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那些條件

時間 2021-07-13 20:59:01

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關於去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哪些條件,稍微總結了一下幾點:

必備的材料只有四件:【身份證、護照、ds-160、面籤預約確認頁面】所謂的支撐性材料:行程計劃、工作證明、銀行流水、存款證明、全家福等等,都不是必備的!!!

現在可以解釋了為啥找人借錢打款充數沒用,因為美國使館不要求你帶的東西,它自己都能查到!所以說,你能不能過美籤,你自己都能判斷!如果還是覺得有困難,或者不明白的,我推薦你參考這篇文章《現在美國簽證好籤嗎怎樣容易過?

做到這些想不通過都難!》。

【注意事項】

面籤材料準備階段:

1、工作證明記得加蓋公章。

2、儘可能把所有財力證明都列印出來。

3、一定要做行程計劃,紙質、手寫皆可。

2樓:有情面包王

需要的條件比較多:個人身份證明、結婚證,身份證,全家戶口本,護照,**等等。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每個人都可以申請美國簽證的,沒有硬性規定說你必須要達到什麼樣的條件,但是是分個人資料的好壞的,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得申請者,簽證起來會容易一些,但是資料不好的話,就反之了,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4樓:柴勝邊新月

您好!申請韓國旅遊簽證所需:90天以上有效護照原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戶口薄整本影印件、英文在職證明一份、銀行存款證明一份、擔保金3萬或以上!

5樓:

一般有護照就可以申請簽證,但是具體是否通過還是要看申請者個人的綜合條件和申請材料。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五大領區平均通過率是40%,每年都有40%的人因為辦理不專業或是細節沒有處理好導致拒籤,如果您並不瞭解簽證,建議還是找旅行社代辦,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1.跟團相比個人,首先對申請人的英語水平不會有很高要求,不然自由行又不會英語,去美國旅遊都不太成立。而且跟團在簽證官看來要團進團出,會個人自由行更有約束力。

2.但簽證能否通過還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包括近5年內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國家旅遊,比如歐洲澳洲?國內是否已婚有孩子?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敏感區?學歷?

美國是否有親屬?等。這幾方面綜合條件越好,通過的機率越大。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辦理美國簽證沒有硬性的一些條件,只要有護照,任何人都可以申請這個簽證,但是申請的難易程度就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了。

簽證官到時候著重會稽核以下您的資料,比如說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情況,資金方面,有的時候還會看你的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8樓:竇慧清凡靈

現在美國簽證

比原來容易了,並且有效期是十年的。具體辦理細節參看納美旅遊網-攻略欄目,如何準備材料,如何辦理簽證,如何面籤什麼的。希望你能獲得十年的簽證。

9樓:単聲噵鎝瞹眛

1.護照:距回國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有以往出境記錄的舊護照。

2.**:在國外拍攝的,以標誌性建築為背景的**,家庭合影**,簽證申請證件**。

3.個人身份證明、結婚證,身份證,全家戶口本。

4.各種證明:個人資產證明、房產證、購房合同、定期存單、活期存摺、銀行卡及稅單、汽車行駛證、股權證、對帳單、證交所資金證明、工作情況證明(單位營業執照正本/副本/機構**證(3選1)、工作證、單位擔保函及在職證明)等。

這些材料只是最最基本的材料,還有比如,此次旅遊的行程表或其他有關旅行計劃的說明等。

對於不滿18歲,還要具備以下材料:

(1)提供學校出具的准假證明原件及學生證影印件;

(2)出生證或親屬關係公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3)若兒童不跟隨或跟隨法定監護人其中一方赴美國,必須有法定監護人的同意函;

(4)經濟材料證明可提供父母名下的資料。

拓展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

辦理條件

辦理物件:

來中國旅遊、探親或者因其他私人事務入境的,可以申請l簽證(包括簽證延期、加簽、變更)。

申請材料:

1、填寫完整的《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1)旅遊者

①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②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③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④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2)探親者:

①申請人為中國公民和在中國具有《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外國人的外籍配偶、父母及未滿18週歲子女的,須提供材料如下:

a、親屬關係證明

屬外籍配偶須提供婚姻證明;外籍父母須提供親屬關係證明;外籍子女須提供出生證明或者親屬關係證明。

b、被探望人的身份證明

a、探望中國內地居民,須提供親屬本地常住戶籍證明或者實際居住地的相關證明及居民身份證;

b、探望華僑,須提供親屬的中國護照及國外定居證明,華僑6個月以上的常住證明(已在居住地居住六個月的證明);

c、探望港澳居民,須提供親屬的《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者《港澳同胞回鄉證》,港澳居民6個月以上的常住證明(已在居住地居住六個月的證明);

d、探望臺灣居民,須提供親屬的《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臺灣居民6個月以上的常住證明(已在居住地居住六個月的證明);

e、探望在中國具有《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外國人,須提供親屬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

