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中巨集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6:03:22

1樓:伶仃小孩子

中巨集保險秉承“巨集利保險”百年發展的優良傳統,借鑑其培訓保險**人的成功經驗,並充分運用中化公司對中國市場的深刻認識,穩健發展、銳意進取,致力於打造中巨集品牌。日前,中巨集已經成為一家擁有16億元註冊資本、15000名員工和**人隊伍,為近65萬客戶提供專業金融保險服務的大型壽險公司。

中巨集人壽保險****是國內首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由加拿大巨集利金融旗下的巨集利人壽保險(國際)****和中國中化集團公司核心成員——中化集團財務有限責任公司合資組建。現已擁有15500多名員工和營銷員,為超過70萬客戶提供專業的金融保險服務。

公司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上海正式成立,時任中國總理李鵬先生和時任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先生蒞臨開業典禮,並主持剪彩儀式。截至2023年4月中巨集保險已在上海、北京、廣東、浙江、江蘇、四川、山東、福建、重慶、遼寧、天津和湖北等地的國內50個城市穩步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家公司的保險,從合同上來看是完全可信的,因為每一個產品都是保監會監管的,如果發生合同上規定的責任保險公司必須按標準賠償。你所為的不可信,其實是業務員在銷售過程中,誇大了責任的範圍,或者在合同之外承諾了你很高的利益。所以買保險的時候一定不要聽業務員亂忽悠,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判斷需要購買什麼,買多少。

中巨集規模不是很大,屬於小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可以去大保險公司,無論是發展還是培訓都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找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人壽保險****怎麼樣?

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到底怎麼樣啊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聽過中巨集這家公司的人不多,不代表它就是家小公司,這份排名給你答案:《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人壽保險****這家公司聽過的人不多,然而中巨集經營時間已經有二十多年,它是一家中外合資的人壽保險公司,每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都非常難,沒有哪家給保險公司真正是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在2023年,中巨集的“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啟動,為高淨值的中巨集客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獲得了不少好評,而且中巨集榮獲了2023年“最佳保險服務獎”,說明大家覺得中巨集的服務還是挺好的。

(2)產品情況

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保險好不好先看保障:

分析完可以發現,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加起來可以達到將近4倍的基本保額,保障到70歲,40種輕症賠付比例20%,有身故保障,癌症二次賠付有5年間隔期,賠付比例100%。總體來說,這款多次賠付重疾險沒有很高的價效比。

(3)償付能力

先來看它的償付能力:

那麼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是否好?這份榜單為你揭曉: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的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有一部分價效比較低的產品, 但是在服務、償付上都都做得很好,每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良莠不齊的,買保險的時候買哪家公司的真的不是很重要,最重要是挑到自己適合的保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6樓:鄺菲賈惜夢

沒有什麼切身利益.

現在的社會直接談工資最實在.

1,你要弄清楚,去了之後到底是做什麼事.

2,底薪多少

3,每天的工作時間.

只要不是賣保險,你就可以去做做.

沒事可以和其他人聊聊,多瞭解下保險知識,

對你以後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保險以後的定位是和銀行一樣重要的.

現在你還不覺得

20年後,你不知道保險,就和文盲,法盲一樣無知.

多瞭解下保險,也方便為自己選擇最適合的保險.

沒有保險的人,和裸奔沒什麼區別,他的幸福沒有任何保障你好,你可以先去看下。

耽誤你幾個小時而已。

如果說讓你靠什麼“資格證書”

那肯定是讓你賣保險。

如果說不籤合同,算臨時工。

那我知道些。

我們這個分公司1000多人。

就有不是是這樣臨時工。

他們受僱於某個主任或者某個經理。

相當於你去小店做個服務員什麼的。

有打**的,專門負責招聘或者越客戶。

底薪+提成(就是成功約到一個就給你多少錢)根據我的瞭解,我們這最好的**員,底薪800。

一個月總收入2500左右(我們這是上海地區)工作比較自由。下午2點--8點。

她效率很高,除了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以外,其他時間隨便打打就可以了。

另外,組員多的主任,也會招聘祕書。

用來處理一些瑣事。具體收入不清楚。

有空就去看下,如果讓你交錢就是“賣保險”

否則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類似職業。

收入不高,但比較輕鬆,壓力不大

這就是為什麼“內勤不籤合同”

這個崗位屬於優秀的業務員私人招聘的助理。

和保險公司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很有實力的,雖然在國內低調,但是發展很穩健!是個踏踏實實的保險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不是很瞭解 我就不評價了

就我知道的 信誠人壽保險裡面晉級比其他的保險行業容易的多 而且可以共存

比如業務總監可以多個共享 其他的公司好像不行吧 好像就1個吧..

9樓:

中巨集保險公司是北京奧運會唯一的壽險合作伙伴公司,發展前途很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開口就叫夥伴的很明顯是被洗過腦的了~大家自己理智判斷

11樓:

國內不歡迎外國保險和合資保險,

12樓:

公司信譽很好,我很看好這個公司,所以做兼職

13樓:林慶雲

中巨集人壽保險****(以下簡稱“中巨集保險”)是國內首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

該公司**:http://www.manulife-sinochem.com

這位夥伴我也是中巨集保險,你的想法我能理解,要你自已來用心感覺,但是有一句話我可以和你說,保險不是人做的,但是人才做的,你是想做人才呢!還是做一個普通的人呢!那你看你自已了!

相信自已,只要你做事對得起自已的心,我相信你做什麼事都可以成功,保險你可以去嘗試一下,你不去試怎麼知道這個行業不好呢!要相信自已的眼睛,相信自已的心,別人的話只能做參考.行不行看自已,好不好靠自己去體驗!

當你真的來到保險行業你才知道,你在這麼可以見到很多不同的事物,可以讓你學到好多,讓你實現很多你以前一直想擁有的東西!樓主你想成功嗎!相成功不凡去試試 而且中巨集保險我相信會是你的明智選擇!

中巨集人壽保險****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中巨集保險招聘,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是否是騙局

螢火結集號 嘗試下,可以。但是,不要報有任何希望。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是否是 我也叫楓花血月 我曾經和你一樣接到中國人壽瀋陽份公司這樣的招聘,結果是傻乎乎的被人家騙著工作了3個多月,一分錢工資都沒有,還交了200多塊錢考試還有押金1000。後來找了在保險公司做內勤的朋友問了才知道,現在這...

中巨集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青島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比較少的人聽過中巨集這家公司,不代表它就是家小公司,這份排名一看就知道 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人壽保險 青島中心支公司隸屬於中巨集人壽保險 歸中巨集人壽保險 管轄,我們可以通過看總公司的實力,來側面判斷這個青島中心支公司的實力情況 中巨集人壽保險...

長城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長城人壽到底怎麼樣,請購買過的回答

要是待遇來說應該不錯,小公司嘛政策在待遇方面允許比中國人壽平安等大公司好,但是長期發展來說不好,因為大公司都有培養人才來說比較完善,小公司展業比較難。長城人壽保險 長城人壽保險股份 是一家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以 打造服務最好的保險品牌 為目標,倡導 讓服務成為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