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待遇怎樣?一般職員年薪多少?總部紀檢

時間 2021-05-02 14:15:40

1樓:域雪

主要是看作什麼事了

銷售:兩年左右的老人,混的好的可以年薪三四十萬,差的也就一兩千差別很大,主要是看自己。

講師:工資應該要比在中學當老師來的輕鬆,沒有什麼工作壓力也有不少活動,總體還是可以但是工資沒有銷售來的高,但是穩定一般五六千還是有的。還是基本工資加上上一節可多少錢,還有就是你的職稱看是幾級講師(內部的不是國家級的)待遇還是相差很多的。

助理:這個工資多少就不是很清楚了,主要做些瑣事,不會怎麼出去跑業務。

建議能走上講師這個職位其實很不錯,比一般的職場工作要好很多,比較像大學老師上完課就消失,只是沒有寒暑假放。

保險公司最不好過的是前三個月,挺過了走講師那條路還是可以的。

2樓:欒明明

最好別考慮保險公司,因為他們每天都在招人,如果好的話他們人員根本不會流失,現在好多保險公司的員工吃飯的錢都成問題。不知道保監會幹什麼吃的,難道保監會不知道嗎

3樓:

按你說的職位來說 待遇應該挺好的每月應該能拿到5000左右啊 發展前途還是有的 因為我就是保險公司的員工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沒寫離職報告當月工資回如實發放嗎

太平人壽工作,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待遇怎樣?一般職員年薪多少?總部紀檢監察崗位具體做什麼?有沒有發展前途,謝

內勤行政文員就可以幹。如果是外勤,就找別的工作吧。哈哈,我現在就在太平人壽做經理助理!坦白跟你說我本來也以為只是個簡單的文職工作,但實際上主要工作還是以業務為主!我已經幹了1年左右了,建議你看看 你經理的為人怎樣!如果不錯的話 這是乙份很難得的機會,即使將來做不下去 也不會後悔你今天的選擇 因為你會...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太平盈盛兩全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太平人壽產品這麼多,哪款價效比最高,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全國熱門136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 雖然依據保險公司來敲定產品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不可否認,在產品選擇和對比中,保險公司確實是一個主觀上難以忽視的因素我為了更直觀 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昨晚熬夜給國內91家人壽公司...

太平洋保險是國有嗎,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是屬於國營的嗎?

中國太平洋保險 集團 股份 裡面有國家的股份,但不是國有的。中國太平洋保險成立於1991年5月13日,總部設在上海,成功在a股和h股上市,旗下擁有太平洋壽險 太平洋產險 太平洋資產管理公司和長江養老保險等專業子公司,保持持續領先的市場地位。註冊時註冊的國企,但是國家控股只能說是國有企業控股,因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