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北京電銷中心的工作怎麼樣

時間 2021-07-07 05: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你個白痴,根本不明白人壽的電銷是什麼?你說的只是一般賣保險,跟電銷是兩碼回事,電銷的都有底薪,公司還要給你買五險一金, 你沒做過請不要亂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苦逼的,按你分的組不同任務不同,一天除了打**還是打**剛開始做的時候會得中耳炎,祝你好運。

中國人壽電銷中心一般幹什麼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電銷也就是**銷售,它是以**為主要溝通手段,藉助網路、傳真、簡訊、郵寄遞送等輔助方式,通過專用**營銷號碼,以公司名義與客戶直接聯絡,並運用公司自動化資訊管理技術和專業化執行平臺,完成公司產品的推介、諮詢、**、以及產品成交條件確認等主要營銷過程的業務。

中國人壽電銷中心的工作就是隨機分配一些**號碼,然後打**給這些人,給他們推銷、購買保險,然後公司應該會安排專人為客戶送達保單,公司會依據每天撥出的**數量和有效數量對員工進行考核。

4樓:蚌埠大建設

公司會隨機分配給你一些**號碼,然後你就打**給這些人,請他們購買保險,然後公司應該會安排專人為客戶送達保單,至於如何交納保險費,就看各個公司自己的動作方式了。公司對你每天撥出的**數量和有效數量會進行考核。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電銷,不管在那裡都是用**推銷。

中國人壽電銷中心一般幹什麼

80後的生活點滴 電銷也就是 銷售,它是以 為主要溝通手段,借助網路 傳真 簡訊 郵寄遞送等輔助方式,通過專用 營銷號碼,以公司名義與客戶直接聯絡,並運用公司自動化資訊管理技術和專業化執行平台,完成公司產品的推介 諮詢 以及產品成交條件確認等主要營銷過程的業務。中國人壽電銷中心的工作就是隨機分配一些...

中國人壽銀保部門的工作內容,中國人壽銀保部門的工作內容

銀保部有很多崗位的,我就在銀保部上班,你是做什麼崗位呢?不過無非就是客戶經理,和銷售支援,職場經理 乙個後勤,或是渠道經理,還有理財經理,看你是哪個崗 沒學過保險也沒關係的,反正公司會組織學習的,平時多看點書,多和前輩學習,用心 激情 信心,基本上就難不到你了,在保險公司就是這樣的. 你先要告知去銀...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