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過期加拿大學簽怎麼辦,我的加拿大學簽只給到護照到期日,學習還沒結束,因為當時不記得去換新護照了,程式反過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1: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護照。

大小簽下來後,可以在到期前在加拿大辦理護照和學習許可的延期。

我的加拿大學簽只給到護照到期日,學習還沒結束,因為當時不記得去換新護照了,程式反過來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加拿大再申請新的護照,然後再續簽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新護照,再申請新簽證

4樓:abbie張琨

首先,你要在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申請更換新護照,新護照拿到之後,由於你的學習許可已經過期,你要先申請恢復身份同時申請申請續大籤,大籤續到之後在申請續小簽。

加拿大留學簽證過期了怎麼辦?

5樓:

第一:學生赴加讀書,務必注意自己的study permit 的有效期,最好在到期之前的三個月就辦理延期。

第二:study permit 延期完成之後,建議學生辦理護照上往返visa 的延期。

第三:如果學生的study permit 已經過期三個月,則學生無法在加拿大延期學習許可,更是無法繼續讀書。需要返回中國,重新辦理study permit的申請,申請時間需要在離開加拿大之後的六個月之後才能重新遞件。

對於是否能重新獲簽,學生的在加拿大的成績及父母的經濟能力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尤其學生的成績。

6樓:y向日葵妹妹

如果你的學習許可到期以後,你仍想以學生的身份在加拿大停留,你需要續簽學習許可。

cic規定:你必須在現有學習許可到期30前申請更新你的學習學習。

如果現有學習許可到期時,而新的學習許可還沒有申請下來,你仍可以在加拿大繼續學習,直到拿到新的學習許可。

如果你的學習許可即將到期,而你又在此期間有出遊打算,請提早申請學習許可的更新。

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有不少加拿大留學的國際學生,由於平時忙於學習,所以對於自己的簽證沒有太過注意,導致沒有及時的續簽學生簽證。對於這樣的學生,如果立即回國,非但浪費了在加拿大的學業,同時因為有了乙個逾期滯留的記錄,對於下次再要從中國境內申請入境加拿大的簽證也會異常的困難。

其實,加拿大的移民局簽證類別中,有專門一項適用於這類的申請人(即在加拿大的學習許可或工作許可已過期),這種申請的方式被稱之為 restoration,也就是「恢復(學生)身份」。

政策規定,對於簽證過期不超過90天的申請人,只要求在申請續簽的基礎上,額外繳納200加元的**罰款,即可完成restoration的申請流程,重新獲得有效的學習許可。

而對於簽證過期已經超過90天的申請人,原則上是沒有申請「恢復身份」的資格的,但是本人也曾今操作過類似的案子,申請人簽證過期超過180天,通過解釋、說明,最終還是成功的恢復了學生身份、獲得了新的學習許可。

在此,我給各位留加學生提個醒,一定要關心自己的護照有效期和學習許可的有效時間,務必在簽證到期的3個月前,遞交續簽申請。當然,如果已經發現學習許可過期了,也不要慌張,只要準備好以下的檔案材料資訊,在當地申請restoration,即便是超過了90天的限制,但是依然有很大的可能可以成功恢復學生身份:

1. 最近12個月的學校成績單

2. 現階段的學校在讀證明(school letter)

3. 下學期學費繳納憑證

4. 護照正本影印件

5. 之前的study permit影印件

6. 最近3個月的銀行流水單(bank statement)

7. 125加元學生簽證續簽申請費

8. 200加元的額外**罰款

9. 完整的申請**

10. 乙份符合邏輯、內容詳細的解釋說明信。

問,加拿大申請學簽期間 護照到期怎麼辦

8樓:

可以先申請換發護照,然後將新護照提交給移民局。

我在加拿大,護照跟學生簽證都過期了,還能不能更新護照。 如果可以的話,需要什麼證件?