②申請人為外國留學生的外籍配偶、未滿18週歲子女,未滿18週歲的外國留學生的父母或者境外監護人的,須提供材料如下:a、親屬關係證明外籍配偶還須提供婚姻證明;外籍子女還須提供親屬關係證明;監護人還須提供留學生父母的委託書。b、被探望人的身份證明提供留學生就讀院校公函及留學生護照或者居留許可。

③申請人為年滿60週歲在境外無直系親屬,投靠境內直系親屬的外國人的,須提交材料如下:

被投靠中國公民的常住戶籍證明或者外國人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經公證的親屬關係證明以及投靠人境外無直系親屬關係證明、經公證的投靠人經濟**證明或者被投靠人經濟擔保證明、經公證的投靠人或者被投靠人的房屋租賃或者產權證明。

④申請人為年滿60週歲在華購置房產的外籍華人及其配偶和未滿18週歲子女的,須提交材料如下:

房產證明、經濟**證明(匯票、存摺、現金卡等)或者經國內公證機關公證的經濟擔保書或者經濟自保書。外籍配偶還須提供婚姻證明;外籍子女還須提供出生證明或者親屬關係證明。

⑤申請人為外籍華人、華僑在中國寄養的未滿18週歲的外籍子女的,須提供材料如下:

a、申請人的出生證明,外籍父母的護照影印件,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為中國人的,還須提供在境外定居證明覆印件;

b、申請人父母的委託書,委託書須註明委託撫養或者監護人、寄養年限等內容;

c、撫養人或者監護人的身份證明和經公證機關公證的書面保證書。

(3)其他人員,須提供材料如下

①來華看病人員,須提供縣級以上醫院診斷證明;

②因其他私人事務入境人員,須提供相關證明。

10樓:護理江直樹

基本需要:

1、ds-160確認頁

2、簽證費收據

3、護照原件

4、51*51mm白底彩照

其他支援性的檔案需要兩大方面的材料:

1、資金方面:存款單、存摺、銀行卡對賬單、信用卡、對賬單房產證、行駛證、過往的簽證記錄、以前出境的**。

2、家庭方面: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和全家福。

辦理美國旅遊簽證,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情況,是否適合辦理,成功的的機率有多大。一般辦理旅遊簽證,要排除移民傾向,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

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資產情況,學歷等。雖然這些條件不一定都需具備,但是綜合起來才是面籤官所重視的。

拓展資料:

簽證材料準備:

1、身份證/護照

用於證明國家有真人,而不是代辦做假的,像美國很多非法移民就是這個原因,中國三代身份證和二代護照都是入電腦系統的,做假的機率特別小。

2、兩張白底**

用於填寫的**核對材料資訊人,而不冒認代替的。

3、戶口本

4、銀行流水

材料銀行流水重點分成三部分

第一:工資穩定性,工資穩定性什麼意思呢?就是怕你的工種是臨時特種工種,可能在美國打臨時工,就那麼簡單。

第二:支出花費,這個是看你去美國旅遊可能花費的金額,很多自由職業者沒有穩定性的工資流水,為什麼能拿到簽證?就是因為支出都個人享受工作旅遊的支出比例夠大。

第三:最終存款。

11樓:懂我麗麗

因為中國跟美國沒旅遊方面的協議,所以中國人要到美國旅遊還是不能以旅遊的名義的,要麼探親,要麼商務。

一般辦理旅遊簽證,要排除移民傾向,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資產情況,學歷等。

雖然這些條件不一定都需具備,但是綜合起來才是面籤官所重視的。

辦理美國簽證的條件

1、護照,距回國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有以往出境記錄的舊護照。

2、**,在國外拍攝的,以標誌性建築為背景的**,家庭合影**,簽證申請證件**。

3、個人資產證明,房產證,購房合同,定期存單,活期存摺,銀行卡及稅單,汽車行駛證,股權證、對帳單、證交所資金證明。

4、工作情況證明,單位營業執照正本/副本/機構**證(3選1)工作證,名片4張,單位擔保函及在職證明。

5、個人身份證明,結婚證,身份證,全家戶口本。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美國自由行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自由行簽證怎麼辦?好辦嗎?

星空物語 美國自由行簽證是指去美國自助遊的簽證,這個簽證與旅行社的簽證是不一樣的。美國自由行簽證與旅行社的簽證一大優勢在於不需要交押金,自由行簽證的有效期是一年,在這一年期間你可以多次往返於美國和中國。首先介紹一下辦理美國自由行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總體上一共分為三大類 第一 護照原件,而且至少需要半...

如何去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去美國簽證需要帶要的材料 證件類 1 護照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末頁...

辦理去日本的簽證需要多久,去日本旅遊辦簽證多久能辦下來啊?

張豔歌 不同型別簽證用時不同,一般從3到30天不等。如果是申請留學到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那麼可能是半年左右。一 辦理日本留學簽證 1 在取得在留資格之後,通過代辦機構向日本駐華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簽證。2 京使館的簽證稽核期一般是四天,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延長。也就是說,如果在北京使館申請,那麼一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