!

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護照到期更換了沒過期的簽證還能用嗎

高頓cfa釋出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一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

英國護照過期,簽證未過期的麻煩事兒

呃還在鬱悶,這麼長的問題,為什麼只有5分。你的簽證沒問題就行。被剪的舊護照是已經作廢的了,但是你的簽證在舊護照上面,所以需要新舊護照一起使用。填寫護照號碼資料什麼的,都是用新的。你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去home office把舊護照上的簽證,再印到新護照上,應該是要交差不多100鎊的手續費,不過這樣的...

護照怎麼辦,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祈禱的豬豬 樓上的不要亂說,一般是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去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去之前先在網上申請 1 北京市網上資訊詳情 2 上海市網上資訊詳情 3 廣東省網上資訊詳情 4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