9樓:禰元斐官癸

你還在讀書,那麼study

permit

應該還沒過期,護照過期了要去中國使館換新的護照啊。只要你的studypermit

沒過期,你不處境回國,就不會有問題。一旦你回國,那麼就要那新的護照和有效的study

permit

去簽證中心辦理新的簽證。記住,study

permit

是你在加的合法身份,簽證時你出入中國的合法身份。

加拿大留學生學簽續簽。我護照和大小籤都要過期了,但等新護照下來可能學簽就要過期了。耽誤事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等護照下來更新學生簽證,但是一旦使館因為各種原因給你拒簽了,你還得回國做簽證。十分麻煩。下次記得一定要提前續簽,不論是大簽還是小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三個月內遞交申請都可以的只是你要準備一封解釋信什麼的,有的還可能要支付一些罰款學簽不用面簽的,準備好材料寄過去就行,或者等cic的**維護結束後,也可以在網上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期90天內,你可以通過申請「恢復學生身份「申請獲得學生簽證。

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13樓:落痕

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換發普通護照的需要提供一下資料:

1、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

2、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3、居民身份證;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4、提交原普通護照及影印件。

5、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短期回國申請換發普通護照的,還需提交定居國外的有效證明和暫住地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以上三種方式的採用要視情況而定。如本人情況熟悉,大使館又受理個人申請的,可以本人直接向該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有的國家在中國沒有開設大使館,則應由國外親友在當地辦理入境許可證明,獲得批准後,再由親屬寄給申請者,申請者即可持護照和寄回來的簽證,開始出國旅程。

外國駐華領事館負責辦理其領區範圍內人員申請前往他們國家的簽證。因此,申辦簽證的人士,應事先了解前往國家駐華大使館、領事館及管轄地區。

14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就能順利出關和入境,還有一種就是必須辦理簽證轉移,還有一種是兩者皆可。因為每個國家的要求都不一樣,所以要根據目的地來選擇處理方式哦!

型別一:無需轉移簽證

條件: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目的地:日本

中國居民赴日個人旅遊簽證分為三種:單次旅遊籤、三年多次往返籤、五年多次往返籤。其中單次有效期3個月,最長停留15天;三年多次往返籤,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內多次使用,最長停留15天;五年多次籤有效期5年,最長停留90天。

處理辦法:在護照過期後,日本的長期多次往返簽證均不需要轉移,只要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的日本簽證就可以啦。

目的地:南韓

從2023年1月1日起,年齡在17歲以下、55歲以上、本科畢業或在讀的中國公民可申請多次簽證。多次簽證最長有效期從現有的5年延長至10年,每次允許停留期也將從30天延長至90天。

處理辦法:根據南韓大使館,南韓多次往返簽證不需要辦理轉移,只要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的南韓簽證即可。

目的地:美國

美國對中國護照持有人實施新簽證措施,學生簽證有效期最長將延長至最多5年,赴美商務或旅遊(b1/b2)可以申請10年多次有效簽證。

處理辦法:美國多次往返簽證不需要辦理轉移,使用時只要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即可。

型別二:需辦理轉移簽證或重新申請

條件:機構或領館辦理轉移手續

目的地:新加坡

從2023年6月1日起,曾經到訪新加坡並且有相關的新加坡機構支援的旅行者有可能獲得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簽證,並享受新加坡入境口岸的自助清關服務。這項政策主要針對商務旅行頻繁的旅行者,一旦申請成功,其配偶以及年齡不超過21歲的子女都將享受同等待遇。除了新政策下的多次往返簽證,目前新加坡還向大多數旅行者簽發有效期為1個月到2年不等的多次往返簽證。

處理辦法:如果遇到護照失效而簽證(包括電子簽證)未失效的情況,需要辦理簽證轉移。但是由於目前新加坡大使館以及各地總領事館不接受直接遞交的簽證申請,因此需要通過新加坡官方指定的簽證**遞交申請。

目的地:紐西蘭

目前紐西蘭簽證可以將申請材料遞交到簽證中心申請貼紙籤,也可以網上申請。於2023年5月8日開始,紐西蘭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長達5年。

