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越南人嫁到中國沒有身份證沒有護照怎麼辦

時間 2021-11-04 22:57:23

1樓:集思廣益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如果越南人嫁到中國沒有身份證沒有護照怎麼辦又在一起工作有什麼問題嗎

回答越南人嫁到中國,需要持個人證件到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

提問是要回當地派出所辦理還是在外地?

回答需要辦理入籍手續,並辦理結婚登記,如果不登記法律不承認,並且容易受騙。

這個需要回當地派出所辦理。

提問人是在外地一起工作

回答也?️以在工作地派出所辦理。

提問我們在一起結婚家人都知道就是 當地派出所還不知道。

這樣能不能在一起過

如果兩個人都在一起工作一年多都沒有當地派出所辦理。這樣在一起可以?

回答這個必須登記,否則以後孩子上學等會很麻煩。

如果不辦理婚姻登記,法律上不承認,並且一旦工作期限滿了,她會被遣返回國。

更多11條

2樓:善騫澤

不可以,沒有護照不可以來華,就算你是外交人員也需要護照,更別說你連簽證都沒有,如果工作,沒有護照和工作簽證企業不需要支付你的費用,你也沒地找理,如果被拘留肯定被驅逐出境,然後你沒有下次,也不需要辦簽證,因為簽證通不過怎麼老有這種頭腦簡單的人,就算是免籤最多的德國人來華連護照都不拿,怎麼上飛機呢?

3樓:明天以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是越南人無證件現在已嫁到中國一年想落戶到中國可以嗎?

4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你是越南人,如果沒有證件的話,那可能比較麻煩,如果想落戶到中國,肯定需要你在越南的證件或者護照這些,否則的話肯定是需要你去補辦的。

5樓:

對啊,那你嫁到中國來了,你現在沒有什麼證件,你身份證沒有嗎?駕那就可以落戶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去公安部門打聽一下吧。

你可千萬不能出面。

越南人到中國來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加入中國國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九條 香港同胞、澳門同胞、臺灣同胞遷入內地定居的,華僑回國定居的,以及外國人、無國籍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定居並被批准加入或者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在辦理常住戶口登記時,應當依照本法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8樓:只剩腦袋

可以辦理簽證,但是想有一箇中國的戶籍是非常難的 。

可以作為外國人辦理l簽證,辦理身份證是不可能的。 如系與中國人婚姻關係,事由為探親。 現在發d籤(定居)也很少,d籤也要轉外國人居留許可(r),1年到5年年有效;外國人永久居留證即為中國綠卡(i),是15年有效的。

外國人居留許可是貼在護照上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是卡式的(類似身份證)。

9樓:來自大覺寺有實力的螃蟹

我媽媽是越南人。在中國二十幾年沒身份證丶現在想幫她辦理身份證行嗎

老婆是越南人,沒有身份證,結婚證,如果出生的孩子戶口落在我的名下,是不是不需要身份證什麼的了

芹絮 我國的 婚姻法 明確規定 結婚的雙方必須要有身份證才能去民政部門申請結婚登記,有了結婚證才能結婚生子,出生的孩子也要有父母的身份證,結婚證才能落戶,不然是非法的。不受法律保護的 不可以的 你要先解決老婆的戶口問題!國家不允許有身份不明人員的,尤其是 的時候! baby趙雨婷 需要結婚證的,沒有...

越南人在中國沒有戶口怎麼辦理身份證

都不是本國公民,怎麼可能辦理身份證呢? 沒有戶口是不能辦理身份證的 濤哥 回答一,外國人與中國的雇主簽定 聘用意向書 第二,雇主到到當地勞動局辦理 外國人就業許可證 須提供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聘用外國人原因報告 3.聘用意向書 4.外國人中文簡歷和任職資格證明及護照影印件 5.近期健...

沒身份證怎麼坐飛機,沒有身份證怎麼坐飛機

在我國沒有身份證是不讓上飛機的,但是有些其他證件也可以用於登機。比如中國籍旅客的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軍官證等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同時可以到機場派出所警務工作站辦理臨時身份證,當場就可以領取。沒有身份證怎麼坐飛機 沒有身份證可以辦理 乘坐民航飛機臨時身份證明 坐飛機。具備下列材料之一者,可以申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