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那幾個國家有邊界衝突,中國與周邊的哪些國家有領土衝突?

時間 2021-07-13 20: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往西說啊,日本、朝(長白山和黃海)、韓(蘇巖和黃海)、俄羅斯、印度(藏南)、越南(南海)、 馬來西亞(南海) 、 菲律賓(南海)、印度尼西亞(南海)、汶萊(南海,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這樣的小p國家居然敢侵略我們,全**隊才140人)

不過我相信隨著我們國力的強大,我們最終會解決這個問題,當然能排除使用軍事手段,對侵略者進行軍事打擊。

2樓:

日本 越南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印度 印度尼西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海上) 印度(藏南) 俄羅斯(珍寶島)都是曾經有衝突的,日本 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都是潛在的都沒有發生過沖突

4樓:至高無上之王

日本 越南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印度 印度尼西亞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中國與周邊的哪些國家有領土衝突?

5樓:寶掉忍失

中印,中不,目前就這兩個

中俄,中朝,中越,中塔,中緬 中老 等這些陸地 邊界 問題都己陸續解決

對於東海和南海的島嶼爭端。韓 日 越 菲 馬來 印尼 汶萊

存在中國和哪幾個國家有領土糾紛?

6樓:i曾瑞華

底線這種問題,必須要嚴厲對待。但也不能仇視雙方的民眾,民是民兵是兵,一碼歸一碼。我們必須要保持交涉,才能夠有進步。

就比如日本,他們最應該做的事,是怎麼鞏固土地板塊,而不是瞅著別人經營得好好的領土。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蒙古、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越南 南海、印度、俄羅斯。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蒙古、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越南

9樓:

印度,越南,日本,俄羅斯,南海的小國家都有一些

中國目前與多少國家和地區有領土爭議

10樓:鬼子炮樓

陸地上只有印度。海上就太多了,日本、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汶萊。

股市除了中國外,還有那幾個國家實行漲跌限制制度

漲跌幅限制是指 交易所為了抑制過度投機行為,防止市場出現過分的暴漲 而在每天的交易中規定當日的 交易 在前乙個交易日 價的基礎上上下波動的幅度。1.漲跌幅限制 普通情況下,單隻普通 的股價較上一交易日 價的漲跌幅度不得超過10 st開頭的 漲跌幅不得超過5 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漲幅限制為44 2.t ...

中國烹飪發展歷史劃分為那幾個階段,為什麼如此劃分

中國烹飪的發展,大體上可以劃分為先秦,漢魏六朝 隋唐宋元和明清四個時期。中國烹飪歷史大致課分為幾個階段 中國烹飪大致經歷那四個階段 我國烹飪已經歷了大約四五千年的發展歷史,它基本可以劃分為先秦,漢魏六朝 隋唐宋元和明清四個階段。中國烹飪在其漫長發展歷程中,形成了中國烹飪絢麗多彩的文化內涵和堅實的技術...

中國有那幾個朝代是漢人建立的,歷史上有哪些朝代是漢人的天下

單指漢人的話是漢朝。先說唐代,首先要說明的是唐雖被認為是漢族建立的,其實李氏是五胡亂華的時候進入中原腹地的,因為在中原的時候長而被認為是漢族了。唐太宗李世民是我們漢人的最偉大的皇帝之一,但是從他祖母到母親都有鮮卑人的血統,所以唐朝很多作風都鮮卑化。唐朝只能說是中國歷史上民族最團結的時代,並不能稱為最...