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過期很多年了是要過期申請還是到期換髮呢,舊的護照找不到了

時間 2021-10-19 22:59:16

1樓:澳臻移民

直接重新申請護照吧。

不管是過期申請,還是到期換髮,護照的申請流程差別都不是很大。

帶上身份證本人親自前往戶籍地所在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即可。

2樓:小喬

過期了要重新申請申辦。舊護照找不到了,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

護照辦理

釋義:護照辦理是要根據規定,辦理護照,須要你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的(縣)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

注意事項:一是全部相應證明材料和影印件必須是b5或者a4紙規格;二是因為需要當即拍攝護照專用**,所以客人應注意本人的服飾與儀表;三是貼在申請表上的**須是直邊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背景顏色為白色。

補充內容: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免冠**以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國家工作人員因本法第五條規定的原因出境申請普通護照的,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提交相關證明檔案。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3樓:知行合一

找不著了就填丟失補發。交的錢都一樣多,220

4樓:

在麻城市現在根本不辦理出境護照,我們去了好幾次,就是辦不了,今天說要這個證明,明天又要那個證明,反正就是卡著不辦,別的地方都沒有這些糟心

護照過期了,但是護照上面有十年簽證還沒過期,請問護照更新的時候簽證怎麼弄?

5樓:雪琳戀庚

護照到期更換bai新護照

獲得美國10年多du次zhi往返有效簽證,如果換dao發新的護照了,舊專護照上面的簽證任屬然是有效的,無需轉移簽證,只需要將新舊護照同時出示即可使用出境。

但請注意:在使用時要求籤證必須仍在有效期內,簽證頁無弄損弄汙,並且赴美目的與簽證型別一致,則可新舊護照一起攜帶,不需更換新簽證頁至新護照上,也無需重新申請簽證。

舊護照丟失換新護照

如果護照丟失,並且丟失的護照上還有有效的美國簽證,這種情況下不能直接使用新護照入境,也不能直接通過中信銀行代傳遞申請簽證續簽。而是必須準備相關材料,持新的護照重新預約面試申請簽證。

6樓:曼安富

護照過期簽證沒過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新護照後,出入境美國的時候帶好舊護照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會把你的舊護照剪角,出入境美國的時候,新舊護照需要 同時出示。

9樓:芥末留學

去領事館辦理新bai的籤du證,新舊

護照釘在一zhi

起,或者等新護照到手之後dao去出入境管版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權,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或者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護照過期,你必須到你戶口遞申請新的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期還是可以使用的,辦新護照以後把舊護照帶上就是了,新舊護照一起使用是可以的,簽證依然有效到簽證過期為止,舊簽證就和你貼在新護照的性質是一樣的。

護照簽證過期了怎麼辦,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回中國無需簽證,不過你在口岸要離開泰國時會因逾期居留被罰錢,而且通常會上黑名單,以後短時間內進不了泰國,現在罰多少不知道,以前貌似最高會罰到 5w 銖。你回中國不用簽證的啊。就是離開泰國的時候會被罰款。以後再申請去泰國就難咯。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

護照過期了,但美國簽證還沒有過期,這樣簽證還能用嗎

這種情況簽證是依舊有效,但必須配合有效護照才可以使用。簽證只要是在有效期內就是有效的,但是因為護照過期的原因,持有人沒有有效的身份證件,簽證失去了載體,沒有了法律效力,就不可以憑著這個護照和簽證出境入境了。所以想要使用這個簽證的話,必須趕快更新護照。換了新護照之後,老護照剪角之後和新護照一起使用就可...

護照失效了能出境嗎?護照過期還能出國嗎?

護照失效了,是不能出境的,您需要按照程式重新的把護照更新一下。希望您的旅途不會受到打擾。你好,一般來說,無論是簽證還是護照,只要是過了期那就不能正常使用了,也就是說如果你持有過期的護照那麼出境的時候可能會遇到麻煩可能會導致出境困難,所以建議你及時辦理新的護照。護照失效不能出境,您應該盡快補辦有效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