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啟用卡平臺怎麼進入,中國人壽網上,國壽保險啟用卡啟用平臺怎麼弄?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大聖

啟用卡狀態網路查詢

1.登入www.e-chinalife.com/selfcard,選擇“啟用卡狀態查詢”。2輸入16位數字號碼,並根據提示輸入驗證碼進行查詢。

啟用卡狀態簡訊查詢,編寫jhcx#卡號傳送至95519,例如:jhcx#1234567812345678,可以查詢啟用卡的狀態,是否已經啟用、生效或過期。

啟用卡保單網路查詢1.登入官方**,選擇“啟用卡保單查詢”。2.輸入16位數字號碼以及8位密碼,並根據提示輸入驗證碼進行查詢。

啟用卡保單簡訊查詢,編寫jhcx#卡號#密碼傳送至95519,例如:jhcx#1234567812345678#12345678,可以查詢啟用成功的保單相關資訊,包括被保人姓名、證件號碼、保費、生效日期、卡號。

客戶可以核實自己啟用的卡折資訊,客戶可以進行****的更改,生效日在當天之後的,可以進行生效日修改,但是不能晚於啟用後的30天

中國人壽啟用卡啟用平臺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啟用卡怎樣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95519**服務中心人工啟用,很簡單的

4樓:白度劉浩

等陸中國人壽官方**,有一個啟用卡的區域,進入,輸入卡號和啟用碼和基本資訊即可

5樓:巧米樂

啟用卡是已啟用,主要是查詢啟用卡。

啟用卡狀態網路查詢

1.登入www.e-chinalife.com/selfcard,選擇“啟用卡狀態查詢”。

2.輸入16位數字號碼,並根據提示輸入驗證碼進行查詢。

啟用卡狀態簡訊查詢

編寫jhcx#卡號傳送至95519,例如:jhcx#1234567812345678,可以查詢啟用卡的狀態,是否已經啟用、生效或過期。

啟用卡保單網路查詢

1.登入www.e-chinalife.com/selfcard,選擇“啟用卡保單查詢”。

2.輸入16位數字號碼以及8位密碼,並根據提示輸入驗證碼進行查詢。

啟用卡保單簡訊查詢

編寫jhcx#卡號#密碼傳送至95519,例如:jhcx#1234567812345678#12345678,可以查詢啟用成功的保單相關資訊,包括被保人姓名、證件號碼、保費、生效日期、卡號。

客戶可以核實自己啟用的卡折資訊

客戶可以進行****的更改,生效日在當天之後的,可以進行生效日修改,但是不能晚於啟用後的30天

中國人壽啟用卡怎麼啟用,中國人壽啟用卡平臺怎麼進入

大聖 啟用卡狀態網路查詢 1.登入www.e chinalife.com selfcard,選擇 啟用卡狀態查詢 2輸入16位數字號碼,並根據提示輸入驗證碼進行查詢。啟用卡狀態簡訊查詢,編寫jhcx 卡號傳送至95519,例如 jhcx 1234567812345678,可以查詢啟用卡的狀態,是否已...

中國人壽官網萬能利率查詢,中國人壽官方網的萬能賬戶的利率結算是多少

學霸說保 相信很多人都有買過國壽的理財險,理財險大多數都附帶有理財賬戶,也被稱作為萬能險,它是月複利計息的。對萬能險感興趣的不妨看看這篇介紹 用萬能險理財,收益穩定又安全?一文起底萬能險!國壽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公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品牌500強,屬 金融企業。公司詳細介紹看下文 國壽怎麼...

中國人壽新人三講怎麼講,中國人壽新人三講是什麼?

講行業 從國家的支援 大的社會環境上面來闡述。講公司 就是公司的發展 規模 以及實力等。講自己 就是講自己進入保險公司的改變,往好的方面講。延展閱讀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china life 1 成立於1949年10月20日,總部位於北京。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及其子公司構成了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集團,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