處理辦法:如果護照失效,無論旅行者持有的是電子簽證還是貼紙籤,必須到大使館/總領事館辦理簽證轉移,簽證轉移需要手續費。

目的地:加拿大

從2023年3月起,加拿大向中國旅行者開放多次往返簽證,簽證有效期最長達10年。旅行者需要注意的是,實際操作中簽發的簽證有效期並不一定為10年,而是只會到護照失效前一天或者前幾個月。

處理辦法:理論上,加拿大的多次往返簽證會在護照有效期截止前失效,並不存在是否需要轉移的問題。如有意外情況,原則上可以新舊護照+簽證一起使用,但是由於部分航空公司會以新護照沒有簽證為由不允許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建議旅行者前往使領館辦理簽證轉移或再次申請簽證。

目的地:澳大利亞

目前澳大利亞方面已經不再簽發貼紙簽證,因此旅行者得到的都將是需要列印出來的電子簽證准簽函(eta)。但是根據各個申請人的不同情況,使館/總領事館給出的簽證有效期並不一樣,目前普遍都是1年多次往返簽證。

處理辦法:根據澳大利亞邊境官網,如果護照失效而電子簽證仍然有效,需要重新提交申請。

型別三:新舊護照+簽證或者簽證轉移皆可

條件:歐洲各國規定不一,行前最好確認

目的地:申根簽證國家

單次往返申根簽證的特點在於:

1.旅行者必須申請主要停留國(旅途中停留天數最多的國家)簽發的申根簽證,入境國家不限;

2.多次往返申根簽證除了在首次入境的主要停留國必須為簽證簽發國外,從第二次起將不再受這些規定限制。申根區內各國可以按照各自標準簽發多次往返簽證,但是也對護照失效後原有簽證何去何從有不同的規定。

處理辦法:護照過期,可以出示新舊護照+法國多次往返簽證入境法國。不過,義大利則必須辦理簽證轉移。因此,在出發前需要最好親自致電到各國使領館進行確認。

目的地:英國

從今年1月11日起,英國多次訪問簽證有效期從原來的6個月延長到2年,而且申請費用還是維持在85英鎊,可以說非常良心了!

處理辦法:根據英國**官網,如果遇到簽證有效、護照失效的情況,可以選擇同時使用新舊護照+簽證,也可以付費申請簽證轉移。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舊護照作廢時,會用剪刀把護照剪掉乙個小三角,通常是整本都剪下來。如果護照上的簽證還在有效期內,你就要注意了!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說明一下,讓他們「手下留情」,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只剪護照封面頁!

當你成功保留了舊護照的有效簽證,接下來的問題是,憑著新護照和在舊護照上的有效長期簽證,就能順利出境。

2、在日本,是允許新舊護照同時使用出入境的,但要確保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這樣就很方便了,但是其他一些國家,像加拿大、紐西蘭和新加坡,就需要去領事館做乙個移籤手續。

3、特別注意,無論如何都不要自行處理舊護照上的簽證。據說,曾有人嫌帶兩本護照麻煩,就自行將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頁撕下來,夾在新護照中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能損毀或破壞。

護照簽證過期了怎麼辦,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回中國無需簽證,不過你在口岸要離開泰國時會因逾期居留被罰錢,而且通常會上黑名單,以後短時間內進不了泰國,現在罰多少不知道,以前貌似最高會罰到 5w 銖。你回中國不用簽證的啊。就是離開泰國的時候會被罰款。以後再申請去泰國就難咯。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

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護照到期更換了沒過期的簽證還能用嗎

高頓cfa釋出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一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

加拿大小簽被拒簽,怎麼辦?急,加拿大留學,本科成績差續小簽VISA被拒簽

要根據拒簽信了解拒簽原因,看是因為什麼原因拒簽。要根據拒簽原因重新準備資料遞交,在之前遞交的基礎上更加完善資料。寫一封解釋信來講明你的去的目的,資料的準備,已經停留時間。重新遞交一次簽證。加拿大還是有很高的拒簽率的,如果被拒簽了,一定要找好拒簽的理由,做針對性的補足之後再去簽證,否則再次被拒的風險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